close

CIMG0332

CIMG0327


很多人最近看見我 都會說我狀態好 精神很棒HAHA
可是我其實天天熬夜追韓劇 哪來的發光美肌

原因很多也許最近心情好 也天天睡飽飽 這樣回答會很籠統嗎~你們會滿意嗎 ~嘿嘿

其實最近很多雜誌都有在瘋狂介紹  
如果你肌膚狀態不好 或是覺得保養品不好吸收 那就是肌膚代謝變差 ~

有可能是角質層太厚 需要去角質 
也有可能是因為皮膚因為代謝差 睡眠品質差 正在老化 所以黯淡無光 

總之皮膚變差 有太多太多理由啦 ~

但是女人想要每天都漂亮真的好辛苦 ~
在很多朋友推薦下 我也來試用天堂花園的山茶花激活組
使用方法簡單 有能快速見效 當成急救法寶來使用也行~

 

AACIMG0927


真的很推薦大家用用看 原本很擔心很油膩的 
我是敏感混合肌  換季容易長痘痘本來超級擔心的 

請公關寄來讓我試用一個月 發現皮膚越來越軟Q 細紋也變不明顯 
我現在離不開他了 !!嘿嘿~

這組山茶花激活組 很適合拿來當救急用 !! 馬上迴光返照 擁有很明亮的膚色喔~ 





這系列聽很多人說很正點~
因為裡面是萃取法國貴參參的山茶花花漿 有機玫瑰油 天然橄欖精華
這些成分都是能夠有效的撫平細紋  加強保濕 (如果容易過敏的女孩一定要試試看)&抗老化(現在就要防初老呀 ~) 
還有滋潤皮膚 擦在臉上不是很油的感覺 是很清爽的 隔天睡醒皮膚整個變很透亮 

以前我很抗拒油類產品 總覺得會長痘痘 
但是使用山茶花激活露之後整個大愛
因為跟其他家美容油不一樣 
含有日本山茶花植物癒合組織(天然植物萃取)
能夠迅速滲入肌膚底層 舒緩敏感 減少細紋 
擦上去隔天早上起來就會發現 皮膚不僅光澤度感善 連細紋和砰潤感都變了

睡醒之後會發現 原本因為過敏有紅色小斑點的地方都消失了 
我想肌膚會過敏就是因為缺水缺油~ 
如果能夠適時補充山茶花激活露 相信過敏現象 
還有因為乾燥還有睡眠不足所引起的種種症狀都能改善喔~

老實說 試用之前本來很擔心我是敏感肌 會不適合 
因為之前長過很多痘痘 所以也擔心抗初老產品會太滋潤~

吼~但是白擔心一場 
他的質地不是很油 是有點偏露狀質地 
所以用起來很清爽
但是卻會立即吸收 
難怪可以立即改善最近泛紅的皮膚 

最近工作比較繁忙 而且回家又一直看韓劇 熬夜 搞得皮膚摸起來乾乾皺皺的!!!
但是一覺醒來 真的會發現皮膚變好有彈性 光澤度也很棒~


好吧 不廢話了 ~
先使用山茶花激活露 大概擠壓兩次就夠整臉使用啦 ~



在臉上稍微按摩一下  超級好吸收 也不會油油的 
我通常晚上使用 因為晚上皮膚正在更新 效果會更加明顯喔~ 

 



你們看 這是小花模式拍的喔
我之前肌膚紋理挺明顯的 但是使用激活露之後完全撫平小細紋耶~是有多缺油呀我

最重要眼下跟鼻子附近的皮膚變得很光滑 
我因為臉頰容易敏感泛紅 所以在保養上特別小心


山茶花激活露 因為添加天然橄欖精華 甜杏仁油
所以可以有效舒緩敏感肌膚 增進膠原蛋白生成(女人會隨著歲月 慢慢流失膠原蛋白喔 到時候就會變成老太婆了)
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可以讓皮膚光滑飽滿有光澤
因為吸收超快 所以一點也不用擔心會有油膩感~ 

 

超棒的呀  我完全愛上 這種感覺 
摸起來皮膚也不會有粗粗的觸感

*偷偷跟大家說喔 
  平常敷面膜時也可以滴幾滴(3~5滴)進面膜裡 這樣效果更棒~
  敷完臉會發現比平常更滑嫩 更加透亮~ 

如果發現臉最近比較乾燥 像是最近氣候忽冷忽熱 
要改善乾燥肌膚 可以在使用化妝水時加進一滴山茶花激活露
你會發現 之後保養品變得容易吸收 隔天臉也會比較有光澤 比較亮喔! 

*如果發現上妝有點脫皮 也可以在粉底液裡面滴進一滴 混合粉底液使用
  這樣妝感會更加服貼有光澤喔~ 


尤其我常常去乾燥國家 
如果回來沒有使用山茶花激活露 鎮定肌膚 我覺得我一定會老很快 HAHA
剛就跟大家說過了 裡面成分也很多是抗敏感 修護肌膚 平常日照還有風吹雨淋都會加速皮膚老化耶

你看看全智賢 10年前跟10年後的今天 膚況跟身材 就知道抗老保養要趁早的重要性呀 ~ 
這樣之後才有機會跟外星人談戀愛呀 ~ 

不用擔心害怕使用油類產品!!
平常天氣比較悶熱時 可以在洗臉後滴一滴全臉使用~ 
之後按正常程序保養 會發現效果更好 更容易吸收喔~ 
在山茶花激活露之後推薦大家使用同系列產品 山茶花無齡夜萃霜




是非常清爽水感的乳霜哦!!
能夠鎖住肌膚的水分 緊緻彈性的肌膚活力
保養最後一到手續就用山茶花無齡夜萃霜吧

大家不用害怕會很難推 或是會不會滋潤
有點偏乳液的質地 很好推開 很容易就吸收囉~
 
最重要是 肌膚飽潤度立刻有感覺 
會覺得觸感更加柔滑 ~

 
重返完美肌膚年齡
 
感覺我的肌膚宛如乘著時光機又回到18歲了~HAHAHA

大家有沒有發現韓國女生皮膚都好到嚇人
我發現大家都有使用美容油的習慣 山茶花激活露也算是美容油喔
算是一種幫助肌膚自動更新的產品!

能夠恢復自我修復的機制 不然我們每天化妝摧殘下 一定很快就有滿滿的皺紋!!




連續15天使用 會發現肌膚越來越有光澤喔~
我最近因為熬夜看片子 因為發現皮膚變很乾枯 
總之為了心安 每天晚上卸妝完都會立即使用山茶花激活組合~
發現早上起來 皮膚一樣很亮耶~ HA 

從過年前開始用到現在 發現肌膚紋理也不明顯啦 ~
整個臉看起來更加年輕 YA ~

 


跟我一樣有敏感肌的女孩也能安心使用喔~
一起來體驗變成閃閃發光的光澤肌女孩吧 ~

山茶花激活組:
http://goo.gl/qH87QE


文末有小抽獎喔~ 

開獎時間 是2/26星期三喔 
這次幸運兒有3位 
將提供激活露3ML&夜萃霜4ML 給大家試用喔~

請留言跟我說說 有沒有使用過美容油?
對於肌膚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我將會隨機抽出三位幸運兒喔~ 

趕快跟我一起加入美肌行列吧 ~


CIMG0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