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況轉播!我現在人在公司附近超愛的咖啡店裡面喝咖啡寫文章,好幸福喔!

 

 

如果,你有一個姐姐,年紀不會差太多,感情也算好,

你就會有一個困擾。

 

困擾就是姐姐總會軟性威脅你幫他穿準備換洗的衣服

 

對的,我被賦予這個責任了,

所以照片中的紅色毛衣就是課題,

有點冏的是大逼姐很喜歡買這種長版、雙口袋的毛衣,

可是這種單品存在感就很重的衣服,很難耍花招啊~"~

 

幸好這個世界總是會找到出路的!

想到N年前大逼跟肯尼一起買給我的生日禮物,timberland

配起來夠青春,加上美式風格褲襪,周五就輕鬆一下吧:D

 

然後我真的覺得騎機車會把瀏海搞砸,屢試不爽!

 


 

 

然後順便試個之前買的ETUDE HOUSE橘色唇膏

沒錯,最近很想挑戰這種橘色的口紅,可是....................

 

哪裡有橘色?TELL ME!!!!!!!!!!!!!!!!!!!

 

好桑心啊T^T

 

以上,尋找下一支橘色口紅。

 

 

‧ 紅色毛衣:大逼姐的

‧ 美式褲襪:五分埔(?)

‧ 鞋子:timberland

 

 

然後這周整個亂糟糟,心情也沒有很輕鬆,我得讓自己一個人周末好好沉澱一下,想一下到底是為什麼金牛座總是慢一拍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