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想表現一點過年氣氛,塗上紅色唇膏與酒紅包款,和駝色大衣做出溫暖的搭配。



這天的行程是處理客戶換貨的事情、拜個年,然後跟Haru到家附近喝咖啡。
服裝以合身俐落的剪裁呈現女性幹練的一面,平底鞋和寬鬆大衣表現出悠閒心情。


BLAZER|STEPHANE DOU + CHANGLEE YUGIN 2012

KNITWEAR|TAKIYA SHOP 2012

TROUSERS|MANGO 2011

SHOES|JEFFREY CAMPBELL 2011

BAG|MARGOT Urban Bag 



剛拿到的 Urban Bag ,復古酒紅色,陽光底下看起來則有點偏莓紅。



無須太多設計細節,就讓這美麗的紅,讓你成為眾所屬目的焦點。




這間新開的《午時》咖啡原本是棟老房子,經常可看見貓出沒,現在成了咖啡店貓們也還是會晃過來。



通往洗手間的一面牆,很可愛。
可惜底片刮花了,加上天快黑拍的,看起來有點恐怖……



離家近,店內又沒什麼人,可惜咖啡難喝到嚇死人!我們是不會再光顧了。




「夢想啊?沒有耶。我對這種東西並沒有什麼執著。如果一定要說的話……那『悠閒地活下去』就是我的夢想!從事適合自己的工作當然很好,但我覺得讓自己去配合工作也不錯。」

這段是漫畫《銀之匙》裡面一個不重要學長說的。
最近有個讀者留言說,她希望以後上班也可以走我跟梅姬的都會風,很精明幹練。我看著不禁笑了,跟梅姬同個行業,她在業界已經打滾多年想法應該和我不同,而對我來說,工作是在這幾年起步的,自己一直沒什麼事業心、也沒有非要追尋的夢想,如果要說我的夢想跟學長是一樣的。讓自己去配合工作,不知不覺間或許也能找到適合從事的職業,你會隨著自己的變化而去選擇工作……所有人都說我不像業務,有些人認為那表示我不適合,但也有相同的人數抱持著:「因為如此,有只有你才能做到的事情!」

《銀之匙》也說「會猶豫、徘徊就表示還在尋找出口,而不是停止思考。如果不像這樣去親身體驗,並靠自己努力去找到出口,就不會真正成為自己的血肉。」所以,如果沒有找到夢想,其實也不需要著急,你就按自己的步調去走你的人生就好了。誰說收穫不會更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