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有人問我今天加班成這樣會不會寫穿搭,

RENEE,我寫了!(請你看到的時候不要笑出聲音來)

 

今天走全黑路線,一直覺得很奇妙,

你如果穿整身紅很奇怪,

穿整身黃也奇怪,

但穿整身黑反而不奇怪,黑色真是吃香。

 

上衣是之前去師大某店相中的,

lower farm剪標,

雖然有點寬鬆,

但魚鱗拼接雪紡的設計覺得還蠻不賴的,於是就買了它。

 

毛毛外套好像是去年還是前年在GMARKET買的,

看似很暖其實很透,所以我裡面還是再穿了一件黑色針織外套。

 

然後,今天的重點其實在頭髮

昨晚睡前的時候默默看了一個編髮影片,就學起來了。今早花了五分種把它弄起來。

 

但因為我頭髮不夠長,層次也蠻高的,所以其實很容易失敗,無法像她那樣拉的如此鬆,我得在留長一點才有辦法。

因此我綁得比較緊還噴了定型液,直到剛剛洗澡前,整體有點毛燥但沒散掉(而且我還戴安全帽騎車呢),覺得有點開心~~~

不過有點好笑的是,我早上的橡皮筋在騎車的時候不翼而飛,到公司臨時超冏的找了便當橡皮筋應急。

嘖,以後還是記得帶備用的髮夾跟橡皮筋在包包好了。

 

  

當然要附上影片,這位女生我常看,編髮超厲害,手都不酸的。

 

 

就醬~我要去喝嗎媽煮的苦瓜湯了

 

 

‧ 黑色下襬雪紡上衣:師大

‧ 黑色針織外套:永春小攤

‧ 黑色毛外套:GMARKET

‧ 黑色褲子:PAZZO

‧ 黑色鞋子:SPUR Spur Shoes Taiwan::剛剛好的氣質,剛剛好的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