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有發露我部落格的朋友們 應該都知道我又來喬米了吧!!!

不過這次有點兒不一樣 這次來的是喬米二店喔

喬米開二店了(拉炮慶祝)

一店真的比較小一點 為了讓客人更舒服的做指甲 所以貼心的老闆娘又開了二店

如果帶小孩來也可以讓他跑來跑去(大誤)

不過當天下雨 所以二店門口我就沒有拍啦!!!!

一樣跟一店在同條巷子 只是二店開在巷口處全家旁邊的二樓唷!!!

非常好找啦~~~~

交通資訊

如果是開車:附近有停車場 (步行約6分鐘)

1.如果是搭捷運:板南線-善導寺 步行約15分鐘

2.如果是搭捷運:淡水線-中山站3號出口 步行約15分鐘

怎麼走的話可以google map看一下很清楚喔




一進到二店我就直奔這區




看看美麗的指甲油們 好美

使用的都是"歐批唉"喔

好想摸一罐回家

桌上都有美麗的指甲範本 這只是一小區塊啦 現場有很多可以參考歐

如果不能滿足你的胃口 也可以帶平常在雜誌或者臉書上看到喜歡的圖案來請美甲師做喔

我自己是平常雜誌or臉書看到好看的圖案就會先存下來 再帶過來請美甲師幫我做一樣的

喬米二店二樓是個H字型的空間

左側這邊同行友人可以在這休息

或者是你乾脆帶午餐來這邊吃完接著給喬米做指甲接睫毛也行~

(我整個很當自己家耶)

另外這區是接睫毛&岩磐浴專區

好幾張美容床

所以跟姐妹也可以一起來接睫毛喔

這區還有一個小房間是岩盤美浴

我哈好久啦!!!!

聽說可以排毒排汗啥的

下回有機會我一定要預約來做岩盤浴>///<

另外還有置物櫃喔

即使自己一個人來做岩盤浴或者接睫毛也不用擔心包包落單沒人顧~

另外我還有發現一區是現在超火紅的咬錢虎跟好命豬喔

是喬米老闆的朋友親自去泰國請回的喔 右下還有跟泰國高僧的合照呢

好的 環境介紹完畢後 就來看看我的素睫先囉

就很一般的睫毛

不算短 可是不濃密

素睫

遠看睫毛幾乎是零存在感啊><

好的 看完素睫後就要來接睫毛囉

還蠻期待這次五百根會是什麼感覺~~

 

這天幫我接的是英旭!!!!!!!

YA~我最愛給英旭用了~~

英旭超認真的 會一直不斷不斷的進修跟考試喔

我真的覺得對於自己工作很要求的人就表示對客人也會很尊重

上次給英旭接完後我已經覺得英旭很厲害了 可是英旭還是不斷看書+進修+考試

這次給英旭接真的覺得英旭又更更更強了

上次接睫毛時有一點點小薰眼 但不會不舒服啦 大概是2%的薰而已

這次給英旭接已經完全沒有薰眼的FU了 超強的~~~~

而且這次是五百根欸~~~~

接的過程我又不小心睡著了 這次睡了兩輪

超爽 我還睡到嘴巴張開>< 哈哈

這次接了五百根時間大概花費一個半小時左右喔~

真的非常非常推薦下了班後立馬來喬米接喔 因為可以順便睡一下

應該很好睡的XD 但~記得要先預約才不會撲空喔

我這天可是提前了一星期預約呢~嘻嘻

好的 畫面拉到貓姐初次的光療體驗吧

這天因為我要接睫毛 怕貓姐等我太久會無聊 我就建議他可以做個光療

反正他也沒做過光療可以做看看

這次幫貓姐做光療的是曉菁

首先也是進行手部指緣修整之類的工作

我一接完睫毛出來 貓姐就很興奮給我看他的手 他超滿意的

他說 看了好多都是比較girl的粉粉嫩嫩色

他比較不喜歡粉嫩&太少女的款式

所以最後在雜誌看到這款比較個性的 他超喜歡

兩手也是不對稱的設計喔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這種不對稱的FU

比較有變化

我喜歡有變化的事物 討厭一成不變

手部光療讓我最喜歡的就是拍照的部分啦

素甲拍照就很一般 但是做了光療的手拍照就很有戲

有時甚至會超搶戲 就會讓照片覺得好漂亮喔>////<

貓姐的手本來就很漂亮

做了光療後更更細緻美麗啊~~

大拇指也是走不對稱路線

看一樣 細看發現不同 很有型欸~

要不是當天時間不夠我一定會再做光療的啦><

搞得我心好癢 而且我手醜好久了 也應該好好愛一下自己了

下回北上我要火速預約喬米了!!!!!(握拳)

貓姐的手好美是不是

相較下我的素手好沒戲><(淚)

貓姐說曉菁做的美甲讓他很滿意

做完當天 貓姐還走去貓哥公司call他下來給貓哥看一下哈哈

之前我也有在喬米做過指甲 我自己也是很滿意

而且水鑽那些也撐超久不會一下就掉~

貓姐這次做完他下次也想再來喬米~貓姐本人真的大滿意啊!!!

要做指甲大家也可以點曉菁的檯喔~~~

看完了貓姐的美甲後~就來看我的超強500根睫毛吧

接完隔天拍的喔

這張一放上臉書就被稱讚了>////<

任何角度拍都超好看

當晚睡覺前 秒睡哥還問我說你還沒卸妝喔

哈哈哈 早就卸了只剩睫毛啊 有睫毛真的差好多!!!

然後隔天睡醒 貓姐還說 你畫好妝了喔?

有睫毛真的差超多啦  一次被誤認為還沒卸妝 一次被誤認為已畫好妝

總之 有睫毛就是會讓人以為你畫好妝了XDDDD

有沒有睫毛眼神真的差很多吼~~

雖然接了500根很多 可是也不會太兇

我接的是前短後長的款式

超愛前短後長接起來的FU 眼神會比較媚

而且也霹靂適合我的眼型啊 我本身眼型是屬於杏眼+偏圓眼

前短後長的睫毛可以修飾我的眼型 超滿意

這樣閉眼睛也好美喔!!!!!!!!!!

這天有畫眼影

我發現接了睫毛後搭配眼妝更無敵了~~

 

而且不用畫眼線也有眼線的效果ㄚ

任何角度都好好抗!!!!

喝奶酒也忍不住拍一張我的美睫

貓姐說這睫毛往下看時好像洋娃娃 因為很濃密 好好抗~~~

這大概接完第五天 睫毛好美

出去也被朋友誇獎 大家都以為我是貼假睫毛 還稱讚接的很美~~

這是第六天 睫毛還是維持得很好

因為我曾經有接過大概第二天就掉很多的><(嚇)

所以喬米的睫毛我很推薦 英旭接的很好之外 維持力也不錯

據我上次的經驗 我自己維持大概一個月左右

這次五百根應該可以更更久一些 當然~每個人睫毛代謝力是不同

有些人睫毛代謝比較快 自然維持就會較短~

這次接了五百根應該也有人好奇說會不會覺得睫毛很重

其實接完後我覺得很無感欸 超輕盈的 沒有厚重感

而且我覺得接睫毛還有一個附加的好處就是可以減少自己揉眼睛的次數

雖然我後期有小小小改掉這個壞習慣啦~只不過接了睫毛後就會更更提醒自己不要揉眼睛啊XD

這也應該可以算是額外的小收穫吧

另外我要偷偷跟大家報好康

就是喬米粉絲團常常會有一些美甲美睫的優惠活動

大家記得去按讚喔~真的很推薦喬米給大家 不然我也不會一去再去^_^ 嘻嘻

價格方面問題可以私訊詢問喬米喔~

相關閱讀

(禮)大推~喬米時尚美學→看雜誌做出的足部光療&美到像天生的自然超電美睫

       奢華粉嫩小香足。Charming girl 喬米時尚美學

 

Charming girl 喬米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arminggirl7055?fref=ts

喬米一店
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
預約專線: 02 2562 5220

喬米二店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1段53巷1之1號2樓
預約專線: 02 2562 6610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