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我知道我知道~這件外套人人愛,但今天重點不是它!

 

 

太陽公公慢慢露臉,但走在路上還是冷風刺骨的讓人很想怒吼~

白色澎澎毛衣頗保暖,

因為配合今天要混搭材質的主題所以下半身穿上了外層是紗質褲裙,

本來是想要聽從大逼姐的建議穿裸色百褶裙,

但早上一穿發現裙子長度超過外套,看起來有點土氣而且比例很差,

左看右看真的很不順眼,最後一刻才趕緊換成這件褲裙。

 

仔細想想如果今天沒有follow這主題我應該不會這樣穿,

因為在想像下,這樣穿下半身感覺好冷XDDD

實際穿了之後其實也沒那樣冷,

而且還有大衣擋著呢!

 

所以30天的穿搭主題真的會讓我嘗試很多新穿搭,大愛阿!!!!!

 

晚上跑去吃了熱炒,好~爽~快!

最喜歡去吃熱炒了XDDDD

可惜我生理期來所以無法開一瓶啤酒,可惡!

而且還幸運吃到炒豆苗,這道菜真的百吃不厭而且令人懷念~

想起跟上一間公司同事搶菜的狀況,還是真想大家。

 

以上,

周末&周一就先暫停穿搭主題喔,

今天帶太多東西上班所以沒多餘的手扛衣服~"~

 

玩甚麼穿搭主題?請看:

http://0rz.tw/EfZr8

 

‧ 白色毛衣:MEIER Q

‧ 褲裙:GMARKET(REAL COCO)Gmarket25_兩短褲、水桶包、髮帶,大滿足! 

‧ 鞋子:馬汀 Dr. Martens#BROOK酒紅色低筒牛皮馬汀鞋_復古好穿100%心頭好 

‧ 外套:MASTINA

‧ 生活:肚皮好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