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00053.JPG  

晚上下班回到家真是一團混亂,便當的湯居然灑了出來,雨衣就這樣報銷T^T 

但再怎麼樣不是衣服報銷就好!!!!!

 

 

今天拿了一個不常使用的包包,

心情果然大不同,完全為明天開始三天的假期再添上輕快感!

 

這個手拿包是去年在ZARA big sale的時候買的,

之前在網站上看到這眼花撩亂的包包就心動無比,

本人真得很愛民族風、波希米亞風之類的STYLE,

這種異國風情總是讓女人有種性感!

因此當時候便毫不猶豫的買了下去。

確切價錢我忘了但一定是有便宜我才會這樣失心瘋。(誰說的)

 

然後這包包真得裝不了甚麼東西才導致我不是很常用它,

但看他這般如此迷人的外型供在房間裡我也甘願。

 

cats.jpg  

身上想把重點通通交給它,

所以簡單的穿了灰色毛衣搭配高腰黑老爺;

小小利用綠色的尖頭鞋去呼應包包上的綠,

喜歡這種單一重點式的俐落感,

不過今天中午走了蠻長一段路去吃飯,

赫赫發現這雙新鞋居然會刮後腳跟!!!!!

看來得去買墊子回來貼了。

 

 

好囉~明天開始放假,

讓我猶豫一下要不要繼續主題穿搭。

Day 6:  那些留在特殊場合用的單品,此時不用待何時?

 

特殊場合的單品要平日出現真得很害羞耶!!!!

 

玩甚麼穿搭主題?請看:

http://0rz.tw/EfZr8

 

‧ 灰色毛衣:NET Ladies

. 黑色老爺褲:淘寶

‧ 外套:大逼姐

‧ 鞋子:淘寶(寫文籌備中)

‧ 包包:ZARA

‧ 生活:ㄧ個日子一個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