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7861_conew1.jpg  

 (中市衛粧廣字第10001077 號)

 

現在這個年頭什麼都要省 銀子全都要花在刀口上

可是小資女要省也要抗老怎麼辦?

凱特找到一款有珍貴魚子精華地緊膚除皺液

千萬不要以為魚子精華只有專櫃級的金字塔頂端客戶才用得起

 

想到馬上被腦海中預想的上萬元價格嚇到

滑鼠游標立馬移到右上角打叉叉

ㄟ......這樣凱特會傷心

今天不囉嗦趕緊來進入正題

"小資女也要來當貴婦"用的就是這一瓶 詩芙儂Sofnon 緊膚除皺液 

 

之前其實介紹過幾篇詩芙儂Sofnon 的保養品 

只記得凱特在少女時代就用過它們家的開架

 

特地google之後才發現這個台灣品牌成立於民國71年

而今天這一瓶詩芙儂Sofnon 緊膚除皺液

是它們已經熱賣20年的明星商品

外觀是藍色玻璃瓶裝擠壓頭式的

 

SAM_7864_conew1.jpg  

 

擠出來是澄清透明的膠狀液體

沒有任何奇怪香味 

其實現在我比較偏好沒添加任何香精的保養品

感覺更純正天然 也不容易致敏

 

它質地十分清爽

在臉上輕輕劃圓推開之後有點像化妝水的感覺

延展性很優

 

SAM_7865_conew1.jpg  

 

除了添加魚子精華還有加入夏威夷海藻膠

作用於撫平細紋跟緊緻肌膚

並且改善臉部暗沉

 

SAM_7867_conew1.jpg

 

而添加葡聚醣與糖基海藻膠則有保濕平滑肌膚的作用

擦在臉上其實很好推勻一點兒也不黏膩

通常我會先噴化妝水之後再上這一瓶精華液

來加強後續鎖水保濕的效果

 

因為分子小所以連眼皮都可以擦

一瓶擦全臉省錢縮時的保養品

 

SAM_7870_conew1.jpg

 

我喜歡它擦完之後的皮膚

完全就是呈現一種細緻健康透亮的感覺

 

SAM_7871_conew1.jpg

 

我使用約兩周以上皮膚狀況變得很穩定

以往我在季節交替時很容易乾癢或起小疹子

這陣子天氣忽冷忽熱的 我似乎適應得很好呢

相信它對於穩定我的敏感肌有很大作用

 

SAM_7875_conew1.jpg  

 

而且即便工作再忙人都快暴肝了

早晨起床氣色仍然維持得很不錯

 

話說我連打完雷射的那一陣子

都使用它來做術後修護保養

正好它不含酒精又很保濕

 

SAM_7877_conew1.jpg  

 

基本上只要保濕功課先做好

肌膚含水度高就不容易長皺紋喔

 

這一瓶以抗老產品來說價格非常實惠

無疑是小資女的抗老首選~

 

最後希望大家都永保年輕

女孩們跟我一起邁向不老之路吧!

 

SAM_7878_conew1.jpg  

 

詩芙儂粉絲團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 絕無販售商業行為

 

喜歡凱特的文章嗎? 來給凱特一個鼓勵吧!

不知道怎"推"怎麼"讚" 這裡有教學圖

 

 

145097904_conew1.jpg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嗎? 鎖定發文動態

追蹤抽獎資訊 快到粉絲團按讚加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