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分享日間的保養品囉

本篇來分享近期日間保養的保養品

使用的都是開架式唷~

其實我覺得開架式保養品也好好用喔!!!!

個人超愛的呢~~~

勤勞是保養的第一步啊XD




睡醒後的素肌




首先 這瓶是姐妹送的

nature&co純淨角質淨透調理露100ml

這瓶是化妝水前一步使用的前導產品

至於有什麼樣的功能有興趣可以自己上網查查噢!



是一個很清透的舒服味道

透明凝露狀

我的櫃姐好友是倒在化妝棉上 然後輕輕擦拭全臉

所以我也學他這樣使用囉!




由於凝露吸收較慢

所以可以稍微把化妝棉對折一下加速角質凝露更平均的分布在化妝棉上




擦拭全臉




我只能說擦拭完有一種很有精神的FU 我也不知為什麼

總之 使用完 後感覺肌膚還蠻舒服的 也更更乾淨的感覺




然後啊~

因為我早上起床都不會用洗面乳洗臉 我都是用毛巾擦過而已

從小到大的習慣啦~

所以角質凝露擦拭完全臉後 化妝棉上還會有一點點黃黃的FU

用完後 臉上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喔! 還蠻推薦的

我覺得夏天使用應該感覺會更更棒~~~潔淨感會更明顯






接著使用化妝水

這瓶也是最近超愛的一瓶啦!!!

同系列還有另一口味 這幾天再來寫專文喔

幻顏奇肌 奧圖玫瑰舒緩保濕機能水 235ml

這瓶是100%台灣製造的喔

連我家那沒神經的貓姐都說這瓶不錯用他也想去買




一樣 我也是習慣使用化妝棉




直接擦拭全臉肌膚




然後等吸收的時間 我通常會把化妝棉敷在左邊蘋果肌上

這瓶化妝水包裝還蠻美的♥

使用完也不黏膩

我超超愛的!



這瓶也是我一直想要介紹的啦!!!!

當初參加NARUKO活動就對這瓶超級感興趣的

NARUKO牛爾 紅薏仁超臨界毛孔美白精華30ml

第一次聽到毛孔還可以美白 實在太威了




有著濃濃的薏仁香味

害我都想吃紅豆薏仁了(誤)

質地很清透也很輕盈 不過就是蠻"哥"的




等化妝水吸收後再塗抹精華液




毛孔的地方我會加強

雖然說我本來毛孔就不大了

但是也不能讓他有機會長大呀!!!

好好保養是必要的!!!




精華液超超超超清爽的喔

塗再多也不會很膩很厚重

非常輕盈 質地我也好喜歡喔~




多按摩一下下就通通吸收囉

吸收速度算是很快~好滿意♥




超級推薦這瓶精華液喔♥




NARUKO森玫瑰水立方保濕乳EX

這瓶我覺得超清爽

就是連油性肌膚都適合喔




乳液有一個超清爽的香味

而且用量超級省!!!!!!!!!!!!!!




只要這樣的量就可以用全臉哩

省慘啦!!!!

請叫我省姐XDDD




塗抹完畢後

吸收速度中等




保濕程度中等

若太乾的肌膚我覺得這瓶會不夠力




接著就是使用眼霜囉

我的眼霜固定使用的有兩個

其中一個就是雪肌精眼霜

這是我持續使用好幾年的眼霜囉

我超喜歡的啦~~~




雪肌精眼霜

這也是凹凹賞常客啊

不過我是眼周肌膚目前較無啥問題

細紋也不嚴重 只需著重保濕

所以用這瓶還OK 如果眼周肌膚問題較多的 我想可能要選更機能型的眼霜了~




上眼皮也需帶到喔!

卸眼妝時或多或少會因拉扯而產生細紋而不自知

所以上眼皮的保養也千萬不要忽視了!




眼霜有時我也會拿來擦在法令紋

這撇步我已經使用超過八年啦

個人是超推薦喔




整個保養完成啦!!!!!




以上。
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