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起床匆匆忙忙趕去參加反核遊行了,走到腿都快腫了,但還是要站出來啊啊啊啊!

而且,我還忘記拍穿搭,以至於剛剛才再補拍一下。

 

 

因為知道會走很久,以舒適為主的穿了棉質上衣跟黑色牛仔褲與運動鞋來應戰,

幸好沒聽媽媽的話說短褲會冷,下午走得我滿頭大汗,我想我應該有曬黑。

綁著頭髮的是反核的布條,原本是把頭髮放下來的,後來天熱受不了就請朋友幫我綁起來了,還頗可愛的阿XDDDD

 

 

p.s. 邊遊行邊吃SUBWAY,我好帥。表情因為太逼肌所以黑了起來XD

 

 

以上,我現在很難過,古巴之戰我太難過,好SAD。好SAD。

 

‧ 灰色上衣:UNIQULO

‧ 黑色牛仔褲:GMARKET Gmarket25_兩短褲、水桶包、髮帶,大滿足! 

‧ 襪:GMARKET Gmarket 21_鞋子、上衣、襪子、內搭褲、髮飾,買得很滿!! 

‧ 慢跑鞋:N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