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嚇尿嚇到快死,經典賽威力好強阿!!!!!!!

 

但本人有個無法突破的魔咒,就是看比賽就會輸球,所以經典賽我一場都沒看,一心祈禱中華隊大勝,希望明天能一舉戰勝古巴阿!!!!!

 

好了,談回正題。

今天穿了新衣服,是之前在OH MY LADY買的藍色毛衣背心,

因為還在跟它磨合(羞),所以配了安全色系的鉛筆褲,未來更要多多發揮它混搭的潛力才行阿~每次看一些達人的穿搭法,都一直在內心尖叫:怎麼可以MIX的這麼好!

希望有一天也能夠像他們一樣,把衣服玩弄在股掌之間呢(挑眉邪笑)

 

今天氣色差,還特地化了腮紅跟口紅,沒想到晚上妆花了臉油了頭髮亂了的去逛優衣庫,還被人認出來.........

天那,為甚麼總是在最醜的時候。天那。天那。天那~~~~~~(抱頭)

 

 

以上,今天要養精蓄銳早點睡,明天有一場硬仗要打!

 

‧ 黑白條紋七分袖上衣:PAZZO PAZZO 台灣國民好感衣著~購買初體驗之可以給我XS號嗎? 

‧ 藍色毛衣背心:OH MY LADY(東區)

‧ 鉛筆褲:師大

‧ 裸色粗跟靴:淘寶 (我居然沒有寫專文,哈哈哈現在才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