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最近真的超開心的~
因為我不是說過了咩~我一直不是個嗜白如命的人,
所以一直以來都覺得膚質健康漂亮就好啦!
不過我就說到嘴巴都破掉了~
因為年紀大超容易暗沉而且身邊都是白泡泡的美女們,
所以為了不要跟他們拍照會變成陰暗的角落~還得自己打光多辛酸?
早就開始如火如荼的進行肌膚養白作業啦!



加上現在我只要一天沒有好好保養,隔天皮膚就會瞬間暗個一兩個色號,
然後又沒時間去做醫美雷射~我可不能在這樣自甘墮落下去了!
所以就開始了我認真養白的家庭作業啦!

(我三月中還有個約會是跟皮膚白到會反光的美女碰頭耶!你們是要逼屎我嗎>//<)


 
呀不過~最近早上照鏡子的確是爽度很高!
因為這次Pro-X by OLAY全新推出美白系列- 純白方程式,

讓我的白更提升啦!哇哈哈~~~~~~
連我家蔡老爺都說我最近感覺氣色變很好~



現在肌因美白保養品正夯呢~
因為是真的能夠有效修復累積色斑所以小小的錢與在家保養就能媲美淨膚課程。
如果你不敢做醫美雷射,卻又期待達到有效去斑減少暗沉的人,
現在因為科技的進步,其實都有很多靠保養就能達到的好選擇了~


像這次我用的OLAY ProX純白方程式系列呢~
他就是由革命性基因美白科技研發。
這款純白特效換膚精華配方含有1%岩藻煥白精萃,
可深入肌膚底層,調節人體黑色素生成問題,
經由實驗證明,可以28天減少色素沉著,
並且是從根源減淡色斑、均勻膚色,完成醫美級美白任務呢。



Pro-X是OLAY家的專業級醫美品牌,所以擁有堅強的醫師團隊,
並且獨家研發溫和不刺激肌膚的保養成分,

在今年,Pro X再度突破性推出Pro-X 純白方程式,
則是以基因晶片為基礎,全面修復肌膚累積色斑,

從源頭徹底幫助解決肌膚美白問題。



光看到這些內容我整個人就被收服啦!
實在太吸引人了!而且又有港台醫美達人見證~



Pro-X純白特效煥膚精華看瓶身就覺得很專業了吧?

滴管式的設計是我很喜歡的方式,

有效控管使用份量又不容易汙染裏頭的保養品。



說真的也挺大罐!加上滴管式其實用量不多~
卻能夠充分讓我感受到跟淨膚課程一樣強大的白淨感!
(其實我做過很多醫美~但我打淨膚會長小疹子耶~所以很久就沒打了XD)



像 OLAY ProX純白方程式系列就是透過肌因美白科技,
可以達到28天有效修復累積的暗沉色斑,利用溫和成分來讓肌膚的紋理更細緻,
膚色也能均勻,讓臉部不黯沉不蠟黃!取代侵入式醫美療程~

他的質地超透~雖然是凝露狀,
可是擦在臉上會瞬間有種像是生物面膜的那種花枝表皮的觸感。
然後吸收超快!皮膚馬上乾爽潔淨但是保濕感是那種很深層的!馬上就提升肌膚含水量了!
(現在的保養品真的是太威啦!生在現代實在是好幸福)


全臉一開始抹起來就是這樣!!!!水透水透~
這是一拿到這罐嫩白聖品的第一天晚上使用(2/22日)






然後瞬效吸收後~(又不是寫衛生棉XD)他真的吸收很快啦!
就變成這樣乾爽粉粉的~~~摸起來皮膚很細緻很估溜~
如果你皮膚不是很乾燥的人其實這一罐保濕度就足夠了!
加上他又不黏膩~我想應該這種質地大家都會很愛吧?!





其實我本身沒啥斑點,所以沒辦法確切地告訴大家對於斑點的成果如何?

整體改善肌膚紋理野蠻明顯的!!!重點是我覺得他真的是全面提亮膚色很厲害!
但是我只用了大概五天~一個星期!最明顯就是臉部非常的均勻亮白!
所以我覺得如果長期使用下來能夠一直這樣抑制黑色素,
相信皮膚會變得真的持續光亮又乾淨!
28天修復累積多年色斑這個口號相信絕對不是喊假的!哈~

 

這是2/25日拍的,你們看整張臉一早起來是不是給他透亮均白!

(而且這是生理期第二天喔!!哇哈哈哈哈~)



這是2/27日連續五天後的照片,

這竟然是我生理期時的皮膚狀況!!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哈哈哈~(一個字""!)
平常時我生理期皮膚會整個蠟黃又看起來要死不活的感覺,
皮膚紋理也會比較粗糙不光滑,

 
不過這次都沒啥麼暗沉~膚質也明顯勻淨透白許多,
皮膚毛孔也沒那麼耀武揚威的在那邊出來嚇人了!



當然養白計畫還是需要充分的28天做一個循環啦!

這是我們膚質做一個替換更新的時間,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把它用完的~希望今年我能當個白閃閃的人,
不要再當其他姊妹們的黑色背板了XD


而且真的膚色白皙乾淨,連上底妝都好輕鬆~
完全都不用去遮瑕甚麼~就能展現美好的氣色與光芒呢!^^




最後來看看這隻神奇的純白特效換膚精華的影片吧)))




現在還有超棒活動連結喔~~
大家想要去體驗看看去斑效果媲美亮白淨膚課程 28 天修復累積4年色斑嗎?
活動連結請按此~限量4,000份 試用品  免費索取體驗GO!!!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記得給個推或是讚喔~也是繼續支持我的文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