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套是爸爸。(該不會打算推出Family系列吧?)



好想將鬧鐘丟掉,盡情睡到自然醒,穿著睡衣當一整天的沙發馬鈴薯呀!

只有在假日才能實現的願望,到了週末卻還是習慣性穿上大衣外套,提著公事包出門,駝色大衣裡面是忘記換下的睡衣,而且不小心穿到孩子的卡通圖案毛衣……今天想表現的是這樣迷糊的工作狂爸爸。


BLAZER|STEPHANE DOU + CHANGLEE YUGIN 2012

KNITWEAR|TAKIYA SHOP 2012

JUMPSUIT|AI GRETTE 2012

SHOES|DRESS CODE 2012

BAG|MARGOT Urban Bag 



拆掉揹帶的黑色Urban Bag看起來就像個公事包,至於爸爸睡褲底下為什麼是穿高跟鞋呢?有些事情不要問太清楚比較好,許多上班族男性襯衫裡面也是穿著女性內衣啊……




光打得好真的很重要,這張看起來瞬間老了十幾歲。



「“Live to work” but not “Work to live”.」

這句話的意思是“試著為了讓生活更好而工作,而不是為了生存才工作”,最近讀了平安壽子的《咖啡再一杯》,講的是將工作辭掉開咖啡店的故事,文筆樸實因此讀來相當有真實感……不禁思考,自己喜歡的事情,如果變成了工作,是不是也會不想上班呢?所以我還蠻滿意現在的狀態,工作歸工作,興趣歸興趣,從兩處得到不同的喜悅。每天被約束著於是假日特別可愛。也因為如此,即便滿口工作工作,我也不會真的成為工作狂吧,工作只是讓生活更美好的醍醐味呀。

好,談完爸爸的工作經,我電話響了,要去跟小三約會!這也是休假日爸爸的樂趣。



Margot Bag的設計師梅姬這天的打扮也充滿了玩心,像是個撲克牌女孩。






我們約在桃園藝文特區的新開店「Nakano 甜點沙龍」,兩人都注意這家店很久了,終於有機會相約來品嚐。
店內座位不多,老闆是從日本修業回來的,每一份甜點都是在客人點了以後現場製作,可以看到製作的過程很有意思,也不時飄來甜膩的砂糖香味,讓人充滿幸福感。我們都點了當季的草莓,薄餅和千層派,像藝術品似的!不過味道卻很普通……老闆啊,開店沒那麼容易的,你要多加油。



Nakano 甜點沙龍

電話:0975-162-570
地址:桃園市新埔六街40號
營業時間:13:00~21:00(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