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這幾天真是有感覺到夏天的熱浪來襲啊!!!

冬天拍穿搭的時候就超想念夏天暖洋洋的太陽,夏天一到,就想念冬天冷風吹在臉上的舒爽啊

所以啦~一到夏天我很愛淡妝!!

不然走沒兩步就滿身大汗,如果又頂著大濃妝,汗如雨下真的是可以用慘不忍睹來形容...Orz

淡淡的擦上一層底妝再配點腮紅,好氣色又清爽自然~

推薦給你們這款 thetsaio 防曬美白潤色底乳(低油輕透感)SPF46+++

不喜歡繁複的底妝,走自然清新路線的小妞可以參考看看囉

 

這篇是與 thetsaio 合作的邀稿

01

基本上呢~我覺得這款可以直接當作臉部防曬使用了

他的防曬系數有到SPF46+++

所以,一般的上班族平日不會長時間曝晒在陽光下,這款就很夠用了喔

02

夏天肌膚最容易因為陽光曝晒造成肌膚狀態不穩定

這款添加蘆薈、檸檬等-天然植萃舒緩因子,可以幫助安撫不穩定肌膚,緩和可能發生的不適感

03

04

還有強力補水保濕因子,可以幫助肌膚提升防護力

最喜歡他強調低油配方,水嫩清爽,讓妝感透明水嫩、服服貼貼的

05

06

質地很滑順好推開,不會覺得卡卡的推不勻

07

有乳霜狀的質感,親膚性很不錯噢

08

是說,真的很怪ㄟ~每次我要寫底妝產品給妳們的時候

就好容易遇到生理期.....臉上都冒出小痘痘來了

剛好都能讓你們看產品的遮瑕效果,不過!!!我不想長小痘痘阿~~~~~

每次都讓我不知道是喜是悲阿~~唉~

還是先來看看素顏的肌膚吧~

10

月經來臨最容易造成暗沈,平常我幾乎都是不長痘痘的喔

只有在生理期前容易冒出一些小痘痘,然後肌膚也比較容易泛紅

11

在臉上均勻點上thetsaio 防曬美白潤色底乳

用手或是海綿均勻塗開在肌膚上

12

乳霜狀的質地很容易推開

而且我很喜歡他在臉上不會油膩的感覺

薄薄的一層,又能修飾膚色~不暗沈泛黃

13

是不是感覺超自然的,沒有厚重的粉感跟油膩感

也有幫我修飾掉不均勻的膚色跟泛紅

14

遮瑕效果屬於清透自然感

如果臉上瑕疵過多的小妞建議還是要用遮瑕產品喔

有時候我也會再搭配亮采筆修飾黑眼圈

15

再刷上一層淡淡的腮紅稍微勾勒一下眼線,

非常自然清新的妝容超快速搞定!!

而且最近愛上不多加眼妝跟睫毛膏的自然裸妝感,

夏天感覺肌膚負擔好少可以大口呼吸XD

17

22

偽素顏的自然小清新~感覺年紀也變小了啦XD

好啦,這也是我最近愛上這種簡單妝容的原因啦hahaha~

被說年紀小這件事,真的會讓我開心到多吃一碗飯(菜圃哥:ㄟ...這樣是好事嗎...)

16

而且這款感覺真的不油膩,

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感覺因為臉部出油而變得很'掉漆'

也沒有造成肌膚的悶感

19  

20

21  

除了潤色效果很不錯之外,防曬系數也蠻高,清透舒適感也很棒

還有!!!價格也粉親民捏XD

算是CP值蠻高的單品喔,有興趣的小妞快去逛逛吧

對抗夏日熱浪來襲也不怕XD

 

 *品牌資訊* 

詩芙儂官方購物網  <--點我連結

詩芙儂官方粉絲團  <--點我連結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