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心聲:體內環保最重要~!!!!!

 

 

其實我很享受每天一個人在廁所的時光

隨著小波妞越來越大越黏我 我就越無法好好享受每天的廁所時光

因為都會聽到她哭哭想要找我 所以搞得我好緊張

有一陣子幾乎是無法好好上廁所 

不順暢的結果就是我的臉部又開始有狀況了 然後脾氣也會比較暴躁沒有耐心

當然小腹也會微凸讓人以為我是不是又有了

這真的著實的困擾著我 因為我知道我已經夠瘦了 產後身材也恢復得差不多

我實在不想要小腹婆這件事情一直困擾著我阿!

但最近這情況已經不再困擾我 因為順暢許多 我也不用擔心小波妞會哭哭找不到我

這都多虧了白蘭氏 木寡醣+乳酸菌(高纖配方)

 

 

*這篇與白蘭氏合作*

 

 

 

 

而且這個是新的含有高纖配方的全新升級版

就是要讓有困擾的大家可以順暢輕鬆 神采飛揚!

 

 

 

一盒裡頭有60小包 一天要吃兩包 所以剛好是一個月的分量

做成小包裝也剛好非常方便攜帶呢

可以隨手帶個幾包在身上就不用擔心會忘記吃了!

 

 

 

每一日的份量裡頭都含有10億個益生菌 

能夠達到幫助體內環保 並且維持消化道機能的效果

大家也都知道如果嗯嗯順暢了 整個人也會跟著變健康

畢竟體內的廢物都排除了幫助代謝 人就會精神許多 也不會因為不順暢而臉色鐵青

 

 

 

粉末非常的細緻 我都直接吞 並不會卡在喉嚨

也不會有殘留在嘴巴裡頭沙沙的不舒服感

即使是放入水中也溶解得很快喔!

 

 

 

我吃的這個是水蜜桃口味的 不會過甜非常的好吃

也因為口味是我喜歡的 所以每天都會特別記得一定要吃

對了 吃的方法是每日兩包 有建議在餐後使用

可以直接倒入嘴裡或者是加到冷開水中一起食用 

切記不可以加入熱開水喔 這樣會破壞掉那些益生菌喔!

 

 

 

外出的時候也不忘帶著出門吃一下 

熱量只有6.04大卡 而且零脂肪 又是甜甜的味道

在餐後吃很像在吃甜點的感覺呢!

 

 

 

外出用餐如果有水 我偶爾也會加入水中喝

在餐後喝就像是在喝果汁一樣的感覺

不但不用擔心剛剛吃下肚的高熱量大餐 還可以享受體內環保的舒暢感 

讓愛吃美食的我可以放心的吃喝~

 

 

 

而且我有發現因為體內環保做好了 身體也變得比較咕溜、氣色也變好了

之前因為壓力太大每天都熬夜趕稿臉部狀況出問題 都已經不見了

因為代謝快 所以也沒有留下任何痕跡喔 

 

 

 

每天順暢的感覺真的會讓心情變得比較好

夏天也能夠隨意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出門

不用在刻意遮遮掩掩 也讓自己有自信心多了

 

 

 

一直很擔心產後回不去的身材

也因為運動加上乳酸菌木寡醣(高纖配方) 每天都好順暢之後終於遠離了小腹婆這個代言詞

讓我也能在夏天穿上bikini帶小波妞去海邊玩

快跟我說我不像產後媽媽我真的會很開心 哈哈~

 

 

 

如果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你 想要跟卡卡人生說掰掰

也想要擺脫小腹婆或是苦瓜臉的狀態

那麼真的推薦大家來試試白蘭氏 木寡醣+乳酸菌粉末

因為好好吃不會有異味 又非常的方便 適合忙碌的上班族與媽咪們喔!

 

在8/31前在白蘭氏健康Mall:http://bit.ly/1kyTLyM

下訂時,輸入活動代碼l3jpAB98xAg8,就可享「滿千元送美之凍膠原蛋白1條」的粉絲專屬優惠喔! (特殊促銷不適用)

 

<小禮物怎麼拿> 白蘭氏 木寡醣+乳酸菌粉末高纖配方 (30入) 兩名

1.加入粉絲團

2.回答 文中提到白蘭氏 木寡醣+乳酸菌粉末高纖配方應該加熱開水還是冷開水飲用?

3.到粉絲專業按讚+分享此則文章 並在專頁下方留言幾讚幾分享 (設公開分享我才看得到喔)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讚/推喔 ❤❤❤❤❤ 

 

 

arrow
arrow

    高妹 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