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泡泡洗臉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可是打泡泡的過程卻很辛苦
特別是有一些洗面乳費盡心力之後只能打出一咪咪的泡泡
而且最糟的是有些泡泡竟然還會瞬間塌陷掉!!!
01.jpg
前一段時間跟大家分享過Sofina的洗顏品
當時,我覺得那個泡泡實在太威了
然後就發生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事情了!
就是這一瓶!HACUDEI。帛琉珊瑚白泥淨敷霜

這是我用過容量最小的洗顏敷臉品
就算是正貨包裝也才60ml而已~~~~~~~
光是收到包裹拆箱的瞬間
我腦子裡浮現的是.......不會吧?旅行瓶?
然後查了資料之後才發現.....................

這是正貨!!!60ml!!!

02.jpg
因為只有60ml...
所以光是開盒拍照我都很小心!
深怕一不小心就打翻了50ml掉:Q

蓋子上還有一個小挖勺
連挖勺都很迷你是怎樣???
洗臉敷臉好歹要挖個珍珠大小的量
這麼小的挖勺是要我分三次挖逆?

不過這款白泥淨敷霜倒是很貼心的還附了一個起泡網呦!

03.jpg
打開上蓋之後
喔~~~泥狀的!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一不小心打翻就損失掉50ml啦!
要是真的打翻了50ml
我是要怎麼把試用心得給生出來啦!

稍微搓一下
質地還滿緊密的
不是鬆垮垮的那種泥狀
而是有點硬度的喔!

04.jpg
接著我就開始研究這個洗顏品到底是什麼?
白泥?跟K牌一天到晚缺貨的白泥一樣嗎?
       
上網查了之後才知道原來這是來自帛琉的牛奶湖的白泥
而且還是含有珊瑚礦物質的白泥喔!

螢幕快照 2014-08-04 上午12.21.04.png  
珊瑚礦物質?
我不確定自己知不知道這是什麼
但我想應該是跟珍珠粉差不多的功能!

此外也添加了許多天然植物水果的萃取成份
讓保養也能夠講究天然無害!


螢幕快照 2014-08-04 上午12.21.17.png     
而且還有日本京都藥科大學的實驗証實
有著許多對於肌膚很不錯的幫助!
特別是在這種光是出門吃個午餐都會曬黑的季節裡
更是要從洗臉就開始抵抗光老化的影響啊!

 
大家也可以看一下消費高手節目裡的介紹
超讓人升火的!
也就是這段影片讓我整個迫不及待地想要好好試試看啊~~~ 

07.jpg
於是!第一次使用,我就真的用挖棒挖了三次才挖出我以為的足夠的量!
結果起泡網才打了幾秒
就這麼多泡泡!!!

 08.jpg
用來洗臉的話泡泡好像太多了?
刮掉先敷在大腿上
然後又繼續打泡泡
又是一大堆泡泡!!!

就這樣,一顆珍珠的量的淨敷泥
我打了足以敷全身正面的泡泡
這也太誇張了!
 10.jpg
就在我覺得應該差不多了的時候
看了一下起泡網
好像還可以在打出更多泡泡???

結果,又打出了一手掌的滿滿的綿密泡泡
有多綿?有多密?多有彈性?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
竟然打了N次之後的泡泡還能這樣騰空的吸住小妞的小碗!!!

因為太high了
我還拍了好多張照片但都糊掉了
最清楚的就這張囉~
不過重點是拍了好多張竟然碗都沒掉下來!!!

000  
最後,我是把碗拿掉
而把手掌中的第N次泡泡拿起來敷在臉上一分鐘
一分鐘之後再用清水洗淨
之後的使用則都是搭配Milli洗臉機

初體驗的時候
原本臉上滿滿誇張的油光
洗完之後則是皮膚很明顯的油光消失
去油膩的成果很強啊!

但也因為這樣
我才明白了為什麼要附上這麼小的挖勺
因為我第一次的用量真的太多了!
多到可以打泡泡敷全身了!

IMG_4038.JPG
如果只是要洗臉而已
我會建議乾脆用蓋子來取出合適的用量
蓋子蓋回去晃個幾下
這樣蓋子上就會沾到一些白泥了喔!
這些!就非常夠用了啦!!!

難怪這一款淨敷泥敢只出60ml的正貨!
因為根本用量就超省的~~~~~~

IMG_4040.JPG   
把蓋子上的白泥刮下來在手上
不過這是為了拍照
實際上使用
我是直接把起泡網在內蓋上直接刮下白泥
然後就滴水開始打泡泡嚕!

基本上,我的使用方法分為三種:

===去油解膩洗臉法===
直接沾蓋子上的白泥來打泡泡
搭配洗臉機則是泡泡一塗好全臉就可以開始洗滿一分鐘喔!

不過因為去油解膩的成果很明顯
因此如果是中性肌的朋友可能必須減少使用的秒數
以免皮膚完全無油脂保護喔!

===拋光洗敷臉法===
一樣是直接沾蓋子上的白泥來洗臉
但這裡泡泡不要打那麼多
輕微有起一些泡泡就好
所以是半泥半泡的狀態直接塗抹在皮膚上
一樣停留60秒就可以準備洗掉了

同樣的,中乾肌的朋友就得減少敷用的秒數啦!

這個方法很適合想控油但又想對付光老化的人使用!

===面膜敷臉法===
這個方法就很暴力!
我說很暴力的意思是很快速!
這個方法需要的白泥量稍多一些
約莫是我上面照片用量的兩倍就夠了

因為白泥的延展度很好
因此還是少少的量就可以均勻塗滿整張臉
停留在皮膚上60~180秒就可以慢慢加水搓出泡泡來洗掉了

實際需要的秒數因人而異
很熱的天氣,臉很油時,我可以敷到180秒左右
不太熱的天氣,不太油的臉,則只敷60秒就開始加水了
不管是哪一個秒數
大概都可以維持三天左右的拋光感呦!

此外,我也有把這款白泥淨敷霜用來敷左肩
外出騎單車真的應該要穿外套才對!
買袖套最慘的狀況就是因為太陽角度的關係
而使得左邊肩膀整個黑了起來!!!
這個部份我也是用敷臉的方式來敷左肩喔!
(不過我肩膀就有敷到五分鐘就是了!)

以上!報告完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搜尋一下HACUDEI。帛琉珊瑚白泥淨敷霜喔!

 







 


 

arrow
arrow

    安娜Anna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