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我的美麗日記應該是國民面膜吧? 因為物美價廉,所以大概每個台灣女孩一定有敷過這個面膜,

近幾年來,我的美麗日記有革命性的突破,

沒錯的,就是我的美麗日記美肌雙面膜,成功的征服台灣妹妹們的心了,

之前推出的五大洲系列美肌雙面膜,成功結合了一般紙面膜和敷臉後保濕鎖水用的凍膜、乳霜在一個包裝裡。

這樣的包裝真的很方便,尤其是在旅行的時候,

或是在飛機上,完全符合TSA的標準,所以敷完臉後直接抹上保濕品,

就不怕臉上的水分被蒸發掉了!

 

那同樣2-step的概念,今年我的美麗日記又推出一系列新的雙面膜,

這次的雙面膜是結合了深層潔淨的泥面膜以及保濕修護的冰河水舒緩調理面膜

 

 

 

 

082.jpg

069.jpg

這一系列一共有三款不同的配方,分別是;

2-Step 淨膚清潔調理雙膜組、2-Step海藻泥清潔保濕雙面膜、2-Step 火山泥清潔控油雙面膜,

三款都是combine了一款深層清潔的泥面膜,再加上保濕修護的冰河水舒緩調理面膜,

我覺得相當實用,因為我自己有時候就是會這樣保養:

先敷上泥面膜以後,在洗掉泥面膜之後順便把粉刺擠一擠,

再敷上一般的面膜鎮定皮膚,這就是我深層清潔皮膚的順序,

那我的美麗日記讓大家保養起來更方便了。

 

a001.jpg

一盒我的美麗日記美肌2 -step雙面膜裡面一共有四組雙面膜,

每一組都有深層潔淨的面膜跟一片紙面膜,

每次使用都是使用一組就好,那出門旅行的話也很好攜帶!

不然出門在外面帶一整罐的泥面膜也超麻煩的啦!


067.jpg

那夏天容易出油的關係,我特別推薦2-Step 火山泥清潔控油雙面膜這一組,

這個是針對油性肌膚或是油脂分泌過剩肌膚。

但因為夏天到了,大家都超容易流汗出油的,

毛孔也比其他季節來得粗大,所以拿它來控油清潔、保濕修護我覺得很棒。

 

 

a002.jpg

大家可以看到,原本一整片從盒子裡拿出來的時候,

不仔細看的話,包裝跟一般面膜沒什麼大不同的,

但其中是有玄機的,面膜的中間有壓一條線,

所以可以把面膜撕成兩包唷!!!不過攜帶的時候還是呈現一體比較方便,

只是在取用的過程中,撕成兩塊比較容易把泥面膜擠出來啦!

 

016.jpg

然後這個面膜的Step 1當然是泥面膜啊!

原諒我擺整個袋子擠的有點髒兮兮,

因為我臉比較大,所以要把它擠乾淨一點才夠用這樣,

不過說也神奇,敷起來的用量剛好整臉剛剛好。

 

001.jpg

這個火山泥清潔面膜的質地算蠻中等的,不算太乾也不會太稀,

擦在臉上蠻好推開的,也不會滴落,

使用起來有一股淡淡的清香,但不會香的很噁心這樣。

 

005.jpg

很容易就可以這樣塗滿整臉了,剛塗上去的時候蠻濕潤的,

所以很好推開,塗上去之後大概等個15分鐘就可以去沖洗掉了!

008.jpg

這個火山泥是經過高溫淬煉的火山礦泥,蘊含豐富的礦物質,

能吸附肌膚表面過多油脂及毛孔污垢,

可以軟化角質溫和清潔及油水調理機制,

另外,因為添加了牛蒡、長春藤莖及鼠尾草葉萃取等益膚植物精萃,

可以抑制多餘油脂分泌,讓肌膚不泛油光,所以特別適合夏天來使用。

 

 

 

 

 

019.jpg

15分鐘後就是這樣乾乾的樣子了,

這時候就可以把它沖掉了,不過大家一定覺得泥面膜都很難洗掉對吧,

有時候我會用毛巾沾熱水熱敷30秒鐘再擦掉就會好一點。

 

 

021.jpg

不過現在我都直接用洗臉機洗掉了,

整個就是事半功倍啊,粉刺什麼的就一起搓掉了這樣!

因為這個時候肌膚角質乾好被軟化,深層潔淨除粉刺就趁現在了。

 

028.jpg

洗掉泥面膜之後,我會順便擠一下鼻頭的粉刺啦,

因為角質這時候特別軟的關係,所以粉刺可以擠的非常痛快,

很多軟粉刺都像擠牙膏一樣通通被擠出來啦,

但是鼻頭變得有點紅紅的,這時後就是使用我的美麗日記美肌雙面膜Step 2的好時機啦!

 

002.jpg

Step 2的面膜剛好是我蠻喜歡的那種面膜紙,

相當的吸水,只也很軟很服貼!

帶有珍珠紙,所以要敷上臉之前,要把珍珠紙撕掉唷!

 

 

044.jpg

這時就是使用面膜當中的下襬啦!!!!

可以分開的包裝也蠻方便的,有時候就是想單用其中一個嘛!

這樣剩下沒用的也可以撕下,就不會造成浪費了!

 

 

030.jpg

敷起來真的很服貼對吧,而且非常合我臉型欸!

側臉也完全包覆唷,面膜紙的剪裁也非常的好,

果然是面膜界的老江湖啊!

 

 

035.jpg

那冰河水舒緩調理面膜裡面有大分子玻尿酸、蘆薈及海洋藻類萃取精華,

即刻補充清潔後角質所需的水分子(所以搭配step 1來使用會更好),

可以讓肌膚迅速恢復飽和柔嫩的極緻觸感。

 

 

敷個二十分鐘以後拿下來,面膜還是很濕潤唷,

建議這種面膜不要敷太久,否則可能會倒吸臉上的水分唷。

 

 

049.jpg

拿下面膜之後,可以繼續按摩,把臉上剩餘的精華液按到臉裡面,

覺得step 2的面膜效果很不錯,本來擠完粉刺的鼻頭還有點紅欸

沒想到敷完面膜以後鎮定很多,而且補水的效果非常好,

不過提醒大家還是要上一層乳霜把水分鎖在臉裡面唷!

 

055.jpg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的一組面膜,有泛油困擾的朋友可以買來用用看,

反正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的CP值都很高,不可能會踩雷,

夏天的時候一個一星期用一兩次,會覺得出油的狀況比較緩解。

以上,推薦給大家,文末也要來抽獎一下啊!

我要抽出三位幸運的朋友可以試用一下這個2-step面膜(隨機),大家留言吧!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