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又到了厚片人的分享時間!!
李亞兒最近特別愛格子的衣服,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格子好適合冬天~

以前會很怕有花紋的圖案,因為胖子都會把圖騰撐成圓滾滾的~
然後就透露了自己肉肉的缺點 ˊˋ

但是當開始嘗試之後發現!! 其實超顯瘦的欸!! 哈哈哈
尤其是格子襯衫!! 喔~~ 每個女孩兒一定要擁有的阿!!



這件可愛的綠色格子長板襯衫,是今年秋冬李亞兒新入手的單品
我好喜歡~ 尤其是胸口有點小心機,讓襯衫這種中性的單品變得有女孩兒味囉~~ 超可愛!!


然後這件腰身非常明顯的深藍色格子襯衫~ 也是新貨~
由於肉肉的女孩兒們如果穿上沒有什麼腰身的襯衫就會看起來很沒曲線~ NG!!
這件後面有做鬆緊抓皺之後,從前面看腰身整個就出來了!! 非常不錯!!
因為這件比第一件綠色格子還短一些,所以無法單穿~
搭個合身的棉裙,看起來也很休閒可愛~ 喔齁齁! 是不是很好看~


如果要是覺得襯衫本身的腰身沒有很明顯,加個腰封~
就不會感覺很沒曲線了喔!!
p.s 因為李亞兒手上沒有直筒一些的襯衫,所以無法真的示範,下次偷男朋友的格子襯衫來玩好了XD


這件格子的平口洋裝,是李亞兒去年買的~
誰說秋冬就要把平口洋裝收起來呢?? 搭一件罩衫~ 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外面加上一件大衣,一樣可以暖呼呼喔!!


如果覺得腰身的地方很鬆怕會有"孕"味
把罩衫和洋裝一起用腰封束起來,整個有腰瘦到喔!!
讓我們來看看有多腰瘦!!!!


是不是!! 是不是!! 好腰瘦!!!


別以為格子系列結束了~!!
我還有格子外套 XDD
這件外套是去年去台中的時候買的~
因為它還滿暖和的,有一點厚度,所以很怕穿起來會胖胖的~

這時候就要把握住「上澎下緊」的原則,上面穿得比較澎或是寬鬆的時候~
下身就無論如何給他緊緊緊 (但還是要看個人體型去修飾掉比較肉的部位,ex.屁股)
就不會看起來很臃腫了喔!!



好啦~ 同場加映!! 「圍巾也要格」


這次的厚片人穿搭之格子格子我愛你系列在此告一段落~ 咱們下回再見啦~



附註:有人覺得李亞兒不夠厚片,這是錯的喔!!
   其實我31吋腰,體重也有7開頭呢!! 阿~ 我好放得開喔~
   我是名符其實的厚片妞~ 不要懷疑~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