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_001234.jpg

2013秋冬眼妝的趨勢已經在這個blog講過好多次了,卻三不五時還是要再提一下,就是帶紅色的柔和眼影色調,過去紅色眼影大家都不敢用,主要是顏色通常比較亮,擦起來也容易拋,不過,2013秋冬的一些紅色眼影釋出,紅都屬於比較冷色的紅,擦起來同樣保有紅色調的質感,卻因為偏冷色的關係,反倒讓這樣的紅意外的能夠融入一般的眼影色中,並創造出紅色獨有的柔和感,以肌膚之鑰星鑽緞彩眼影#120紅薔寶石來說,就是個最好的例子。

 

肌膚之鑰在這次秋妝共推出了3色星鑽緞彩眼影,包含#119白金絲緞、#120紅薔寶石以及#121金棕古銅,我自己是只買#120紅薔寶石。而這次限量的星鑽緞彩眼影,外盒上都有玫瑰花的印花,並且儘管同一色號,但不同塊星鑽緞彩眼影,外盒上的玫瑰印花也都不同,也因此,在這樣的限量下,每塊星鑽緞彩眼影仍然是獨一無二。

 

 

2013-08-19_001318.jpg

肌膚之鑰星鑽緞彩眼影最大的優點就是紮實、顯色又持久,一顆2g雖要價1400元,就眼影的表現上,確實也是相當優異。不過以肌膚之鑰總是喜歡把蕊和外盒拆開來賣的習慣下,這顆星鑽緞彩眼影到現在還是整組一起賣,都還未見蕊和盒分開賣,但相信未來,依照肌膚之鑰的習慣,之後應該會拆開來賣,如果只是單買蕊,就換蕊而已的話,應該也還ok。

 

 

2013-08-19_001512.jpg

就一般眼影刷具來說,肌膚之鑰的星鑽緞彩眼影的眼影棒,品質也真的是好。你看它刷頭和握柄中間做有點凹,但其實是保留很大的彈性,讓你在使用上很好施力,也比較好做彈壓。眼影棒的部分毛料也紮實,覆蓋也結實,單就一個眼影盒裡的眼影棒來說,品質真的是相當優異,也確實是好用的眼影棒,儘管我們自己都會有自己的眼影刷,但偶爾外出這樣攜帶著,使用上其實也算是便利並且好用的。

 

2013-08-19_001529.jpg

無論如何,肌膚之鑰的星鑽緞彩眼影就像一顆顆鑽石一樣,八邊對稱的的切面設計,就如同鑽石的切面般那樣的光芒四射,中心點有著肌膚之鑰經典的LOGO,相當然爾,使用上你也會盡量先從旁側開始用,說真的,肌膚之鑰的星鑽緞彩眼影壓得真是夠紮實,一點點也就很顯色,也因此,儘管你很常去使用它,它的切面也一直很完整,很漂亮。

 

 

2013-08-19_001545.jpg

之前其實就在極致餐會已經將#119白金絲緞、#120紅薔寶石以及#121金棕古銅都做了一次試色,當然,就像我一直強調的,2013眼妝有一個趨勢,就是柔和色的概念,特別是紅色,被大量使用在眼影中,這看似能夠當做腮紅的顏色,卻開始在眼影上扮演著柔和的角色。以前大家都不敢擦紅色調的眼影,怕的就是容易拋,只是今年一些紅色調的眼影其實會往比較冷色去做,因此,上在眼上的同時是沉澱的,反而不會拋,而是一種柔和的溫柔視覺感。

 

 

2013-08-19_001600.jpg  

然而,這樣的紅色調眼影,其實不單單只是眼影而已,暈開來後,其實要做腮紅也是很ok的,不過,肌膚之鑰的星鑽緞彩眼影名為星鑽,亮粉就會比較閃一點,所以如果不喜歡亮粉的話,也不是太建議,但其實我會覺得一點亮粉可以造就膚質的提亮,適量其實也是不錯的。主要是以這顆肌膚之鑰的星鑽緞彩眼影#120紅薔寶石來說,一來可以做為2013秋冬眼妝趨勢的紅色調外,二來在之後就算紅色眼影不流行了,也能拿來當做腮紅用,加上又是限量的,更有珍藏價值,同樣的,再回到肌膚之鑰的星鑽緞彩眼影在品質表現上,也確實是很優異。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084777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PART 2/極致五感音樂饗宴(秋妝)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10767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全底妝綜合心得評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