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_213214.jpg

以璀璨金銅為主要妝容概念,透過宛如於鏡面中各種角度的光芒,去展現不同的低調奢華魅力,並再2013下半年最時尚的"紅",去表現出紅唇、紅色指彩,讓人對其目不轉睛、並過目不忘。同時間,你能透過這次的璀璨金銅,去打造出低調奢華的上質肌膚質感,在看似沒有過度奪目的彩妝品項中,反倒是透過各種不同色階的璀璨金銅,包括霧面、亮面、緞面等...,去打造出宛如心機般的上質光感,這也就是這一次CHANEL 2013聖誕彩妝的一個主要重點,否則,說真的...,在初看到這一次的所有品項後,難免會覺得有些無聊,反而真的在試過了之後,你才會發現到一些平凡中見偉大的單品。

 

 

2013-10-30_213259.jpg

本來該是會令人驚艷的菱格紋眼彩盤,倒是令我們這些長期追逐CHANEL限量彩妝的人來說有些疲乏了,特別是這次的顏色還算安全色系,也因此相對來說就比較沒有吸引力。不過,如果這是你的第一盤菱格紋眼彩盤,這盤作為入門還是可以作考慮。

 

 

2013-10-30_213320.jpg

這次的菱格紋眼彩盤一樣是限量的,5個顏色中有3個顏色都是霧面呈現,分別就是左1的米膚色、左2的淺棕色以及右1的紫褐色。帶亮粉的則是左3古銅色和右2的深棕色。透過霧面的米膚色、淺棕色和紫褐色可以去深邃整個眼神,帶亮粉的古銅色和深棕色可以去稍微做一些眼神的提亮。

 

 

 

2013-10-30_213511.jpg

重點中的重點,就是這次的星沙幻彩眼影,兩個顏色分別是#827的古銅色和#837的玫瑰銅金色。說真的,早期CHANEL剛推出的星沙幻彩眼影確實很吸睛,不過真的有買過的人就會知道顏色飽和有限,擦起來也比較鬆散,單擦表現力不足,一定得透過疊擦呈現,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產品還是有在update,這次新的星沙幻彩眼影倒是出乎意料的飽和,質地上也比較濕潤了一些。

 

 

2013-10-30_213814.jpg 

CHANEL在星沙幻彩眼影上其實出過很多#827這樣的金色調,可能是很黃的金色,帶點綠的金色,又或者是比較鏽的金色等...,這次限量的#827的金是銅金色,比較實用也內斂些,拿來作為基本的眼神眼線都還適合;對我來說,最重點應該是限量的#837這顆玫瑰銅金色,就是那種很經典、很漂亮的玫瑰金色,完全就是我之前的防水眼線筆#47鉑金玫瑰和單色寶石眼影#野獸的玫瑰金色,這種顏色非常好用,可以很自然,卻又很溫柔,同時也能很有眼神,算是我大多用來描繪眼線的顏色。

 

 

 

2013-10-30_213640.jpg

再者是這次的圓形腮紅#84風格和極緻深邃眼線液#117金銅卡其。圓形腮紅#84風格你看它這樣冷冷的,好像髒髒的...,但實在畫在肌膚上質感真的很好,是一種很名媛般的玫瑰粉裸色,這樣的玫瑰粉裸色比較冷調、比較秋冬感;極緻深邃眼線液#117金銅卡其則是同樣反應璀璨古銅想要表現的概念,同樣透過銅金色調去點綴這一次的眼線眼神。

 

 

2013-10-30_213712.jpg

限量的圓形腮紅#84風格的玫瑰般粉裸色比較冷,刷在臉上會有一種知性以及安定的感覺,一種很秋冬的紅裸感,彷彿是因為冷風吹出來的一種紅暈感,不過份,不會過於強烈,卻有一種佇足的感覺,以及呈現出一種高雅的氣質感受,靠櫃的話給它個機會,刷在臉上後,我大概覺得你有90%以上會買它...;極緻深邃眼線液#117金銅卡其對我來說有點像秋妝的防水眼線筆#104橄欖,透過眼線液方式的呈現,線條感也會比較俐落和乾淨,也剛好能作為喜歡這樣的璀璨古銅的色調眼線液參考。

 

 

2013-10-30_214625.jpg 

每一年的聖誕節系列,一定都會伴隨著一罐限量的輕盈完美蜜粉,無論色號是精靈或星光還是什麼的...,擦起來其實都大同小異,就是閃亮亮...,大多CHANEL的聖誕蜜粉多半也是被用來建議做打亮或者是身體打亮蜜粉,例如鎖骨的部位等...,做為一個秋冬的身體打亮點綴,在本來還是以為這一次輕盈完美蜜粉#77月光還是和過去沒什麼不同的同時,試了一下,還是發現到在亮粉的組成上略有些不同。

 

 

2013-10-30_214959.jpg  

這次的輕盈完美蜜粉#77月光雖然同樣還是亮粉顆粒很大的珠光,但比起過去的聖誕蜜粉,這一次的輕盈完美蜜粉#77月光在珠光密集度上反而沒有那麼高,在同樣是輕盈完美蜜粉的基底下,透過一些大顆粒的珠光去成就這一次的#77月光,也因此,使用於肌膚上的同時,會有點閃爍,但閃爍的倒不會太過份,某種程度來說,我覺得更像星光,只是這樣的星光就是一般我們在都市中抬頭看見的星光,雖然不多,但就是閃爍,也是這次輕盈完美蜜粉#77月光和過去聖誕蜜粉比較不同之處。

 

 

2013-10-30_214001.jpg

這次的口紅推出包括限量的超炫耀的絲絨唇膏2色和限量的超炫耀唇膏1色,#217...非常的重點,很難得出現這麼溫柔的粉色調顏色,不會過於塑膠、也會太突兀,反而就是一種很美麗如同新生花瓣般的柔和粉裸色,儘管說2013下半年都是在流行紅色的唇膏,不過這支#217燦爛的確實可以先考慮帶著,留待明年春天用都還不遲。

 

 

2013-10-30_214538.jpg

除了#317珍貴的和#327慾望的都是屬於超炫耀的絲絨唇膏比較篇霧面性唇彩外,#217燦爛的的美麗玫瑰裸粉奶油色則是屬於超炫耀唇膏,走的就是以彩度和光澤面為主,也還好儘管嘴唇容易乾的人或許比較不適合超炫耀的絲絨唇膏,但這支超炫耀唇膏#217燦爛的還是以彩度光澤面為主,比較沒有超炫耀的絲絨唇膏那麼乾,特別是這支超炫耀唇膏#217燦爛的也確實是這次三支唇膏中最討喜的顏色,一種很溫柔帶點性感可愛的粉裸色雙唇,令人垂涎欲滴,已經宛如就像春天初生的花朵般那麼動人以及嬌羞感,所以這支沒放在春妝出,反而在聖誕彩妝中推出倒是挺特別的。

 

 

2013-10-30_214717.jpg 

這次聖誕彩妝指甲油的部分是限量的#677紅寶石,單純的飽和性色彩,沒有帶亮粉,儘管說是紅色調,但並非一般所認知的大紅色,比較偏向一種洋紅色,帶點水嫩的紅。旁邊的#595 紅色絲緞和#593玫瑰雪紡則是搭配新的超炫耀絲緞唇膏所推出的兩款指甲油新色,因為剛好放在一起,就一起入鏡了。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CHANEL 2013聖誕彩妝的相關試色和一些心得短評,我自己覺得兩顆星沙幻彩眼影都是重點,圓形腮紅#84風格則是你一試就會愛上,極緻深邃眼線液#117金銅卡其對於喜歡這樣銅色調的人,但又喜歡眼線液的俐落和乾淨也可以參考,超炫耀唇膏#217燦爛的則也是重點的重點,奶油粉裸色的溫柔和嬌羞,確實實用又性感可愛,不過留著春天用感覺或更適合些。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555129

CHANEL活力光采雪紡水潤粉餅/波光粼粼保濕感,上粉即拋光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519953

CHANEL 2013週年慶滿額贈全整理/奢華屏風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625861

CHANEL 2013 Xmas Collection "Nuit Infinie"/聖誕彩妝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08571

CHANEL 2013秋季彩妝的幸運/限量品明細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