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310070.jpg  

喔~這是我第一次用過DR.HSIEH杏仁酸以外的系列產品呢!

之前杏仁酸推出不久,我也被這股熱潮延燒到

買了幾罐回來嘗試看看,用完之後臉的亮度的確提升很多呀!

介紹給好姊妹她也跟著愛上

不過杏仁酸用完之後要避免曬太陽,可是我最近迷上騎車

曬到太陽是無可避免的~所以這陣子漸漸比較少用

不過卻由此建立起我對DR.HSIEH品牌的信心哩!

 

這次的蘭珂植萃系列新系列維持一樣的好質感

主要針對於緊緻、拉提、修護這三個女生們最在乎的項目

我這次體驗了精華液與緊緻乳,

用起來的感覺比較適合的肌齡大概屬於26歲以上的膚質,

尤其到我現在30歲的膚況代謝比較慢一些,皮膚也容易偏乾

緊緻乳剛好平衡了肌膚所需的滋潤度

等等下段文章中我再補充更多說明囉~

 

先來瞧瞧在化妝水之後使用的

Dr. Hsieh蘭珂植萃色修精華液

精華液添加能夠穩定膚況的蓮花、蠟菊和甘草萃取液、天然抗炎成份

而且使用了台灣土生土長的原生種蘭花『台灣阿嬤』等大白蝴蝶蘭所提煉的植萃配放

可以改善因為環境引起的肌膚老化問題唷!

另外對於肌膚的安定性也有一定幫助

像我這幾天皮膚雖然沒有紅疹子不過卻感覺癢癢的

擦上它之後那個一陣一陣的癢感就消失了

PA310073.jpg

 

我很喜歡他的香味,清新中又帶點微微花香調

再來是質地部分也很討喜

是好吸收的水露狀質地

一擠在手背上,不經意的小幅擺動手背,精華液便會跟著滑動

PA310074.jpg

 

我好喜歡他一抹開就瞬間像水劃開的感覺

通常這類產品的吸收度都很快速,

不過後續還是要擦上乳液類的產品才能幫助整天鎖水的效果

來提一下蘭珂植萃色修精華液中的幾款主要成分的作用吧~

白花蝴蝶蘭植萃成分:能讓肌膚皙亮緊緻的關鍵

蓮花植萃:緩減肌膚鬆弛的細紋

蠟橘植萃:天然抗炎作用、讓肌膚細緻穩定

(這剛好是最近歐舒丹在主打的品項哩!在DR.HSIEH精華液中也能找到!讚)

甘草植萃:美白調理

page2.jpg

 

早上我通常只用清水洗臉而已

然後加上化妝水、精華液做好補水提亮膚色的保養後

再加上乳液~幾乎就能讓肌膚飽水一整天

我的肌膚底子還算不差,所以現在我追求能讓膚質穩定且膚色均勻的保養品

至少讓我在素顏的時候看起來不要太沒氣色~

我很喜歡擦完精華液之後的光澤度,

清爽不會黏膩,而且肌膚多了水嫩水嫩的觸感

PA310092.jpg   

Dr. Hsieh蘭珂植萃緊緻乳

能夠幫肌膚撐、托、拉、提、緊的作用  

(哇!這五個字根本就是我們保養所追求的五字箴言嘛)

也一樣使用了大白蝴蝶蘭植萃

配合我們每天的按摩,有助於做到活化肌膚、增加彈性的作用

PA310072.jpg 

緊緻乳的質地比較滋潤一些,介於乳液與凝霜之間

比精華液更明顯的花香調

除了蘭花植萃之外,在緊緻乳中含有能夠柔嫩與滋養臉部肌膚的親脂性胡桃油以及夏威夷果植萃

所以聞起來的味道更多了果實類溫和的氣息

另外也提供了肌膚淨白效果的印度醋栗植(維他命C三倍之多呀!)

PA310093.jpgpage3.jpg    

略稠的質地當作按摩的媒介剛剛好

大概按摩三十秒的時間就能夠吸收

在肌膚上形成一道清爽的滋潤薄膜一般

按摩的手勢我會輕輕的由下巴往臉頰上帶

接著額頭分成兩邊抹開,另外鼻翼、法令紋也要擦到

最後再擠一些擦在脖子上

(脖紋脖紋脖紋~這是我近期要力剋的小惡魔了)

經由這樣按摩後下巴的線條會比較明顯唷!

下巴線條出現以及肌膚彈性與光澤變好後

至少我就能與青春多沾點邊啊!呵呵

PA310114.jpg

對了~在使用的用量方面我是相當豪邁的....

對於保養品就是要大量的擦下去,然後藉由按摩吸收 我才覺得能夠達到真正效果

我的保養品消耗速度還蠻快的,可以維持在開封後新鮮的狀態下用完

PA310116.jpg

我的肌膚底子本來就不差

但是歲月還是會偷偷在我臉上劃下痕跡

像是一些近看才明顯的小細紋

最近用的保養都以滋潤抗老修護的種類居多

配上早起空腹喝薑汁以及紅豆蓮子伏苓湯的幫助

我覺得肌膚穩定性真的變好很多啊!

不然以往換季時節通常就是肌膚瘋狂過敏的日子

今年都沒再發生了!!!!(((感動)))

PA310109.jpg

 

這次用過Dr. Hsieh的新系列之後,更讓我對他的信心度大增

經營以不會造成肌膚負擔的安全成分為理念,

專業研發團隊也和知名大學一起合作

研發出更貼近亞洲女生們肌膚的需求

對我來說Dr. Hsieh不再僅僅只是與杏仁酸畫上等號

而是與無負擔又有效的保養高品質的印象結合哩~

以下提供Dr. Hsieh的官網讓大家參考參考~

有好幾個品項都蠻值得女孩們好好研究嘗試一下的呀!

Dr. Hsieh官網:http://www.dr-hsieh.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