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3461  

星期二跟小米、小吹、夢露參加M.A.C X Rihanna RiRi Hearts的活動的穿搭

我一直很喜歡毛毛貴氣的皮草類型的外套啊、圍巾之類的單品
上星期在師大夜市撈到這件外套,決定這天活動不管怎樣一定要穿哈哈

皮草外套 師大夜市 IVORY $890
短板無袖上衣 bershka $250
短魚尾裙 師大夜市 IVORY $360
大包包 ZARA $990
過膝蓋高跟靴 Vivian Mis $1500
低髮髻 小米的巧手 

(其實我原本是幻想穿上它可以像慧喬在看見你的愛劇中一樣,
   浪漫的穿著白色大衣跟哥哥吃棉花糖~~my god)
類似像這樣↓ XDD 好甜蜜喔!天啊好浪漫我的歐爸在哪????

1362812442_6679240020130223133158_70929  

其實這樣的穿搭也很適合搭配小短褲
像最近一直很夯的皮褲、或是窄裙也很適合
不管是短褲、窄裙、像我這樣的短魚尾,搭配了皮草外套,整個人貴氣就+10分
髮型的想法是想要時尚優雅,原本燙了浪漫大捲,
但覺得再配上皮草外套上半身會太臃腫
所以選了較低調、今年很紅的低髮髻
低馬尾的話也很適合喔!

全身LOOK

晚宴穿搭party look編髮空姐頭  
  

短版上衣
像這樣的短魚尾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
我個人很喜歡搭配短版的上衣,像是短板針織或是像我穿的無袖短板上衣都很適合喔~

如果想要正式一點可以選擇合身上衣
把上衣紮到裙子裡就可以營造比較正式的穿著囉。

晚宴穿搭party look編髮空姐頭  

晚宴穿搭party look編髮空姐頭

 

毛毛外套
原本有米色跟白色在挑
但想說這外套都很高調的就高調到底好了,選了很顯眼的白色~~
而且白色超好搭的呀

晚宴穿搭party look編髮空姐頭

晚宴穿搭party look編髮空姐頭  

我就是想要營造這種超級巨星的氣勢!!!  ↓

 

晚宴穿搭party look編髮空姐頭  晚宴穿搭party look編髮空姐頭   

短魚尾裙
這件好可愛喔!我個人很喜歡
而且他平常可以休閒,但像我這次的搭配就蠻正式的
所以算是很好搭配的單品啊!
我甚至覺得配運動上衣也超可愛的~~

晚宴穿搭party look編髮空姐頭  

晚宴穿搭party look編髮空姐頭晚宴穿搭party look編髮空姐頭   

過膝靴
其實這個是我穿才變成過膝靴啦~~
但因為它很直、版型很修飾腿型,所以我穿起來不會看起來腿短短喔

晚宴穿搭party look編髮空姐頭

晚宴穿搭party look編髮空姐頭

麂皮材質還蠻保暖的~
再冷一點穿都還OK
但是這雙沒辦法塞牛仔褲

晚宴穿搭party look編髮空姐頭  

髮型
空姐頭、低髮髻
這也是我第一次綁低髮髻喲~個人好喜歡喔
以前都是綁包頭而已
這次這種步驟會比包頭再複雜一些些
這顆是小米幫我夾的,手是不是很巧!!
因為有讀者想看教學,所以我會練習一下
然後放教學上來給大家噢~~請大家再等我

晚宴穿搭party look編髮空姐頭

好有氣質(自己說

晚宴穿搭party look編髮空姐頭

因為我頭髮很軟很滑,又不願意刮澎(刮澎比較好夾)
所以我有先整頭上捲~~
仔細的教學過程我之後再放上來

晚宴穿搭party look編髮空姐頭  

打完了~~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樣單品呢?
我當然是最喜歡慧喬的毛毛外套(根本差很多)
參加活動的好處就是要逼自己好好打扮一下...不然平常就是亂穿啊
各種睡衣都穿出門~~
你們喜歡我這樣的穿著嗎?
有沒有建議、或是想聊聊天,都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囉!!

那我又要下台一鞠躬囉,謝謝

晚宴穿搭party look編髮空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