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005DSCN7939

 

 

 

大家有聽過【Blurred Lines】這首歌嗎?

沒聽過沒關係,不過有在看電視的我想最近都有看到一支廣告

廣告中男女手拿商品,跟著音樂在擺動

從頭到尾沒有說話,只有大大的商品字樣

這部廣告的背景音樂是R&B歌手Robin Thicke今年發行的新單曲

旋律很洗腦,聽完絕對會有記憶點,大家可以上Youtube聽聽看(點我聽歌

題外話:

這首歌登陸美國告示牌行榜中,除了旋律好記之外

MV中的三位女主角,都是超級有名的內衣名模!!!

其中艾蜜莉拉塔科夫斯基Emily Ratajkowski我個人最喜歡

長得漂亮就算了,身材也未免太好了(已羨慕

 

好拉~回到正題

在電視上看到這台beats pill的廣告時,就覺得天啊這台喇叭也太勾錐了吧

之前已出了黑白紅三色,沒想到這次竟然出了粉 紅 色!!!!!(是想要攻陷少女市場吧,可惡!

這真的是一台女生看到都會超~級喜歡的喇叭顏色

入手後身邊的人看到都說“好可愛噢” 

因為它的特殊的外形加上這次少女系的限量色,我就來不專業開箱一下囉嘿嘿

DSCN7928.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beats這個品牌吧?

以耳機出生的beats,因為常與演藝名人聯名合作而被人與時尚潮流聯想在一起

除了外型富有設計感之外,能享受到卓越的音質效果也是他們所期望帶給消費者的

最為人知名的,就是曾與Lady Gaga合作一款小怪獸耳機,那副耳機要價不斐

但是外型真的是我的菜,光澤感的黑色+卯丁設計~希望以後有機會再來體驗看看beats耳機囉

 

【beats pill粉紅色開箱】

再不進入主題,就有人要翻桌了XD

這是beats pill的外包裝,我很喜歡全白的盒裝(像是apple商品幾乎都是用全白色系

看起來簡單乾淨、一目瞭然這樣,那看外面就知道米的喇叭是可愛的粉紅色

DSCN7929.jpg

DSCN7930.jpg

DSCN7931.jpg

 

打開內盒,是透明塑膠包裝,有沒有這包裝覺得很眼熟呢?

之所以會取名為pill,就是因為它設計的外型像是放大版的膠囊一般

一開始看到這包裝還不能理解,後來才發現這是有小巧思的!!!

吃過藥的都知道,我們吃膠囊的時候不是都會從一個半圓形塑膠+鋁箔包裝(另一面應該是鋁箔吧?

從鋁箔那面壓下去,就可以取出膠囊

這個原理運用在beats pill的包裝上,創意十足

DSCN7932.jpg  DSCN7933.jpg

我要來打開膠囊了!!!!(轉圈圈

DSCN7934.jpg DSCN7935.jpg

拆開來看...咦?怎麼是白色的?我的粉紅色咧?(還我小粉紅!!!

原來,這個白色像是鉛筆盒一樣的包裝,是beats pill喇叭的攜帶包

顏色看起來真的很美,不過唯一的小缺點就是白色比較容易髒

如果有粉紅色的隨行包那有多好(P:你到底要多少粉紅色才滿足啊?

DSCN7936.jpg

拉鍊頭上的小b圖案,是我們熟悉的beats標誌(耳機常看到拉XD

DSCN7937.jpg

終於,可愛的小粉紅首度露面了

顏色這種東西說來也奇妙,明明是同樣顏色,會有質感的粉紅色、也會有俗氣的粉紅色

這種東西我說不上來,就像是平平是白色,有的白很飽滿、有的白卻很死白一樣

你們能明白我說的意思嗎?

DSCN7938.jpg

DSCN7940.jpg

這台就是我覺得很有質感的粉紅色,第一眼看到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到Pocky的草莓巧克力口味(P:妳是餓了吧?

DSCN7941.jpg DSCN7942.jpg

DSCN8004DSCN8001 

 

這台與我手掌大小差不多的Pink Pill,操作起來簡單到機器白痴如阿米也會使用啊!!!!

不是我在說,我對於機器真的一竅不通(攤手

很多需要遙控東西到我手裡,我只會一臉問號而已...

 

使用操作

簡單說明一下它的功能:

藍牙無線喇叭要拿來做什麼?當然是聽音樂啊,廢話XD

那要怎麼操作呢?這個真的很簡單!!!

把手機(或是有藍牙的MP3設備)打開藍牙功能,再同時把pink pill的開關打開

按下正面銀色的b按鈕三秒後放開,背面的藍牙LED燈會快速閃爍白光,表示裝置正在進行配對

接著找手機裡的藍牙裝置,有一個叫做BeatsPill(如下圖

722618564916

按下去之後就會連結了,連結成功會變成持續的LED白燈

上面有一個nfc的圖示,如果手機有nfc功能的也可以使用這個工具來做連結

in和out分別是輸入及輸出端子,輸入端子等下會介紹到

輸出端子則是可以將聲音傳輸到其他音響系統

這個喇叭沒有串聯系統有些可惜,不過光一顆喇叭的聲音對我來說就夠大了

DSCN7943.jpg

這個+-就是音量調整,可以從手機調音量也可以從這邊

Pink Pill的音質,不太像以往beats耳機給人的印象,會有動滋動滋的重低音

整體來說呈現的音樂品質還算不錯,不過耳朵很挑的人或許還有進步的空間吧

但是,光看外形就先羨煞許多人了帶出門當做一個時尚配件也是很神氣的XD

DSCN7944.jpg

 

beats pill配件們

除了喇叭本人之外(本人?)還有以下配件:

USB充電傳輸線/3.5mm音源線/外出攜帶掛鉤

線材都是beats原廠的,怎麼不是粉紅色!!(很鬧

DSCN7945.jpg

DSCN7946.jpg

充電的方式很簡單,一頭接機器一頭接插座

小b的充電座其實也可以拿來充手機,以後出門帶一個就夠囉!

DSCN7947.jpg

剛剛沒提到的輸入端子,用途就在這邊

如果不用藍牙連結,用傳輸線來做連結也是可以的,可以用在沒有藍牙的設備

DSCN7948.jpg  

外出攜帶掛鉤可以掛在外盒上面,我覺得對騎腳踏車的人很方便!

DSCN7949  

以上,就是阿米不專業beats pill之Pink Pill開箱

想看更專業的商品資訊可以看這篇(<Click me!)

更多訊息就自己到官網逛逛囉Beats官網(<Click me!)

DSCN7998

更多意見跟鼓勵,等你們來告訴我囉

在這邊留言或是到粉絲團來找我,我都會一一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