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聽說今年是乾冷的冬天耶~

以往台灣每到冬天都是潮溼潮溼的,空氣中也彌漫著濃濃的溼氣

但我印象很深曾在冬天去過日本玩,那裡的氣溫才2-5度

卻因為乾冷的關係,感覺度跟在台灣寒流來的10度差不多,反而是不會“不舒服”的冷!!!

因此當我聽到金年會以乾冷為主之後,默默的開心了一下

這樣至少不會痛苦的過完整個冬天了,過敏體質的人應該也會稍稍減緩不適

要說小缺點的話,就是要更勤加做保溼了

 

如果在冬天這個季節,不想要只穿長褲來無趣的度過

這時絲襪就會扮演很重要的角色,畢竟但穿短褲或短裙太冷了是不是

因為米不是一個愛穿長褲的人,如果非必要,都喜歡以短褲或短裙的造型出場(出場去哪?

頂多穿內搭褲,要問我為什麼?我想是因為我覺得自己穿長褲的比例沒什麼自信吧

所以絲襪對我來說,就成為秋冬很重要的一樣單品

我相信很多讀者一定都跟我一樣,喜歡拿絲襪來做搭配

這次米就來分享,絲襪的一些穿搭小技巧,還有挑選絲襪的一些祕訣囉

 

購買絲襪的訣竅

不是只有便宜才是唯一的考量觀點噢!!!

米米購買絲襪會考量以下幾點:好穿度/耐穿度/價格/機能

好穿度

買絲襪首重的就是舒服,不舒服的絲襪穿起來會刺刺的,整天下來會整個人渾身不對勁

耐穿度

如果買了一雙便宜的絲襪,卻穿了一次就破,這樣長期下來浪費的金額,還不如買一雙好穿的絲襪

價格

雖然不求便宜貨,也不能因此就花大錢去買一雙絲襪,畢竟這是消耗品,價格還是要選擇合宜的

機能

我想很多人會忽略這部分,絲襪能穿就好,還管什麼機能?

但你們想,就算是冬天也會有太陽,如果有防曬系數是不是會再更加分一些?

如果還有塑身的功用,那就更棒了!!!


剛好最近收到織步加的邀請, 是這件機能性提臀透膚褲襪

DSCN7967.jpgDSCN7968.jpg

乍看之下好像跟一般的絲襪包裝沒什麼兩樣

但它其實是有大大玄機的噢!!!

首先要強調的,它是MIT完全台灣自己製造(支持台灣貨

再來就是抗UV的功能,這一般的絲襪是做不到的,就算是冬天,也還是會有紫外線的存在啊!!!

DSCN7969.jpg

 

穿絲襪的步驟

雖然說絲襪是消耗品,但是穿法也會影響它的壽命噢

以下這些步驟,大家可以看看平常是不是也有按照這個方式穿:

STEP1:用雙手將絲襪翻至反面,記得用握拳的以免指甲溝破襪子

DSCN7971.jpg DSCN7973.jpg

STEP2:用雙手將絲襪稍微撐開,由腳尖開始穿上,記得要對準腳尖的部分噢

DSCN7974.jpg

STEP3:慢慢滑過腳踝處,並繼續往上拉,可邊用指腹調整襪子 

DSCN7975.jpg

STEP4:站起身慢慢將絲襪往上拉至腰部,注意黑色的部分要平均分佈

這件絲襪在靠近大腿及臀部的交界處,會有不透膚黑色的處理

就算沒有再穿一件安全褲,也是有保護色的作用噢

DSCN7979.jpg

 

絲襪保存的注意事項

要讓絲襪的壽命越長,除了穿法正確之外,洗滌手法也是很重要的學問

我一律都會裝到洗衣袋洗,避免被其他衣服勾破

在收納絲襪時,也要盡量不要拉扯到絲襪,以免彈性鬆掉

這些小小的習慣看起來沒什麼,卻是可以多穿幾次絲襪的祕訣噢!!!

 

絲襪穿搭

大家最近看到米的穿搭文,應該很常發現絲襪的蹤跡吧

冬天如果沒有一雙絲襪來做搭配,不止保暖度不夠,視覺上也會有空洞的感覺

之前發過的這篇:【穿搭】一日小穿搭❤不是名媛也可以打造千金風格style

就有提到,氣質穿搭一定要加一件絲襪

如果這套穿搭少了絲襪,就會給人過於裸露的感覺,自然就跟氣質說掰掰了

DSCN7169.jpg

DSCN7173.jpgDSCN7178.jpg 

腳趾的部分還有做加厚,免得一不小心腳指甲就把絲襪撐破了

DSCN7194.jpg

穿毛呢窄裙時,我也喜歡搭配絲襪

因為這款絲襪還有束腹提臀的功能,讓屁屁看起來更翹一些

我喜歡它穿起來緊身,卻不會不舒服的密合感

DSCN7302.jpgDSCN7303.jpg

DSCN7306.jpg

DSCN7330.jpg

有沒有發現,米幾乎都是在裙裝的時候搭配絲襪呢?

我認為,要襯托出裙裝的氣質,用絲襪是最簡單的方式

另外,因為靠近大腿臀部的交界處,有做不透膚黑色的設計,剛好省去穿安全褲的麻煩

再來,絲襪兼具保暖功能,雖然薄薄一層,卻能降低冷空氣直接接觸到皮膚的機率

所以女孩們,冬天不想要無趣的只搭配長褲時,絲襪絕對是妳的好朋友(笑

選一雙好穿又耐穿的絲襪是很重要的噢!!!!

DSCN7651.jpg

DSCN7656.jpgDSCN7657.jpg

DSCN7671.jpg

去Natural Kitchen開幕的時候也穿上這件絲襪

DSCN8097.jpg

DSCN8119.jpg

DSCN8124.jpg

就算穿過膝靴,配上透膚絲襪也不會覺的衝突,還有保暖的效果

DSCN8372.jpg

DSCN8460.jpg

微微透膚的設計,就算穿著絲襪也有小性感的氛圍

自從收到絲襪後穿了好幾回,也都沒有出現破洞的情形噢

因為它是網狀織法,像是蜘蛛結網一般一圈勾著一圈緊緊交合

有別於一般絲襪是交叉織法,如果勾到其中一條線,那整條就會裂開

DSCN8475.jpg

DSCN8477.jpg

就算不小心出現黑色小橫紋(一般稱作是黏紗或是併線的情形)也有解決小方法

這些貼心的小技術,都是能增加絲襪壽命的祕訣呢

螢幕快照 2013-12-08 下午2.55.51 

最後,就是要來讀者好康分享囉!!!米米特別幫大家爭取到這個獨家優惠

12/11-12/13這三天,只要到織步加特價網站(<Click me!)點選進入後可以享有5-7折的商品優惠

突然發現,我好像還沒提到這件絲襪的原價吼,本來一雙只要$220,所以打完折之後...嘿嘿嘿

更多訊息也可以去逛逛織步加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alkplus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囉

也請大家不吝嗇地幫我點點讚+推(讚在文章標題下方,推在留言框處的右上角)

最喜歡收到妳們的留言了,快浮出水面來跟米說說話吧>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