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8_221651.jpg

這支自律循環粉霜蜜EX卡在一個很尷尬的季節交替時間我才在開始用它,據說IPSA 今年到目前為止業績表現還不錯,有一部分原因就是來自這款自律循環粉霜蜜EX,當然,接著就又是自律循環控油粉餅EX了。可能是在12月、1月推出 ...,很多時候,一個產品真的要在對的時間出現,才會有對的口碑出現,偏偏我剛好在春夏交替時間才開始使用它,也剛好經歷一下子冷,一下子熱的天氣氣候下,反應出這款自律循環粉霜蜜EX的兩種不同感受,特別是今年冬天冷得又特別久 ...。

 

 

2014-05-08_221713.jpg 2014-05-08_221747.jpg

這罐自律循環粉霜蜜EX在甫上市時做了不少達人口碑,算是比較難得的IPSA操作方式,然後在口碑操作下,帶動的素人口碑也就跟著增加,宛如滾動式的口碑,就這樣越滾越多 ,而且普遍是好的,這要說這款自律循環粉霜蜜EX就是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然後產生出對的結果,一條30ml定價是1350元,我這樣跨越冬天、春天然後現在快要夏天了,牙膏狀的樣子都快被我壓扁了 ...,一下子橫跨近四季的使用,也讓我真的感受到這款自律循環粉霜蜜EX的優點以及弱點。

 

 

2014-05-08_221802.jpg 2014-05-08_221816.jpg

色號我要用到#101,據說也是一般女性適用色,但我一直覺得還是有點太深,但再淺就到#100了,反而有點太白 ...。說真的,它的質地相當水潤,延展很好,也很好推 ...,使用起來有點像資生堂2013年也推出的心機真型膜力粉蜜UV感覺,也因為水潤的質地,使用起來沒有很大的門檻,隨便上都能輕鬆推勻也好看。

 

 

 

2014-05-08_221857.jpg  

完妝後的自律循環粉霜蜜EX,有一的遮瑕力,但對於比較明顯的痘痘還是一樣明顯,但整個妝容是一種水漾Q彈的感覺,有點感覺是壓的出水的那種水水的妝容感,這又要回到和資生堂的心機真型膜力粉蜜UV做一下比較,心機真型膜力粉蜜UV比較是保濕面膜概念的粉底,確實也會比IPSA的自律循環粉霜蜜EX更潤、更保濕,也比較厚一點,然而,IPSA的自律循環粉霜蜜EX,就比較單純是水潤型的粉底,而且很輕便、很基礎、也很適合所有一開始對粉底的入門者,很難稱得上最好的粉底,因為最好的粉底,常常也會讓一些人覺得很爛,但應該可以稱得上是普遍的人都會覺得不錯的的粉底。保濕的水潤感,應付秋冬簡單來說是綽綽有餘。

 

所以很多時候,我想不到用啥粉底時...,我就隨手拿這罐自律循環粉霜蜜EX來用,所以瞬間就快被我用完了 ...,但剛剛好,也就這樣一直讓我隨手用的狀況下,偶然一天天氣有點熱,我沒想那麼多還試用了這款自律循環粉霜蜜EX,結果 ...,我本身就是會出油的肌膚,到了下午,臉整個暗掉 ...,我沒有特別準備控油什麼產品,就很單純是隔離霜後直接使用這罐自律循環粉霜蜜EX,卻真的因為我的出油而整個有些暗沉掉,也因此,這罐自律循環粉霜蜜EX不太適合天氣太熱,或者出油很旺盛的人使用,如果真的出油很旺盛,可以考慮妝前妝後都控油一下。

 

 

2014-05-08_221358.jpg

像是我後來嘗試隔離霜後,先噴些ERNO LASZLO的控油奇蹟裸膚露,這罐是真的對於容易出油的肌膚來說,妝前很好用的產品,噴一噴就能很有效抑油,之後試著再推上IPSA的自律循環粉霜蜜EX,就比較沒有暗沉的情形。或者也可以於自律循環粉霜蜜EX後,壓上些IPSA經典的自律循環控油粉餅EX ...

 

2014-05-08_221416.jpg  

過去,自律循環控油粉餅本身用以打底就很ok,新款的自律循環控油粉餅EX變得比較輕透,就比較適合用來局部加強控油,或者是補妝吸油用,我就這樣一直攜帶在身上,偶爾補補,也都補到看到了鐵片 ...,所以,我會覺得如果對於自律循環粉霜蜜EX有出油暗沉困擾的人,可以於自律循環粉霜蜜EX後壓一點自律循環粉霜蜜EX做防禦,升級改款後不會太厚,但也能做一些出油預防。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937467

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EX/更細、更薄、更透,更適合用來補妝吸油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457943

資生堂心機真型膜力粉蜜UV/如保濕面膜般粉底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067100

ERNO LASZLO夜間控油奇蹟露+控油奇蹟裸膚露/日夜控油的特殊護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