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Fall-2014-États-Poétiques.jpg  

通常一年CHANEL 4大季節限量彩妝中,秋妝通常是最看不到驚喜的,雖然說看不到驚喜,也不是意思是顏色都很不好看,而是秋妝一向是CHANEL 的4大季節限量彩妝中最實用和最內斂的,每一個顏色幾乎都沒有門檻,通體都是相當實用的色調,伴隨幾個特別的顏色,去作重點的點綴,然後成就出看似平凡,卻又多了些特別的CHANEL 實用秋妝。

 

這一次CHANEL 秋妝,重點回歸到眼影,而且又是睽違兩年,久違的單色寶石眼影,這幾年下來,眼妝的部份CHANEL越來越強調星沙幻采眼影霜,但是眼影霜的特殊質地,很難去劃出飽和的色調,大多也被拿來堆疊較多。CHANEL的單色寶石眼影,在2012年作了一次全面升級,粉質被壓得更實,質地也略濕,換來的是發色力更加的好,然而,單色眼影的概念是只要買一顆,就能讓你原本的2色眼盤或4色眼盤,以一種+1的方式創造全新的眼影組合,如果眼影是兩兩色搭配,原本2色就變成C3取2,增加為3種搭配畫法,原本4色就變成C5取2,增加為10種搭配畫法 ...。

 

不過這次的視覺,最吸引我的反而是手上的鐲子 ...

 

 

2014-06-02_163034.jpg

除了單色寶石眼影是這次的重點產品外,彩妝概念的趨勢在延續紅色的眼影,2013年紅色系眼影慢慢被蘊釀,當時被強調的可能只是用於眼頭或眼尾,透過一些紅,給眼神一點溫柔和浪漫,2014年,則讓整個紅色成為眼影的重點色,再去堆疊一些深色系,去製造出紅紫的爛慢色調感。

 

Chanel-Fall-2014-États-Poétiques-4.jpg  

金黃色的眼影色調早在CHANEL的星沙幻彩眼影霜就有各種不同層次的金和黃,但誠如我前面所說CHANEL的星沙幻彩眼影霜發色比較散,大多月來疊擦點綴而已,而這次的單色寶石眼影,針對的這樣的金黃色去推出單一色系,就更能很飽和的去於自己的眼神上色。

 

 

2014-06-02_163110.jpg

4色眼影顏色就是實用,沒有太大的特別處,反而指甲油有點帶金屬的裸膚色,蠻令人期待。

 

 

2014-06-02_162929.jpg  

全系列來看,單色寶石眼影是一個購買重點,比起來這名為Innocence 的腮紅比較讓我期待,指甲油剛剛提過了,有兩色的金屬裸膚色預期會相當漂亮,然後唇彩上面的視覺圖左方的裸粉色看起來也是相當好看,但產品是COCO水亮唇膏比較讓我納悶 ...,畢竟COCO水亮唇膏很難劃到如此飽和 ...,看起來也不像是加了晶亮唇蜜,因為沒有太多的閃爍感 ...,另外,據悉會有一塊限量的4D四色眼影以及新的放電眼彩筆,但因為還找不到圖,這應該是重點,這部份比較是迷,大概等上市才會知道了

 

台灣預計8月1日就要上市,這次秋妝真的大提前 ...,早到有點特別和詭異,除非CHANEL 8月又將會有什麼非常重要的新品了,另外,黑色COCO也將推出香精和身體乳霜。但我其實還是比較期待6月底要上市的新款絲絨粉底液

 

 

延伸閱讀

CHANEL 2014夏妝限量防水眼線筆 #911黃金琥珀/單純就是一種美麗的收集 

CHANEL摩登COCO香水山茶花包裝禮盒/簡單中的不簡單 

超限量!CHANEL 2014蕾絲光采蜜粉餅/奢華精美指的是內外皆美 

CHANEL 2014新款絲絨粉底Perfection Lumiere Velvet/三色限量腮紅也是重點!! 

CHANEL Reflets d’Été de Chanel Collection/2014夏妝全產品美麗大圖(重點掃描) 

CHANEL香奈兒 2014母親節VIP預購會滿額贈全整理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