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巴VISIO嬌顏卸妝乳




好用的卸妝乳可以讓你帶你上天堂
不是我說話太誇張,而是這次米仔要分享的卸妝乳實在太威啦!!

//本篇與施巴VISIO嬌顏卸妝乳合作//

首先我必須得老實說,要不是這次收到施巴的邀請體驗
我可能一輩子都用不到這麼厲害的卸妝乳了((姆哥
看我誇獎成這樣,我猜大家一定想知道它到底有多厲害對吧?
不用緊張~這次不只有照片,連影片都生出來了(。UωU)b
會實際分享使用的心得跟方法,也順便教教大家平常卸妝的正確之道
不囉唆我們就馬上切入正題吧((挑眉


施巴5.5嬌顏卸妝乳/200ml
施巴VISIO嬌顏卸妝乳
施巴說起來也算是個老字號品牌,一直以來有不少的愛用者
我對它們產品印象最深的應該算是潔膚類的單品了吧
因為對於它們家的品牌印象還不錯,加上我其實很少使用乳狀的卸妝產品
在很想試一試的動機之下,首度接觸到施巴嬌顏卸妝乳

200ml的份量蠻大方的,我在網路商店還看到400ml的只要八百多
覺得非常之便宜~400ml可以用到翻掉都用不完((笑
施巴VISIO嬌顏卸妝乳
它們家的產品都以白色系包裝為主,寫著大大的Sebamed是金字招牌
卸妝乳以開闔蓋子的設計,400ml的則是像沐浴乳常用的按壓頭
施巴VISIO嬌顏卸妝乳
只要有上妝,就必然會有卸妝這程序
但怎麼卸妝也是個大學問~人家說從清潔開始就可以養成一個人的膚質好壞
我認為這句話是非常的有道理,擦再好的保養品只要沒有做好清潔動作就一切都白費工夫

這瓶卸妝乳很特別的一點是主打"從卸妝就開始保養"
一般重視清潔的效果,卻很少會從清潔就開始注意保養動作
添加植物精華與水解蛋白,讓卸妝與保溼兼顧之外,還能帶走肌膚的老廢角質
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這瓶卸妝乳為5.5ph值~大家有上過理化課吧?
這個數字大約為弱酸性,也是肌膚在健康狀態應該有的數值
所以只要讓肌膚維持在5.5ph值,就可以保持美麗又不易敏感的膚質!!
施巴VISIO嬌顏卸妝乳施巴VISIO嬌顏卸妝乳


說了這麼多,不如我們直接來試試(●゚ω゚●)
畢竟不管成分再怎麼天然,好不好用還是我們最重視的一點((覺得自己很實在XD
接下來就要做幾個小小的實驗,來測試這瓶卸妝乳的威力如何!!

眼影卸除
施巴VISIO嬌顏卸妝乳
拿出米仔平常會使用的眼影試在手背上
因為手背的皮膚也非常薄,跟臉部的肌膚一樣比較脆弱
我還特地拿最深的大地色跟深咖啡色來測試效果,這種帶有珠光又是深色的眼影最有挑戰性了((挑眉

將適當的卸妝乳倒在手背上,用指腹以畫圈方式輕輕按摩
施巴VISIO嬌顏卸妝乳
再拿化妝綿按壓並擦拭~就變得乾乾淨淨
一點痕跡都沒有((驚
施巴VISIO嬌顏卸妝乳施巴VISIO嬌顏卸妝乳
其一的方式可以用化妝綿來卸除,手背上也完全不會有油膩的感覺(●´З`●)ゝ
施巴VISIO嬌顏卸妝乳

眼線&睫毛膏卸除
施巴VISIO嬌顏卸妝乳
接下來挑戰更高難度的眼線及睫毛膏
其實一般卸妝乳都是以卸臉部的隔離霜或是防曬產品為主
但在我試過之後發現它有卸除眼妝的實力~決定來測試看看((眨眼

一樣將彩妝畫在手上之後,取適量卸妝乳在手背上輕輕按摩
施巴VISIO嬌顏卸妝乳
這回我們來試試清水沖洗
施巴VISIO嬌顏卸妝乳
將水沖下去之後,一樣用指腹輕輕把彩妝按摩搓開
在沒有很費力的情況下,就可以把彩妝卸除了
前後大約只花了不到30秒的時間,重點是手背不會有被強力摩擦的過程
也就是說如果在臉上使用的話也不會磨擦到更脆弱的臉部肌膚!!
施巴VISIO嬌顏卸妝乳施巴VISIO嬌顏卸妝乳

使用影片教學

為了大家可以看到更明顯的卸妝效果,米仔還錄了一段小影片((羞
影片中是使用眼線跟睫毛膏畫在手背上,並且使用化妝綿卸除的過程
有些人可能會想說用清水卸需要搓揉很多次,這邊就馬上用影片來證明這卸妝乳的神奇之處
你可以看到我幾乎沒有用到"搓"這個動作,只花了兩三次就把彩妝輕鬆卸的乾乾淨淨(*Θ∀Θ)σ

臉部完妝卸妝實驗
施巴VISIO嬌顏卸妝乳
好的,最後就是要實際在臉上試試看卸除的效果囉
很多人一定認為在手背上測試雖然有效,但還是跟臉部肌膚有些落差吧?
現在我的臉是平常的完妝狀態,包含眉毛、眼妝、唇膏跟底妝都有

首先拿出卸妝乳倒出約5-8ml,大概就是5元硬幣大小左右
接著一手沾取卸妝乳在眼周以指腹輕輕按摩,看到我照片這樣想必會覺得我眼睛很難受對吧?
令我驚艷的是,這瓶施巴卸妝乳溫和到就算不小心跑進眼睛裡也不會有不舒服的刺激感!!!
施巴VISIO嬌顏卸妝乳
接著拿出化妝綿來擦拭乾淨
又或者是可以直接將卸妝乳倒在化妝綿上(如照片所示)
再接續剛剛的按摩動作輕輕將眼妝溶解再以清水沖淨
施巴VISIO嬌顏卸妝乳
光用化妝綿卸除我的眼妝跟唇妝就已經接近乾淨溜溜了((挑眉
施巴VISIO嬌顏卸妝乳
卸除下來的妝也都乖乖地跑到化妝綿上囉
噢對了~這瓶卸妝乳的味道也很討喜,帶有微微的香氣
有點類似舒服的乳液味,很多卸妝產品味道都是油油膩膩的我不是很喜歡
施巴VISIO嬌顏卸妝乳
施巴在很多地方都可以買得到:屈臣氏、康是美、各大藥妝、百貨專櫃
或者到施巴官方的購物網(<Click me!)
上次米仔眼尖還在全家發現施巴的產品耶~總之購入是非常容易XDD

還有好康活動要來分享一下:6/5-6/30這段期間
參加施巴5.5嬌顏卸妝乳嫩實力留言問答活動,並成功在FB發佈活動訊息
填寫資料後可以每週抽施巴嬌顏保溼體驗組耶,活動結束之後還有機會抽到米仔分享的這瓶嬌顏卸妝乳正品噢
更多活動訊息可以到活動網址(<Click me!)


為了回饋米粉們~要來抽抽施巴嬌顏女孩旅行組!!!!!((搓手
裡頭有施巴5.5系列經典的臉部保養品,包含嬌顏卸妝乳/嬌顏化妝水/嬌顏水合凝露/Q10抗皺煥采霜/
Q10抗皺煥采眼霜/嬌顏女孩化妝包,市價高達$730元唷
嬌顏女孩旅行組  
怎麼得到呢?
1)加入黃小米Mii愛漂亮粉絲團(文末有連結)
2)在這邊文章點點讚(文章標題的下方)還有推(留言框的右上方)
3)在文章下面留言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還有跟米仔說句話吧σ(o’ω’o)


希望這次的分享米粉們會喜歡
記得清潔真的非常非常重要,先有乾淨的肌膚再來用保養品才是事半功倍!!
以上就是米仔愛的小叮嚀((笑
記得到粉絲團來找我玩噢(o´▽`o)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