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年底將至,2018即將揭開序幕!這時候總會讓人多愁善感一些,仔細想想今年是不是常常忙於生活,而忘了某些在心中佔據重要地位的人呢?你們一起分享只有彼此才知道的秘密、一起徹夜暢談、一起擁有無數個瘋狂又令人難忘的回憶!好久不見的他/她,是不是該趁年底好好約一波?現在就來測驗看看你該拿起手機跟哪位他/她聯繫一下了!

題目:冬天就是想吃鍋,以下鍋物請憑第一直覺選出一個你的命定鍋物?

A. 四川麻辣鍋 B.砂鍋鰱魚頭 C.蕃茄海鮮鍋

 

A.四川麻辣鍋

PC210035  

04

足夠刺激味蕾饗宴的四川麻辣鍋,最適合跟大學室友們一起享用了,潮粵坊港潮餐廳推出的“四川麻辣美國牛肉鍋”,多達24種中藥材熬煮,麻辣湯頭不會有強烈的辛辣刺激感,反而暖胃順口! 

05

最適合跟室友們大聊以前在宿舍的各種辛辣私密話題,又或是冬天在宿舍煮火鍋跳電的各種糗事,趕快開啟群組揪許久未見的室友們來美福吃鍋,大啖Prime去骨牛小排,美味滿分!

 

B. 砂鍋鰱魚頭

06

鍋物中的經典“砂鍋鰱魚頭”,最適合跟認識已久的青梅竹馬一起享用!小時候總是成天膩在一起玩、一起唸書!長大後各奔東西,彼此的近況只能從冷冰冰的臉書上更新,距離也漸漸越拉越遠。想要回到小時候的歡樂時光嗎?鼓起勇氣,撥打那既熟悉又陌生的電話,相約青梅竹馬來美福米香台菜餐廳憶當年吧!

07

懷舊鍋物“砂鍋鰱魚頭”由各式天然食材熬煮8小時而成的高湯湯底,湯頭清香鮮甜,古早回憶的好滋味,緊緊抓住味蕾!搭配單純小美好的話題再適合不過。

 

C. 蕃茄海鮮鍋

08

我們身邊換過多少朋友,心中住過多少過客,隨著年紀的增長,真正知心的好友又會留下多少?這一年來,各自忙工作也不常常聯絡!見面的時間也隨著忙碌程度急速下降,是時候該找閨蜜好好約會一下了!

09

你們最適合到GMT義法餐廳享用高貴不貴的“義式蕃茄海鮮鍋”,享受炙熱火鍋的美味,就像你們的關係一樣,不管隔多久見一次面,一見面總是話說不停,好像每次相見都比之前更加熟悉彼此!酸甜湯底搭配頂級食材的套餐,份量兩人剛剛好!用餐完畢,還有令人驚艷的千層麵桌邊秀等著你,利用火鍋內的精華湯頭淋在千層麵上,創意兼具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為這難得的閨蜜約會更添風采,不管距離多遠,心卻永遠在一起。

 

10

不論選中哪一款命定鍋物,都要好好把握12月的最後幾週,在冷颼颼的天氣當中,除了需要火鍋來暖暖身子外,更重要的是該聯絡那些你在意的他/她,還在等什麼?快開啟群組邀請你的命定好友,一起為2017劃下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