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讓我用過最最難忘跟想要回購的其中之一就是仙履蘭的奇蹟露了

專文:一用就停不了~我愛死他了!斐拉薇Philavie仙履蘭天堂奇蹟露

當時一用就深深深深愛上


因為真的太好用 還榮獲了FG特優標章呢

(詳情:http://www.philavie.com/shop/news/detail.php?id=18&cid=3)

這次改了品牌名稱再推出新產品 更讓我愛不釋手啊 好想一直試用它家新品啊)))

品牌由原本的斐拉薇Philavie更名為: Paradiso Garden 天堂花園


仙履蘭天堂奇蹟活膚液&滲透乳
 
 
仙履蘭使用環保瓶與紙材 也不做動物實驗~

有些品牌產品會先用動物做實驗

如果讓我知道 我寧可臉爛也不用 小動物太可憐了啦!! 不要再殘害牠們了~

大略了解商品後就進入試用囉~


仙履蘭天堂奇蹟活膚液 90ml
 


按壓瓶設計
按壓超順 不會卡卡噢

最討厭卡卡的按壓瓶了~


活膚液質地
有點露狀帶微稠感 流動性偏高

有著仙履蘭家的香味 具體很難形容出屬於哪類香味

可是這味道我超愛 很舒服


一聞就會知道是仙履蘭家獨特香味

我真的覺得質感好到像專櫃的~
 
 


MIT~~~


強烈建議使用化妝棉 效果跟觸感會比手使用來的好噢

○使用方式:

1.取活膚液約按壓8下於化妝棉中
2.輕拭全臉由內而外,由下而上
3.亦可當面膜濕敷約10分鐘後輕拍打到完全吸收


使用前 目前肌膚無啥大問題
平時我最注重的就是保濕了

我一直覺得只要保濕有做好

皮膚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出現

但是保養這工作是這樣的

你持續了七年 但只要一兩天偷懶就立刻打回原形
所以保養真的要持續不中斷啊))


潔顏後 直接使用浸濕活膚液的化妝棉
由內而外 由下往上 對抗地心引力

力道要輕柔 大力反而容易造成小細紋出現要注意

脖子力道更是要輕柔 方向一樣是由下往上 脖子後方也是噢!


擦拭完畢後 我會再濕敷個10分鐘


濕敷後拿下~透亮許多!!!


這時其實化妝棉都還是濕的
丟掉就太可惜了

我會拿來擦身體各部位

擦完後不會黏膩噢~接著再補擦身體乳


使用完活膚液的素顏肌膚
超Q彈又滑嫩!

這款活膚液超保濕 有一點點精華液的感覺但又不那麼濃稠

不論是濕敷或單擦我都滿意極了~

使用後膚觸極佳 每次使用完都有一種皮膚超有質感的感覺

吸收也很快 總之 沒有任何缺點就是~~大推

仙履蘭天堂奇蹟滲透乳 60ml



現在仙履蘭全面換成環保瓶包裝


雖然沒有上一代的玻璃瓶身有質感 但我覺得環保最重要

而且要是不小心手滑掉下去也不必擔心碎掉(真是一舉兩得啊)


滲透乳一樣是按壓瓶設計


質地近拍


 


活膚液之後直接使用
○使用方式:
1.取適量約按壓5下於額頭、雙頰、鼻樑、下巴
2.用按摩方式均勻塗抹於全臉至完全吸收為止


我個人是覺得按3下就夠使用全臉了
不過還是會按照著使用方式使用 多餘部分我會拿來加強在雙頰容易乾燥的地方

脖子部分可以順著頸紋擦(針對已有頸紋的人)

若無頸紋的人 可以輕柔的由下往上擦噢~


全臉擦拭過後


皮膚超透亮 是不是有一種我皮膚超好的FU
 
每次擦完都忍不住多照鏡子 雖然說擦完保養品皮膚看起來都會很好

可是仙履蘭給我的好是一種嬰兒般晶瑩無瑕美肌 

總有一種柔焦美 這是別的保養品沒有的


滲透乳吸收很快 看照片就知道

很多保養品用完臉會感覺濕濕的 是因為尚未吸收完全


這瓶用量又好省 味道一樣有著仙履蘭家的獨特香氣

我想下次若走在路上聞到這味道我一定會大叫"仙履蘭"

很期待仙履蘭之後的新品..... 我愛上仙履蘭了!!!!


天堂花園官網網址:http://www.philavie.com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或者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