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112  

 

最近八比用了一款很好用的面膜哦!

別看這包裝好像很平常,其實這可是大有來頭的喔

之前介紹過去韓國一定要買的面膜

這篇要介紹香港旅遊必買的伴手禮---Mask House蜂毒膠原再生面膜

 

DSCN3110  

 

蜂毒面膜卓越的功效受到皇室御用、名模力捧

是說光是這樣子看還真不知道特別之處在哪 :pp

但是我只看包裝盒上的訴求就馬上想開箱躍躍欲試了

邁入初老的年紀後,就越來越在意臉部線條的緊緻感

好希望能一直維持住20歲不費力就能擁有的V型臉哦 QQ

 

DSCN3113  

 

包裝盒上的撫紋、抗氧、緊膚等訴求都切中我的要害

雖然我沒有什麼皺紋,但是這幾個月來常熬夜,肌膚非常需要抗氧化

另外我也覺得臉皮肉有鬆弛下垂的跡象,這就是老化的象徵,趕快來緊膚一下~

 

DSCN5279  

 

這一盒只有三片

如果說這星期有重要活動,兩天敷一片

敷個三片後應該就能春風滿面、美美的見人了 

 

DSCN3114  

 

面膜設計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是採用上下分別包裝方式,這樣子面膜就能更服貼肌膚,更完整的覆蓋貼合臉部線條了

是說蜂毒乍聽之下還真是挺可怕的 ><

面膜萃取自蜂毒生物活性成分,每隻工蜂僅分泌0.3毫克的毒液

蜂毒具有深層抗氧、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舒緩乾燥、撫平細紋等等

沒想到蜂毒具備這麼多功效啊~

 

DSCN5283

 

面膜材質很特別

由韓國科研Transdermal Cosmetic Delivery滲透技術

結合柔韌生物纖維,使體溫熱力讓面膜精華導入後鎖在肌膚細胞內

肌膚吸收了蜂毒精華後,就可以緊緻臉部線條了

 

DSCN5278  

DSCN5886   

 

其實我覺得面膜分上下片也挺好的

使用起來更為服貼,而且真的覺得有完整貼合到肌膚空隙

我本來一直以為生物纖維面膜都一定要是白色

但是這款蜂毒面膜是透明的,我覺得在使用上更為方便

更能一目暸然面膜未貼合臉部線條的地方

 

3   

 

大約敷個15至20分鐘就可以取下 

真是讓人有種莫名的期待感呢!

像這樣子的寒冷天氣,每次敷面膜都會對功能外的縮小毛孔格外期待 :pp

 

2  

 

這是剛取下面膜,臉上的殘餘精華液都還沒抹開來呢!

 

 1  

 

其實剛用完面膜的當下我不會覺得臉部線條有變緊緻

可是我覺得在第三天用完第二片後,似乎有那麼一點緊緻感了!

 

DSCN5306  

 

這是臉部的近拍,最近狀況不太好請多包涵啦~

但我要說的是姑且不論臉部緊緻效果

蜂毒面膜在使用後真的讓人有激滑、極彈的肌膚感受

而且滋潤感很好,皮膚用完都亮了

也沒讓我長濕疹,蜂毒面膜真的是太優秀啦 

 

4  

 

使用完第一片之後,我去了Samantha Thavasa Hello Kitty Party

嘴邊肉不爭氣的卡在臉上 嗚嗚

人真的不要常熬夜,我記得我半年前的臉也不是這麼癡肥的呀

就算不是天生小臉人,但至少我還有個還算標緻的臉型

誰知道在歷經幾個月的熬夜人生後一切都走了樣.....

好佳在我使用第二片的日子剛好是用完第一片後的第2天

有沒有覺得真的有差啊?我沒有要特別幫忙打廣告的意思

但我覺得嘴邊肉有稍微消一點,人看起來也比較沒那麼痴肥了

蜂毒萬歲!緊臉萬歲!!

用完了要再接再厲多買幾包繼續使用~ 

 

 

 

P.S. 這篇文章是經由認識的朋友介紹

沒想到這麼一介紹才發現之前活動上就有遇過

而且跟我從小學就認識的鄰居竟然將來即將成為姑嫂啊~

緣分真是不可思議(世界好小)

因為是認識的朋友介紹

所以蜂毒面膜的品質真的可以百分百放心哦  

 

 

 

MASK HOUSE官網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