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第一次復出的趴體就獻給我的好姊妹們啦~

喔耶~正好遇到聖誕節~
每年聖誕節我們說甚麼都一定要來個主題趴才刺激呀!
這次大家就決定來個嗨翻天的豹紋主題與交換禮物。


地點這次大家都為了配合我這任性的產婦,
選在莎 露高雄三民店,因為我懷孕、生產到坐月子都沒機會去。

所以這次我一直在那邊爐小小說就是要在這邊辦!
加上這邊二樓有包廂,附近又好停車;地點也好找,
所以大家都沒有意見啦!(哈哈~應該是屈服在我的淫威之下)


竟然連麋鹿都來給我個騎馬舞!XD
很有創意~哈哈



這次強迫莎露的阿猴執行長提供場地,
結果他太佛心,大概知道我們會玩很大吧?
所以還自掏腰包提供了第一二三名的禮卷給我們耶!



除了交換禮物、交換瞎禮物還有現場客人跟參加的姊妹們票選。


大家說說我們是不是把好好一個很簡單的聖誕趴體搞得錯綜複雜XD



還為了我們的豹紋dress code,現場佈置了許多豹紋主題與小物,
你看看一個成功的店家執行就是這樣,每個小細節都讓客人覺得很滿意。



好滴!其實這次一開始我就覺得我會輸得很慘!
因為我不怕死的邀請老娘來參加這次的豹紋趴。
這個女人根本就是個瘋子來的,他整個就是趴體魂呀!


(光這張照片就知道連佛光都出現在他身上了!我們贏個屁呀!)
這張整個好有甚麼戰鬥擂台的感覺呀?哈哈哈

上次我們萬聖節的rocker主題老娘也是把我們打趴了!!
所以我這次主要的重點當然是。。。。好玩~而已!哈哈
主要也是雙寶妞第一次參加趴體咩!

我也很應景的給他們換上了兩隻小花豹的兔裝!!
整個超可愛的吧~~~哈哈~
後來靠這兩隻替我們賺到了現場客人們的票數呀!感恩~


面罩則是鼠媽這個手創魂做的啦!!
我就說我旗下小姐們各個都是很有巧思與創意的!

我也很有心機呀!我還特地去台南做了豹紋光療指甲耶!(後續發文)


然後鼠媽做的面具還有他的豹耳朵幾乎全身上下的道具全被大家搶光了XD

連交換禮物的籤他都做的非常精美!!
不虧是我們每次趴體的重要美工人物!


我本來有戴豹紋的頭飾,但實在太愛鼠媽這款耳朵,哈哈~搶來了!


我妹ruby也帶著陳米米一起來歡樂一下,也都有很多的豹紋單品呢!


這兩個男人看起來好不蘇胡~~直接跳過!我不想多加介紹了XD


阿猴店長也很符合豹紋路線喔!!重點是他身上兩隻小熊,
是以我們家大寶妞跟小寶妞下去設計的耶!!好有心喔!!
原來我的產後復出第一次給你是對的!(ㄟ?這樣講怪怪的)


馨馨腦婆跟著兔二哥,肚子裡面有隻小兔女郎喔!
等明年我們就有三隻小妞可以一起玩家家酒了!


每個人都超用心打扮的!連Hannah都穿了豹紋馬甲!我的媽~
這些人真的是拼了老命的參加主題趴就是了!


不過~一切的一切!即使大家再怎麼拼命~還是有個派對大魔王在這邊))))

你看看這老娘的面容多殺!多有勢在必行的樣子呀!

他自己全身都穿豹紋就算了~


還有也給他帥兒子阿銘搞了個豹頭外套,
大家有沒有發現照片最後面還有顆豹頭?!
這女人就這樣全身豹紋還拎個豹頭搭高鐵來高雄耶!
真的沒有警察管一下嗎?XD



而且大家根本贏不了呀!這顆豹頭一帶出來全場都笑翻了!
還是大家爭相要戴的道具!每個人戴起來都好像吉祥物喔!哈哈哈~

(這是鼠寶吉祥物~)

連我家蔡老爺都撩絡起了!笑死了!把熊給吞下去了啦!


到最後去外頭請每個客人投票時,這顆豹頭也贏得了最多的讚!





為了要贏得禮卷,我們很不要臉的出動雙寶妞妞一起下去火拼,
勉強得到第二名&第三名XD
謝謝各位給我們家一點生活費!!!雙寶妞感謝大家的愛心))




全場的嗨點在我跟鼠媽還一起跳了場騎馬舞~
只是這豹頭的缺點就是看不太到外面,
整場舞我足足被鼠媽海k了三次XD







而在交換禮物方面,我們有交換正常的禮物,還有瞎禮物~
哈哈~這真的很好玩!!
正常禮物上面大致上我們都太善良了,加碼的加碼,
買很實用的也都有,除了菲莉絲抽到鼠媽的丁~~字~~~褲!


這麼難能可貴可以裱他的時後大家都絕對不會放過的!!
當然要現~場~穿!哈哈哈


哈哈哈~你這張翻白眼的照片實在太機了啦!


至於瞎禮物呢~大家也都太善良!!

雖然是挑一樣自己用不到的東西送人,
但大部分抽到的其實別人覺得卻是很有用的。


















一切都這麼平順開心~~~~
除了我抽到小雯的瞎禮物!這真的有瞎到!
因為我一開始還想說怎麼那麼好?用不到的sony相機耶!


結果!!竟然是模型機!!!哈哈哈~夠瞎了!榮登第一名瞎王!



瞎到我們大寶妞都吐口水了啦!!哈哈哈哈~




唉呦~~其實整個過程都嗨到我現在喉嚨好痛喔)))
只能說開心的不得了!!!有這群好姊妹真的是人生中最拉ㄎ一的事情。
雖然這次因為時間上一些姊妹們沒辦法來參加,
不過希望下次的主題派對可以聚集更多朋友!!!



對啦!莎露店家資訊補上來,另外我有允諾過,
如果等我產後瘦身回原本的體重,
我一定會再次辦一個主題趴,邀請網友們參加,
而阿猴也口頭答應我說之後整個二樓全部借場地給我!!
應該可以容納30-40人左右,到時大家一定要來參加呀!!



店名:莎 露高雄三民店
地址:三民區褒揚東街168號
預約電話: (07)7678018

店名:莎露烘焙餐廳(屏東店)
地址:屏東市青島街104號
預約電話: (08)7336135

莎 露粉絲團




延伸閱讀
2012.08.12 [食記] 屏東。莎露烘培餐廳~復古眷村設計與完美麵包、夢幻乳酪蛋糕跟東港黑鮪魚義大利麵    




至於下次辦主題趴要來甚麼主題呢?歡迎大家點餐!哈哈~
而且我說過了,只要我產後恢復體重我一定舉辦,
歡迎到時網友們來報名參加呀!一起嗨翻天吧)))
聖誕節快樂!!!!!!喔耶~






最新的狀況都會先放在粉絲團啦!!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囉!!啾~








喜歡請給我一個推或讚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