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用到了雅筑Marvel AAP塑齡保養系列,
應該算是我很久都沒有接觸的一整個完整系列的保養產品囉!
很簡單的一體成型的設計感,全系列都是德國製造
白色瓶身配上金色的字體簡潔又蠻有質感的呢!

雖然我常常都跟大家說如果你懶惰或是沒時間,可以用那種All in one的產品,
不過說真的,規律與持續的使用一整套產品,
我自己有實際感覺是分工比較仔細,也更能全方位的照顧到啦!
Marvel AAP塑齡保養系列我用了之後;
覺得蠻適合輕熟女~熟女的肌膚類型,那正好很適合我!
(嗚嗚嗚~想當年我也是個少女,現在是個婦女這樣)


雅筑Marvel AAP塑齡保養系列一共有五款產品,
所以日夜步驟與加強的面膜都有區分的很仔細喔!!!
先說一下我最喜歡它們家的明星產品~ 塑齡全效透亮敷膜(SOS)吧!

(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SOS字眼我都想哼唱一首80年代舞曲-SOS for Love)

但它的SOS指的是救型面膜啦!就是在肌膚乾燥、疲憊時救急使用的。
質地擠出來是白色乳霜狀,敷上臉後等約莫10~15分鐘,
會變成透明的樣子~~~接著很輕鬆地沖洗掉就完成敷面膜課題啦!




真是懶人必備面膜~或是媽媽族群來使用。
特別說到媽媽族群來使用當然是因為家裡有小孩子,
有時真的沒有辦法抽空好好敷面膜呀!這時我就利用洗澡前先敷,
然後洗澡後沖洗掉就完成了!你們說說是不是省時間又方便?



像我現在只要覺得肌膚有點乾荒的時候,就立刻來使用一下!
所以這罐被我消耗得好快喔!哈哈哈~但也看得出來我真的有私心喜歡就是了!
滋潤度做足,當然也就不會覺得臉乾巴巴的啦!看得到亮澤感真是讓人大喜!


我覺得有做好敷面膜的步驟時的自己都好像發光體般呀!
雖然平常很忙碌,但我很喜歡把自己呵護的光彩明亮的模樣~
那會讓我很有自信也覺得很得意!



而整個Marvel AAP塑齡保養系列平常的話我的使用步驟就會分成日夜來使用。

白天: 塑齡保濕柔膚露 (1)>塑齡集效煥顏精華(2)>塑齡無痕活顏乳(3)
夜晚: 塑齡保濕柔膚露 (1)>塑齡集效煥顏精華(2)> 塑齡緹顏修護霜(4)


雖然同系列產品看起來外觀都很相似,
但我覺得很聰明的就是直接在瓶身上幫使用者標明了大大的使用步驟順序數字
根本就不用多花腦筋去想說擦完這個要擦哪個~~~
這好像韓國地鐵一樣都認數字就不會錯啦!!!
(good job~好適合我這種不想花腦筋的人!)

第一個步驟當然就是塑齡保濕柔膚露 (1)啦!
不是一般水狀的化妝水質地,而是比較偏露狀的~


以前我比較不習慣這種質地的化妝水,但因為現在是輕熟女~熟女年紀了,
這種露狀的質地擦起來我覺得很適合自己偏乾的肌膚呢!


我自己習慣用化妝棉輕輕拍打於整張臉上,
不會黏黏悶悶的感覺,其實算是清爽的質地喔!

接著就是上精華液的步驟, 塑齡集效煥顏精華(2)整個是水露狀,


擦起來很輕盈的質地,我自己蠻喜歡這種質地的,
因為就算是炎熱的天氣使用也不會覺得很厚重。
(有種獨特的味道我也說不上來~~~)

白天與夜晚都是共同使用塑齡保濕柔膚露 (1)與 塑齡集效煥顏精華(2)~




而白天的最後一個步驟是擦上塑齡無痕活顏乳(3),乳液帶點乳霜的質感,
擦起來雖然一開始感覺比較滋潤,不過等一下下吸收後就會變輕盈無負擔的感覺啦!


我用量還蠻大的耶!哈哈哈~這是因為我會連臉、脖子、肩頸全都擦到喔!
畢竟白天容易受到陽光、空氣汙染等容易造成肌膚老化的因素,
所以防護工作都要做好~滴水不漏這樣子!擦完後肌膚會帶點光潤感~


之後我就會照常的擦上其他的底妝產品,
我自己是有發覺先擦 塑齡無痕活顏乳後再上其它底妝,
底妝還蠻清透也不容易有泛油光或是乾燥的感覺。



不過我更喜歡晚上的最後一個步驟要擦的塑齡緹顏修護霜(4)
它的質地與擦起來的滋潤度我覺得真是我夜晚肌膚照顧的守護者呀!





畢竟夜晚是屬於休息的時候,趁著睡覺也可以好好修護一整天的疲憊。
配合良好的睡眠,早上起床才能夠容光煥發呀!!!
我會趁著睡前好好的抹上塑齡緹顏修護霜,順便加強整張臉的按摩。
後來有發現這樣子隔天早上起來整體看起來都更充滿好氣色。

 

最後來個小小整理,Marvel AAP塑齡保養系列中我最喜歡 塑齡全效透亮敷膜(SOS),
還有就是塑齡集效煥顏精華(2)與 塑齡緹顏修護霜(4)。
所以有時我會先卸洗後,先敷上 塑齡全效透亮敷膜(SOS),
等15分鐘後沖洗乾淨,接著直接抹上塑齡集效煥顏精華(2)與 塑齡緹顏修護霜(4)。
這樣也就可以很輕鬆地完成夜間肌膚的照顧啦!

 

最近天氣一下冷一下熱,我雖然有點小感冒會睡得不是很好,
但整體看起來還是感覺很有精神,臉色也不會灰灰暗暗看起來很無精打采呢~
我要繼續保持美魔女麻麻形象~哈哈哈~加油!(握拳)



產品參考資料:Marvel AAP塑齡保養系列 

 

 [北衛粧廣字第10212053號]



我們家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