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原本中午看到雨停了,十足開心的去買中餐還順便拍下這組笑容滿滿的照片,沒想到下午就開始下雨一路到現在,我真的快被濕濕冷冷的搞的快瘋掉,心情也變得好差!!!!!如果再配唐頓莊園S3我應該會明天就請情緒假在家生氣了!!!!!

 

i need sunshine!!!!!!!!!!!!!!!!!!!!!!

 

 

下雨所以周末懶得帶衣服到麥先生家,就穿著跟上周六差不多的衣服。

今年冬天第一次亮相的牛角扣黃大衣,似乎也是搭配我想要太陽的心情而穿上它。

這件好像是前年某時很想要黃色外套買下來的,料子還不錯也耐穿,雖稍嫌不夠保暖但搭配毛衣也是措措有餘~因為很日系所以偶爾來這種比較多層次的穿搭時會想到它,不過越來越覺得好像有點點孩子氣,看來只能在想裝幼齒的時候才會再出場了。

 

牛仔不管配上甚麼顏色的毛衣都好看,原本是想搭配原本的黑色毛衣可是不幸的它被拿去洗而且還沒乾,只好翻出麥先生家唯一存留的這件大毛衣,只是它真得很厚所以塞進黃色大衣我感到外套在對我抗議XDDDD

本來想說不輕易穿上這種棉質內搭褲但天氣實在讓人不得不屈服,早上還特地用吹風機熱一下,套上腳的那瞬間幸福感都要報表了!(我承認我有罪)

 

P1180226.JPG  

這兩天頭髮都沒特別吹,想說偶爾就讓它猖狂的捲,從七月燙到現在捲度依然穩固讓我有驚豔到!

 

然後愛現一下跟家人的聖誕交換禮物們

P1460119.JPG  

掛燙機是指定大逼跟肯尼送的禮品;茶壺是一言難盡麥先生又出錯的高級禮物;

BELIF則是麥先生補救小禮;歐舒丹護手霜&髮圈是大逼額外小禮;

 

我會好好使用你們,welcome to my life :D

 

. 牛仔洋裝:IS.cOM

. 毛衣:樂華夜市 樂華夜市◆兩件古著感毛衣,喜歡!!! 

‧ 外套:MIRUKU

‧ 鞋子:NIKE(大逼的)

‧ 生活:濕潤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