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G_1127.jpg

 

 

 

image

 

IMG_1140

 

IMG_0131

 

高領毛衣: Snidel

格紋魚尾裙: Dresscode

 

這次的穿搭照都有點像生活照哈哈,因為那天台北下雨,我又不小心睡太晚才出門,

所以沒有太多時間好好拍照,請大家多包涵><

 

從好幾個禮拜前就開始想聖誕節出去玩要穿什麼

本來也有點想穿小洋裝

但我真的太怕冷了!! 穿小洋裝對我來說太自虐XD

所以很快就改變主意要穿毛衣+傘狀短裙

 

其實毛衣的款式如果選得好~也是能小露性感

深V毛衣

寬領的露肩毛衣

或是像我選的削肩露肩毛衣

都是不錯的選擇!

 

想小露性感就要挑自己的優勢來露

一直以來都不太喜歡穿深V

因為也沒有東西可以露(哈哈好誠實)

但手臂還算OK 所以就直接選了削肩毛衣

不一定要深V

鎖骨美的女孩我覺得露肩也很性感很有氣質

 

跟我一樣超怕冷又想穿短裙去約會的女孩

超級推薦搭刷毛褲襪

再穿個靴子就非常保暖了!

還是要注重保暖嘛妳們說是不是

這樣吃飽飯還能到處逛逛欣賞聖誕樹

也不怕冷到皮皮挫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非常生活化的穿搭照囉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