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敷8℃熱感面膜中~臉皮好緊緻呀!哈哈~

大家肌膚準備好迎接春天的來臨嗎?
近兩個月季節交替,氣候真的是忽冷忽熱、忽乾忽濕;
我想一定很多人皮膚也跟著造反了吧?我就是這樣~
兩頰跟額頭還有鼻子四週很乾燥,但下巴又狂長痘,
我也是因為懷孕所以皮膚比較不穩定,但也不敢亂擦藥,
所以挑選保養品上面都盡量選擇植物性或是敏感肌膚可以使用的。



這次試用了一款8℃熱感面膜,
就是特別針對於節交替之際天氣濕冷、乾燥變化快速時;
皮膚不穩定所設計的溫和安全的產品喔!


先來介紹一下8℃家產品的特色吧!!
每一款產品的植物精華均來自花草、樹葉、樹皮、樹根、生果、蠶絲,
100%純植物提煉,又不含人工色素,
因此,孕婦跟敏感膚質也可安心使用!我有替大家做好把關動作!


 
所以不論一般肌膚之日常保養、或針對皺紋斑點及敏感肌膚之調理改養,
呈現溫顯著的成果又能長期使用是不是讓人感到安心又覺得貼心呵護呢?

一共有兩款產品,一款是熱感面膜,一款是玫瑰水合保濕液


 
使用方法很簡單,兩項產品可以搭配使用,
熱感面膜是一週一次當做加強,而玫瑰水合保濕液則是可以平常使用。

白色很簡潔的瓶身就是熱感面膜啦!另一罐雙層的就是玫瑰水合保濕液。



先給大家看一下最近的肌膚狀況,下巴痘因為懷孕的關係一直都是好了又長,
長了又好,不過已經算比前陣子穩定許多,
鼻子跟兩頰還有額頭反而比較乾燥,
而且我發現加上季節轉換時期,真的皮膚一個不小心就暗淡無光了。
(就當作肚皮內小朋友們給媽媽證明"Hi we're here"的證據XD)


 
熱感面膜還有加入膠原蛋白,每次均勻塗抹於臉部約20分鐘乾了撕掉就ok。

熱感面膜產品主要成分是薑黃素膠原蛋白
可以幫助使用者延緩肌膚老化使皮膚保持彈性。


真空按壓式的壓頭,可以確保裡面的面膜不會因為接觸空氣而乾掉。
每次使用就擠出適當的份量均勻抹好待乾。


 
老實說這熱感面膜還真的有夠紮實的!!
擠出來非常濃稠呀!!有著淡淡的膠原蛋白特有的味道,


我自己是很久很久都沒用撕掉的面膜款了,
因為總怕乾燥的皮膚再撕掉面膜後會更乾,


不過熱感面膜在使用當中,會覺得皮膚變緊,稍微溫溫的,
然後乾掉撕開的過程沒有讓我臉部覺得乾燥或是刺激等不舒服的地方。


哈哈~蛇脫皮啦))))



臉部當下有感受到變得光采與亮白均勻感耶!!wow~

 
(但這張臉的表情是怎麼一回事呀?XDDD)

 


近拍給大家看看~~~~~毛孔也有緊縮感!!

 
 
面膜乾掉整個很好撕~而且不會覺得臉皮有被拉扯的感覺。




再使用溫感面膜後,再搭配玫瑰水保濕液滋養肌膚,
這樣其實就算完成一個簡單又加強的護理動作了。
當然我平常洗完臉也有額外擦上玫瑰水保濕液,
之後再擦乳液或面霜,最近皮膚穩定度真的不錯。

玫瑰水合保濕液可以看到是雙層的,使用前要搖晃均勻。
成份有左旋維他命C,天然綜合維他命,玫瑰果油,植物性熱感因子。

玫瑰果油是對於皮膚非常好的成分,
因為除了可以嫩白也能夠讓乾燥敏感的肌膚穩定保濕防皺。


味道真的就是淡淡的天然玫瑰果油的味道,用量不用多,
一點點就能全抹於臉上,瞬間會覺得滋潤度提高但又不會油膩,
然後就吸收啦!好方便耶~



如果是年輕肌膚或是中偏油肌膚,單擦就很足夠囉!
油水蠻平衡的,而且保濕性也夠,


但如果你肌膚比較老化或是住的地方比較乾,
建議看個人皮膚狀況補充乳液或面霜。


 
來說一下試用後的感想,
首先是熱感面膜跟一般撕除式面膜不大一樣,
就是並不會因為撕除時讓皮膚感到乾燥或是刺激,
讓我好感度很好,而且皮膚也真的有感受到細緻、毛孔緊縮的觸感,
搭配 玫瑰水合保濕液一起,讓皮膚保濕與修護一次完成,
季節轉換皮膚有困擾的人,也能很輕鬆完成肌膚保養步驟,
給予溫和又不刺激的強力保護。



8度C產品訊息參考網站




對了!現在還推出了產品優惠喔,可以去官網看看:活動網址
另外有優惠訊息,就是母親節感恩母親5折大回饋!

即日起至5/31止全館五折優惠中,還可享有免運費唷!


喜歡請幫我按個推,也是鼓勵我繼續寫作的動力喔!啾~



快來粉絲團找我一起透可透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