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魅光唇蜜 グラムタッチ リップグロス Glam Touch Lip Gloss

瞬間,
卸妝、洗顏、化妝水、乳液、腮紅、眼影、唇蜜....都有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入手同個品牌如此多品項。
THREE這個牌子的魅力實在太可怕了!

(在友人的狂推下,我又被生火了底妝...)

今天先來介紹有著特殊設計的『魅光唇蜜』

 


THREE魅光唇蜜
5.8g/NT$1000

雖然入手了THREE這麼多商品,
但也不是每一種都像『魅光修容(腮紅)』一樣帶給我這麼大的驚喜。
像是接下來要介紹的『魅光唇蜜』就是帶給我驚喜度最低的一品。


不過,唇蜜的妝效與觸感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在!
(只是與當初用腮紅時的感受相比,驚喜度較低)

其中,
『極低的黏度』、『特殊的設計』與『如融入唇部』般的妝效,
魅光唇蜜最讓我稱讚的地方。

尤其是『黏度』,真的是超級低的。
比我自己很愛的『香緹卡 花妍晶瑩唇彩』黏度還低!
想找低黏度唇蜜的人,請務必試試魅光唇蜜!


。實品大小參考。

除了黏度外,
柔軟又極富彈性的『矽膠刮片』刷頭,是魅光唇蜜特別的小設計。
自INTEGRATE唇蜜之後,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刮片式刷頭的唇蜜了!

至於這樣的設計到底好不好用...就看個人習慣了。

。INTEGRATE超完美艷光唇蜜,刷頭近照。

(還記得當初日本版是請到安潔莉娜裘莉代言的...遠目)

當初用INTEGRATE我是用得挺順手的。

但THREE的刮片式刷頭,我反而用得很不順,也不習慣。
尤其在塗抹上唇時最讓我困擾,不是那麼地容易塗抹均勻。

後來研究一下發現,
魅光唇蜜的刮片寬度較窄且直
INTEGRATE的刮片較寬且略帶弧度,設計上較貼合我的唇部。
所以INTEGRATE的刮片刷頭對我來說比較好操作。

不過,還是有看到網友非常稱讚THREE的刮片設計,
所以建議大家實際用用看就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囉!

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用傳統的棉棒或唇刷來塗抹。

。THREE魅光唇蜜的矽膠刮片式刷頭。


。柔軟有彈性的矽膠刮片。

不過,我發現THREE的刮片大小似乎是精算過的,

因為刮片上沾取一次的量,剛剛好能塗抹完下唇。
(但私心還是希望刮片可以寬一點,比較方便啦~)

。THREE唇蜜刮片大小參考。


『如融入唇部』般的妝效,
是魅光唇蜜另一個讓我大為稱讚的地方。

除此之外,它的親膚度也很好,
像是塗抹唇部精華般舒適,
不會有緊繃、過於悶厚的包覆感;
更提供唇部良好又具續航力的滋潤感與柔軟效果!
而且不積線、不牽絲、好卸除。


--

妝效上,魅光唇蜜雖擁有高度的水潤光澤感;
但它並沒有特別優異的豐唇感,修飾唇紋的效果也屬中等。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喜歡擁有明顯『嘟唇』效果的唇蜜,
THREE魅光唇蜜就比較不符合你的需求囉!

另外,魅光唇蜜有兩個地方被我扣蠻多分的;
一個是光澤感的持久度偏低,
另一個則是顏色容易出現堆積在唇部紋理內的狀況。

顏色分層的狀況,我想跟色號會有一點關係,
所以這部分我還可以接受,在意的人只需要跳過這些色號即可。

光澤感的持久度偏低這點,就真的讓我不是很滿意啦~~
雖然我很愛THREE,但以唇蜜這個品項來說,
我的心還是屬於香緹卡的~

 



。from:three

色選上,日本目前共有24個色選可選擇,
但台灣似乎沒有全部引進。
(沒特別問哪幾個色沒進,之後有機會的話再細問)

所以如果是透過看色卡下單的話,
可能要先探聽一下自己選的色號台灣有沒有喔~

接著就來看看我這次入手的色號吧!


先來看超適合春天的輕盈粉紅色31 PRIMITIVE HEART

。手部試色,自然光下拍攝。

。右:官網色卡

31 PRIMITIVE HEART』有著少量紅色小亮片的輕盈粉紅。

是個擁有青春氣息的輕盈粉紅色。
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甜美度,散發出一股讓人忍不住想靠近的吸引力。


#31的顏色偏淺,偏白膚色來擦會比較襯膚色;
膚色偏深、黃感比較重的人想擦#31的話,用量不要太多會比較自然。

另外,由於#31顏色偏淺,
所以建議挑選一款能帶出好氣色的頰彩來與#31搭配,
才不會出現氣色不佳的感覺喔~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31 PRIMITIVE HEART使用照

真的很容易出現「顏色堆積在唇部紋理內」的狀況啊~
(#31的顯色度其實算不錯。但因為它跟我的唇色有點接近,所以使用前後的差別較不明顯)

。31 PRIMITIVE HEART使用照

雖然#31 PRIMITIVE HEART添加了紅色的亮片,但...擦起來既不明顯、也不閃。

接著來看應該是魅光唇蜜裡最顯色的色號『08 CHEAT』

。手部試色,自然光下拍攝

。右:官網色卡

『08 CHEAT』不帶任何珠光,略帶透明感的自信莓果紅。

單純只是因為好奇才挑它。

沒想到一擦上#08 CHEAT,
整個人看起來變得超有精神的!

完全沒有傳統紅唇的老氣感,
反而是送進一股自信與魅力。

大推!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08 CHEAT使用照。

雖然THREE的刮片設計為每沾取一次就是剛好塗抹一次的量,
要達到上面試色照的效果,用量還是得多一點才行。

。#08 CHEAT使用照。

#08依舊有「顏色堆積在唇部紋理內」的狀況

上面提到THREE魅光唇蜜的「光澤感和水潤感」持續度不高,
接著就來看看擦上一段時間後的使用照吧!


。左:剛上完唇蜜。右:經過約一個小時後(沒有吃喝東西)。

可看到唇蜜的光澤度與水潤感都下降了~Q_Q

。豐唇與修飾唇紋效果的部分,也來個簡單對照組讓大家參考一下。
左:香緹卡 花妍晶瑩唇彩;右:THREE魅光唇蜜


以上就是THREE 魅光唇蜜的分享啦~




。延伸閱讀。

香緹卡 花妍晶瑩唇彩(唇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8575905

『THREE』腮紅,動搖了我對GA的忠誠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1213555
腮紅上癮症!『THREE魅光修容#24』簡單卻令人迷戀不已的小盒子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05246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