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有耳聞王品集團開了間平價的鐵板燒,對於愛吃又愛嘗鮮的我們當然躍躍欲試。

不過真的有夠難訂位的,記得這次大概是一個月前訂的吧,Anyway愛吃就沒辦法!

我們是去長安東路那間,捷運坐到南京松江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到達。

就跟其他王品旗下的餐廳一樣,都是套餐的形式,前菜,湯,主餐幾選一這種方式,每一套餐都是290元。

有吧台區和一般座位,我們想要方便聊天就坐在一般座位。

 

 

飲料有冰沙和熱茶兩種,這天氣我們都選鮮桔青梅冰沙,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002.JPG

 

 

 

沙拉普通,沒什麼好說的。

001.JPG

 

 

 

湯選的是和風牛筋清湯,料有夠多,湯頭濃卻不膩,非常好喝!大推薦!

003.JPG

 

 

 

主餐我們三個人都選不一樣的,大家可以吃吃不同口味!

香蒜炙燒牛排,我喜歡這樣加一點海鹽胡椒吃原味就很好吃,加點蒜片也不錯。

004.JPG

 

 

 

香煎櫻桃鴨腿,點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有提醒是比較有嚼勁的,沒想到還真是太有嚼勁,雖然味道還不錯,但吃到最後嘴巴都痠了。

005.JPG

 

 

 

嫩煎豚五花,有點Q又很嫩的口感,微脆的外皮吃起來很好吃,也是加點胡椒和蒜片就很美味。

006.JPG

 

 

 

蒲燒鯛魚蒸飯和黃金泡菜,都還不錯,飯不夠還可以提供免費白飯。

007.JPG

 

 

 

每人還有一盤炒青菜,炒高麗菜還加了枸杞,蠻鮮甜的。

008.JPG

 

 

 

飯後甜點是紅豆卡士達銅鑼燒,我本身不是很愛銅鑼燒所以就覺得普通。

009.JPG  

 

 

 

這一餐看似沒有很多道菜,但吃完真的超飽!

每道菜也都算還不錯,這樣的價位也可以接受,王品集團的服務當然不用說,用餐環境也不錯。

但因為期待了一個月才吃到,並沒有驚艷的感覺,所以若是要排隊就不用特地來吃了。

當然喜歡鐵板燒料理的人,是可以試試,畢竟這價位及品質算是水準之上了!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