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蜜莉微雅水肌因這系列之前,正好是天氣最炎熱的時候,
然後大家知道孕婦又怕熱超會流汗~三不五時吹吹冷氣,
沒想到皮膚變的很粗荒乾燥~連上妝都會覺得毛孔卡卡。


如果你不是皮脂旺盛的膚質卻又發現毛孔變很粗呈現比較細長水滴型的話,
各位~那就是在警告你夏季保濕沒做好啦!!


所以這時候麻煩回歸到保養基本功就是認真做好保濕與抗老,
但不要擔心!不需要很多繁複的步驟!挑選對的產品就能完成囉~



總之先介紹一下蜜莉微雅水肌因吧!!!
用了一陣子,在冷氣房都覺得皮膚好舒服,不乾不卡不油,
而且都是我喜歡的質地喔!!!因為保濕度夠又清爽!
待我一一來介紹吧!!!!整個系列就是很簡單專業的醫美專業感覺,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簡單的設計啦!加上藍白兩色在夏天使用就覺得好清爽。

左起:
水肌因-水妍煥白水凝霜(懶人霜)
水肌因-水凝肌能露
水肌因-水凝賦活保濕精華


蜜莉微雅家的產品基本上是針對敏弱肌膚上班族設計之醫美保養品牌。
並且是與靜宜大學創新中心合作研發的醫學保養品,
而且水肌因保養系列是不含酸類及精油類成份的,
所以孕婦或是術後肌膚敏感乾燥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的喔!

(我都確實把關請大家放心!!!!拍胸脯~)


像我保濕一不做好,臉就會這樣乾乾巴巴然後暗沉發紅,
尤其現在吹冷氣又沒有特別加強保濕的話,毛孔就會出來了。
通常懶惰時是直接就擦面霜然後就睡了,
不過後來我發現還是得做好基礎保濕從化妝水>精華液>面霜,
我的毛孔與肌膚穩定度才會照顧得很好。



先看看水肌因-水凝肌能露吧!!



這是針對亞洲肌膚開發出精華液級的化妝水,
採用新型保濕科技而且主要的成份Hydra DNA分子小,所以吸收非常快,
除了可以在第一時間為皮膚滲入大量深層的水分,
也能夠讓後續的保養品更深入。
除了Hydra DNA,還有NASHA玻尿酸,可以在表面補水與鎖水,
防止肌膚乾燥,不光光只有保濕那麼簡單,
添加的MyoxinolTM則是抗老成分,讓你保濕+抗老一次完成。




補充說明一下這系列的
Hydra DNA特殊成分讓大家更了解他的威力吧!

 Hydra DNA (學名:Sodium DNA)

水肌因保養系列不惜代價引進法國生化基因DNA研究中心 Javenech SA 
以獨特高分子DNA萃取技術“HPDR”Highly Polymerizd Deoxy Ribonucleotide

萃取自深海無汙染的Hydra DNA,
利用DNA雙股螺旋扭轉能力將活性成分帶入,
除了本身的親水特性,並透過細胞胞飲作用讓活性成分慢慢釋放,幫助成分吸收。
這個成份很多大牌專櫃品牌都會有,但價格上當然就比較高檔囉!
水肌因保養系列卻是平價醫美的價格,讓大家也能夠用到如此珍貴的成份。

 

洗完臉後就倒出適量的水肌因-水凝肌能露
輕輕拍於臉上~因為他分子很細!所以一抹在臉上就瞬間吸收了!

(吸收太快完全所以照片拍起來臉是乾爽的呢!很神奇吧)



而這罐水肌因-水凝賦活保濕精華
基本上我覺得非常適合每天會在冷氣房的上班族使用!!!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我對肌膚或毛孔如此觀察敏感?
其實環境溫差就是讓毛孔變粗,皮膚變皺的一個大因素,
因為冷氣會帶走皮膚的水分,而戶外的熱氣又會讓油脂分泌過多,
這樣冷熱冷熱、乾濕乾濕的反覆交錯之下,皮膚調節就更容易變成外油內乾的狀況。
就是明明感覺皮脂的油膩但皮膚還是乾巴巴,
久了就會像我說的,毛孔都跟著張大了!
但又不是年輕人那種純粹因為油光或粉刺早成的毛孔粗大。
而是因為缺水跟老化的水滴型毛孔~
(其實也可以套用在秋冬換季時分~因為也是這樣所以這時肌膚都容易不穩定出狀況)



水肌因-水凝賦活保濕精華就是特別針對環境溫差所研發的一款精華液,
可以提升肌膚含水量,讓保濕力再升級之外還能更長效持久的保濕,
還有就是醫美術後因為像是雷射之類都會強行帶走臉上的水分,
所以也是修護保養的一個好產品喔!!!



擦上去會整個很水嫩很水嫩,吸收後的皮膚是很細滑的!
而且質地很輕盈卻又能感受到水份緊緊抓牢的感覺!






最後還要擦上這瓶超級好用的水肌因-水妍煥白水凝霜(懶人霜)
這瓶是這個系列中我最愛的一罐!因為真的是懶人霜!
我覺得不管是單擦或是擺在基礎保養最後一個步驟!
都好用到讓我覺得怎麼能夠研發出這麼舒服的質地呀!




最值得讓人稱讚的地方就是他是用新型「超微粒水凝轉換」科技,
很神奇的水凝霜質地~可以將大量活性成分鎖於水凝珠內,
在塗抹按摩時就能迅速滲透吸收,為肌膚帶來充沛水感不說,還整個清爽至極!
夏天擦這種質地的面霜真的非常的舒服!!不管是哪種肌膚都會喜歡的。
(我覺得怕油膩但又想要修護肌膚的人不要錯過水凝霜質地的產品,你會感受到那種肌膚的舒爽感)


不光只有保濕功力還搭配雙重淨白成分 喔!還能改善暗沉與膚色不均問題,
所以才號稱是懶人霜咩!懶惰時單擦這一罐就可以讓皮膚水嫩透亮啦!
而且我實際用過單擦在冷氣房一整晚也不會讓臉乾巴巴~


吸收後的皮膚都還是有著夠力的保濕喔!而且摸起來是粉嫩粉嫩的,
一般人很排斥面霜的油膩感吧?那就試試看這種新型態的水凝霜,
真的是舒服又能夠滿足修護保濕的要求。



全臉的保養完成了!是不是沒有甚麼油膩的感覺呢?
但真的可以讓我在冷氣房撐過一整晚又不乾燥!



蜜莉微雅水肌因系列溫和又舒服,而且保濕補水效果真的很讚!
加上成份也都很清楚又沒有甚麼負擔,是夏季保濕抗老保濕的好選擇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們網站看看:
La Meliveya 蜜莉微雅專業醫美購買網站


當然當然~嘿嘿嘿~Baby Don't Go!!!!
這邊還有好康要告知給網友們咧!但請看仔細,因為有三重送!



1)在本篇原文章悄悄話留言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就送購物金 200 元喔!


*購物金領取網址:La Meliveya 蜜莉微雅專業醫美回饋VIP 200抵用金
(此乃人人有獎,夠好康了吧!)


請到原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joylee1124/15781568


 
2)然後就是在這邊有悄悄話留言的朋友們~還有第二重抽獎喔!
就是我這邊會抽出三名網友,可以免費獲得水肌因旅行組!
(價值555元,內容物有水肌因-水凝賦活保濕精華安瓶 8ml + 水肌因-水妍煥白水凝霜 (5ml))


請一定要留下姓名/電話/地址喔!才能最快的速度抽完獎提送給廠商寄貨。
拜託要悄悄話!悄悄話!這是為了保護大家個資安全。

 

 請到原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joylee1124/15781568

3)另外是留言期間加入蜜莉微雅粉絲團並留言"蜜莉微雅安心有效的保養
廠商這邊也同樣會另外抽出旅行組給三位幸運的網友喔!

*快點去參加好康大放送吧~蜜莉微雅粉絲團



  

**三個好康活動的期間都是在6/15~6/25喔!不要錯過了!!** 



 
 

喜歡請記得回應或是推推喔!謝謝您~


 

快來粉絲團找我一起透可透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