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今天要來發一下很少會發的粉底液文~

 

 

這是大逼姐在今年我生日的時候送我的,又驚訝又開心,因為之前就有試過,感覺很貼膚,但又想到家裡夠多粉底液了,又默默放回架上。

大逼姐送的是OC10,非常剛剛好的色號,一度懷疑他是不是我肚子裡的蛔蟲!

 

【產品說明】

美白煥顏聚光粉底液

○添加「淡斑淨白粉體」,讓肌膚斑點確實變淡,有效美白淡斑。
○添加「無瑕美膚粉體」,可細緻毛孔等肌膚瑕疵,讓膚色均勻透亮。
○具有SPF25 PA++的防曬係數,加強防曬力。
○富含「維他命C、維他命E、玻尿酸」,修復肌膚彈力,加強美白成分的吸收,並長效保持上粧後的肌膚水潤。
○「水感基底配方」,使粉底液的輕盈度達到極致,可滑順均勻的延展推開。
○經過敏性測試,每天使用不傷肌膚。
○精心設計晶透包裝,以及按壓式瓶身,使用方便。

  _介紹來自UrCosme


其實化妝品我根本就不CARE他多有保養的功效,只要保濕、不暗沉,我就覺得很滿意了。

SPF25,個人覺得有點低,但我都會擦防曬,所以就原諒他。

 

 

瓶子拿起來還蠻重的,30ml是要用到甚麼時候(望向我桌上一排粉底液)104_key@2x  

 

上面的蓋子很容易留指紋,不是很喜歡,但發現一個小趣味,就是從上往下看,反射玻璃罐而產生了小花邊錯覺,是隱藏版驚喜這樣

 

打開瓶蓋有一點冏,壓頭跟蓋子好跳TONE。這壓頭感覺有點廉價,可是配上玻璃瓶卻很夏日感。而且,不用蓋蓋子我也覺得蠻OK的(打算丟棄)

反正這麼大罐不會想帶著他趴趴走。

 

擠了一顆珍珠大小擦在手上,色號蠻合的,很好推開,非亮澤感,斑點其實我覺得有稍稍遮,但遮瑕效果覺得普普。

但再次講一下,感覺很服貼

 

 

我要素顏了。

 

 

擦了防曬之後,最主要就是毛孔跟膚色不均非常嚴重。眼袋隨著年紀增長不少。

小痘痘小粉刺小小斑,讓整個臉感覺很不精緻(T^T)

因為要試擦這瓶,所以不再上任何光澤乳或遮瑕膏囉~

 

擦了左邊,反差好大!!!!!!!!

粉底液很好推開,不過是走輕透路線,是會讓人覺得皮膚好了一個階層,但不會讓人真的覺得"完美無瑕"

毛孔該遮的還是有遮,太大的就沒轍~

原本鼻翼周圍過敏而紅紅的地方也改善很多

 

兩邊都上了,整個臉感覺醒過來了,真得很美賣柳!!沒有很嚴重的粉感。

睡太多,大小眼好嚴重111_key@2x  

 

在白日光側照下,感覺也很不賴,好像皮膚原本就這樣不錯~

 

畫上眉毛,就是我每天上班的樣子,雖然眼袋依舊掛在那邊,冏

 

這是在日光下的感覺,真得很像沒上妝那樣自然,好喜歡~

 

 

 以上,個人覺得這ZA粉底液是我最近用過CP值蠻高的一瓶

 創造蠻驚人無妝感妝容!大致上有修飾皮膚,調整膚色不均的窘狀,雖然遮瑕稍嫌弱,不過不是很介意,遮瑕交給遮瑕膏就好。

大家可以快去試試看,大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