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lk

     

 

今天要跟大家來分享一套這個!

Silk Therapy 絲洛比 蠶絲蛋白髮絲夏日保養三部曲髮品~

這個品牌算是專業的沙龍品牌了,但是價格完全是讓人心花開開的開價價格啊~

首先咧!

我自己也沒有用過這個品牌的商品

類似的髮品試用過不少

所以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用起來不一樣的感覺

 

首先咧!夏天會出現的幾個頭髮症頭~

大概就是頭髮明明剛剛洗好,出門沒多久就會開始乾燥

然後電棒或者是吹頭髮造型太久之後,頭髮都沒有光澤了

再來就是抹太多的護髮精華反而讓頭毛油膩膩這樣

這幾個狀況應該是我每天都會發生的情形

這次的蠶絲蛋白髮品完全可以幫大家改善樓上的幾個頭髮的症狀>///<

silk

 

首先呢!這是一個團隊的感覺~~~

這次的絲洛比 蠶絲蛋白系列走的是一個白白乾淨的感覺

上面有個頭髮曲線的圖案裝飾

一整組的部分感覺就很像要來吃套餐一樣飽飽的

讓頭髮上下都很享受的一個套餐組合XDDD

 

套餐組合是以改善整個夏天對頭髮帶來傷害的症狀為開始

沒有錯~夏天最可怕的就是紫外線這東西

陽光雖然是很讓人身心舒坦的一種氛圍,但是加入了太多的紫外線之後頭髮也默默地會開始受傷

尤其是喜歡戶外生活,常常變換造型的孩子

因為陽光曝曬還有造型其實都會讓頭髮變得脆弱

這時候就得找適合的產品來保養修護這些問題囉!

 

silk

 

 

 

蠶絲蛋白這個成分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他的分子比膠原蛋白更要小一些,所以在保養品上面常常會用到它

然後他的產品特色就是,看起來十分的油,但是擦上去又很乾爽這樣~

所以在保養品裡面常常是拿來當做修護的好物

在頭髮裡面的道理完全一樣噢!這樣有沒有很好理解

 

所以這個系列特別特別適合時常染髮、燙髮,或使用吹風機、電熱棒做造型的孩子~

silk

 

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

聽名字就是完全厲害

而且是市面上很不好找的一種精華

沒有錯,他就是我們在需要熱風或者是熱力來造型的時候

大家所追求的一種阻斷高溫的商品

在吹頭髮以及電棒前使用是最好滴噢

 

另外這罐蠶絲蛋白熱導精華非常溫和,所以在身體的部分也都可以用它

有時候頭髮抹一抹之後還有水水滴,不要浪費可以直接往身上擦沒問題的

silk

 

裡面包含了滿滿的氨基酸成分,還有蠶絲蛋白,維生素B5這些對頭髮很有幫助的食物(?)

所以在頭髮半乾的時候來使用他是最好滴

一方面透過吹風機加熱之後,可以讓分子更好吸收,讓吹風機也可以變成一種保養的概念!!! 

 

 

silk

 

半乾的時候使用最好

不要太濕也不要太乾,然後我喜歡配合吹風機把它吹到全乾

真的整個頭髮都有活過來的感覺!!!!!!

 

silk

 

 

吹頭髮的時候一樣就是慢慢地吹,分區域吹這樣

也可以在半乾跟快要全乾的時候抹上抗熱精華做補強,不過也不要用太多反而浪費了喔

silk

 

頭髮吹完整個完全驚訝,真的不誇張它完全改善了我每次無法自己護髮成很順的這個困難

沒有錯,光靠這一瓶導熱精華吹完頭髮,感覺頭髮瞬間變的好細好細

我的頭髮都不是我的了這種感覺

 

PS:

因為我的頭髮有自然卷,加上染燙變的粗粗的

有時候沒什麼是頭髮吹乾就會變得跟歐陽菲菲一樣的造型

又毛又燥然後又澎到很不舒服的乾~

silk

 

完全厲害耶!!!!

整個髮尾變的好服帖好服帖,好順的感覺

害我整天一直偷摸自己的頭髮,感覺好細好軟~

silk

 

接著就是啪嗒啪嗒的來直接上電棒了

因為剛剛吹頭髮前已經有抹上導熱精華,可以不用再擦其他的護髮產品

(我自己個人是在頭髮乾的時候擦護髮,捲電棒就會完全不捲的類型)

所以我都會在半乾的時候處理它,所以晚上洗澡洗頭之後也要記得擦上導熱精華

這樣白天才可以延續喔

 

 

silk

 

捲完之後捲度固定了,我就會再擦上超超超薄的導熱精華來提升頭髮的光澤感

讓整天頭髮都有亮亮的感覺~

但千萬只要用少少的就好喲,因為我們不會再幫頭髮加熱了

silk

 

完成一邊!!

silk

 

這個是兩邊不一樣的狀況

silk

再來就是乖乖的重複把隔壁的朋友也捲完

silk

silk

 

乾爽的光澤感,超級喜歡的

silk

 

 

 

平常我都是上大大卷,然後不會夾很久電棒

因為我不喜歡頭髮太澎的感覺,所以回到家基本上都是大捲的狀況

今天還下了雨濕氣很重!

但是回到家之後頭髮還是我喜歡的大捲

 

有點直了+乾乾亂亂的怎麼辦呢?!

當然不可以少的就是一罐保濕精華來幫助頭髮恢復元氣囉

 

silk

 

 

 

 

蠶絲蛋白玫瑰保濕噴霧

保濕噴霧的好處就是讓頭髮可以像洗完頭一樣再次充滿水分的感覺

但是絕對不可以跟精華一樣有油的感覺,因為頭髮裡面已經有滿滿的精華了!

這時候就是補充水分跟鎖水的功能就好囉

 

玫瑰的香味是保加利亞玫瑰的淡淡香氣,剛好也可以去除一下整天出門的頭氣味~

silk

 

對了!就算是雨天回家,頭髮一樣會乾

而且會變得更毛更黏膩的感覺,這是因為雨水並沒有保濕的功能跟養分在裡面

所以回家如果可以請乖乖保養

當然最好的方式是洗頭髮囉>///<

silk

 

因為本人日夜顛倒的關係

本來這罐玫瑰保濕噴霧是建議大家在白天造型完,在陽光下或者是冷氣房太乾燥的時候使用

但我平常都是下午才造型出門XD

所以頭髮到傍晚都還是比較好的狀況

這罐保濕精華就會挪到晚上回家來用

silk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哪裡覺得乾乾燥燥的把它噴一噴

不需要噴的太多,在把它們均勻的推在頭髮,等乾就可以囉

silk

 

因為頭髮不一定是不捲才變直了

有時候可能是水分不夠,長髮重量又比較重,久了就會有一種乾掉直掉的感覺

這時候適當的補充保濕噴霧可以讓頭髮再度回捲一些喔,應該說是變得有彈力一些

(不過這個捲度當然不可能回覆當剛剛捲好的模式啦)


silk

 

這罐真的是優秀的開價價格,沙龍護髮保養品了!!!

非常推薦給大家用用看>////<

導熱精華真的是讓我好驚訝喲

 

這裡可以購買!

http://bit.ly/1kqlFbt

 

 

然後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組合來購入

也有外出精華跟其他的組合可以挑選

不過最划算的當然還是一整組什麼都有的絲洛比 空氣感 新生養護玫瑰保濕精華組合囉

 

 

 

北市衛廣第 10301250 字號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lk Therapy 絲洛比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