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羅氏Giominerals這品牌在我這邊一點兒都不陌生,
早在台灣只有皮膚科才有賣的年代,我就默默的囤了許多葛羅氏Giominerals家的遮瑕膏!
不管是我皮膚當年大過敏時,還是打完雷射臉很脆弱時,
都是靠葛羅氏Giominerals的底妝撐過來的!所以今天來介紹他我可是信心滿滿!哈哈~


(註)在我的網誌內打上葛羅氏就可以查到很多文章內容都會提到他:關鍵字葛羅氏

  
我一直都覺得很多媽媽在懷孕期就放棄了美美的外在,真的太可惜啦!
其實懷孕期間正因為有可能出現氣色不好的問題、或是隨著越來越發腫的外型,
讓整個心情大受影響,越看越像黃臉婆,試想你自己都不愛看自己了,
老公或週遭的朋友或是同事不是更不想看嗎?
所以適當的選擇安全、溫和的礦物質彩妝品,讓孕期也能充滿自信與美麗不是很好嗎?


我覺得每天能夠這樣安心無負擔的把自己用的美美的,
也是一種自我要求,也更有信心去迎接未來的小生命。



是低!葛羅氏就是以最天然的礦物質為原料,結合專業的自然色彩,
彩妝色素不殘留也不傷害皮膚,讓你可以畫美美的妝又不用擔心成份傷害皮膚或身體,
有別於以化學材料、滑石粉、油脂、染料或結合劑而成的傳統色彩化粧品,
(像粉體是用二氧化鈦、氧化鋅、雲母,色素則是天然色素、無機色素, 結合劑是蜂蠟、植物蠟、、等)
而天然的粉體也具備了物理性防曬功能,加上粉體的顆粒是瓦片狀重疊,
溶解度底,不阻塞毛孔,卸妝容易等優點,
 這就是為何我可以愛用近10年的原因!!
 (其實曾經有皮膚科醫生跟我說只要單純洗臉就能卸除乾淨了)



外盒很專業簡樸,但每一款彩妝品的成份都是讓人大大的安心!



 
這次就讓我用他們畫一個完整的彩妝給大家吧!簡單就能有個好氣色妝容喔!
只要有出門跟朋友小聚或是上班我都用這三款,持久又不傷害皮膚,
重點是顏色也非常的美!!很適合各種場合使用。

左起:
《glominerals 葛羅氏礦彩》立體雕塑雙色腮紅#3016
《glominerals 葛羅氏礦彩》水漾唇蜜#5226
《glominerals 葛羅氏礦彩》絕美搭配三色眼影#4510



《glominerals 葛羅氏礦彩》絕美搭配三色眼影#4510
這是咖啡色~(他就叫coffee咩!哈哈~好啦!是完美的大地色調)
也是我最常畫的色調,因為好搭配又能勾勒出深邃的眼神。


 

有沒有發現成份中除了礦物質為原料,
還添加了多種抗氧化劑維他命 (維它命C、A、K、E)呢!
讓你上妝又不用擔心皮膚受到傷害。

 


三種大地色調的搭配,只要漸層疊擦就能營造出一個美美的眼妝囉!
最淺色是霧面的,可以把眼皮的色澤打得很均勻又遮瑕,
然後配上淺珠光色,讓眼摺看起來光澤又有氣質,
最深的咖啡色則能輕鬆勾勒出深邃的眼神。

 


粉質很細膩,也很紮實;還很顯色持久!都是他的優點。

 

像我平常的畫法就是這樣:

最淺色是霧面的裸膚色,先將整個眼窩都疊擦,讓眼皮不那麼暗沉,
主色的淺珠光色再打於眼摺還有下眼窩與前眼頭1/2處(到眼珠中間下方的位置)
這樣眼摺就會閃閃亮亮但又充滿光澤感,
最深的咖啡色就是拿來當作眼線暈染,並且於眼尾三角處跟下眼尾1/2處銜接,


 
可以呈現純淨的眼妝感~














再來是《glominerals 葛羅氏礦彩》立體雕塑雙色腮紅#3016!!

我超推薦這雙色腮紅的!!!因為他可以單擦、混和疊擦都好漂亮!!
重點是非常顯色又粉嫩嫩!!!!






有沒有看到他的粉質非常的細膩呢?這樣用腮紅刷刷上雙頰,
非嚐持久又能讓皮膚看起來超好~顏色持久但又不用擔心會傷害肌膚!



懷孕後我發現有上腮紅跟沒上腮紅真的氣色差很多呢!
而且立體雕塑雙色腮紅#3016的色澤正好可以呈現天然好氣色的色調,
又能產生飽滿立體產生像是天生紅透潤的兩頰,





最近大家都覺得我氣色很好吼?哈哈~因為腮紅漂亮咩!XD


 

而打從懷孕後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很少上唇彩了?
因為市面上很多唇部彩妝我都怕會含鉛還是含汞之類的等下不小心吃到,
影響到肚子裡面兩位娃兒可就不好囉!
有了《glominerals 葛羅氏礦彩》水漾唇蜜#5226我就不擔心啦!
成份安全無負擔!而且潤澤性與發色度都很好!


是說,總算不用常常頂著一張發白沒血色的唇部嚇人了XD
選了粉紅色~不管怎麼搭都好搭!!!



這色澤跟水潤度都很棒吧!!而且還有閃閃細緻的珠光,讓唇部看起來年輕又豐潤呢!


像我本身唇部很敏感乾燥,不管怎麼保養都很容易出現乾掉的酸梅嘴,
對於濕潤度也很要求!glominerals 葛羅氏礦彩》水漾唇蜜#5226不但色澤好,
持續的潤澤度也很好!!而且能夠讓唇部看起來飽滿又啾喜!




 
最後來幾張整體完妝照吧)))
因為這陣子都是用葛羅氏礦彩上妝,整個是越畫越喜歡~
可能會再找其他色入手吧!!開心~~~~~~~











  
如果你是孕婦或是敏乾肌膚甚至是剛做完醫美皮膚很脆弱,
希望能夠美美的又能夠光鮮亮麗的出現在眾人面前,彩妝品一定也要特別留意成份。
礦物彩妝我想大家都有知道溫和、不傷肌膚的優點,
不過有的品牌只是把粉體換成溫和的礦物質,

其它的染料或是添加物還是跟一般產品一樣,

 
如果真的皮膚很敏感脆弱的人,
基本上還是建議要挑選針對護膚專業人士所設計、沙龍及皮膚科推薦的礦彩產品。
葛羅氏的獨特配方是結合頂級護膚成分與天然高飽和色度的礦物質與抗氧化劑,
不論是孕婦、哺乳期的媽媽或是剛雷射完的皮膚,
都可以放心使用喔! 連皮膚科醫生都推薦的專業護膚級高階礦物質彩妝品。


 

真心的介紹大家可以試試看葛羅氏Giominerals,因為我自己就愛用了10年,

我也希望能夠在孕期當中依舊是美的安全,美的快樂!
像葛羅氏Giominerals就是從頭到尾每個細節都是礦物成分,

 才能夠真正讓上妝的皮膚完全沒有負擔喔!




另外國外很多文章皮膚科與醫學護膚中心都推薦葛羅氏Giominerals,
我找了幾個連結給大家參考,讓大家在使用上更安心更喜歡喔!

dermatechmd網站

Advanced Rejuvenation網站
  

喜歡請記得回應或是推推喔!謝謝您~


 

快按讚加入粉絲團來找我一起透可透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