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83  

 

 

 

 

 

 

格子小口袋米色襯衫 x 不規則下擺波浪裙

 

 

 

 

 

 

 

DSC06785  

DSC06764

 

 

 

這件格子米色襯衫是在逛 OZNARA 的時候一眼就喜歡的

又是格子又是襯衫的就是我的衣服麻~

很喜歡前面口袋的紅色繡線

為整件衣服增添了可愛的感覺

 

下擺不規則波浪裙也是我一直在尋尋覓覓的短裙

他的不規則我覺得比較低調

只是比一般的圓裙長度長一些

對於第一次嘗試這樣不規則裙的人我覺得是可以接受

而且會馬上愛上他的

 

 

 

 

 

 

 

DSC06904

 

 

 

襯衫的質料比較薄,需要再內搭一件背心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微透的感覺

視覺上才不會看起來太熱,畢竟是夏天麻~

雖然他比較薄料,但是質感很好

是可以從春天穿到秋天的衣服

搭裙裝和褲裝都有不同的感覺

或是加風衣加西裝外套可以知性可以率性

 

 

 

 

 

 

 

DSC06801

 

 

 

裙子的板子很挺

不是那種很貼身或是很容易被風吹起的

好幾次想要營造飄~逸~的感覺都無法

波浪上面的折線很規律

不會像有些圓裙的波浪怪怪的反而會讓臀部變大

 

 

 

 

 

 

 

DSC06793

 

 

 

這是我在ZARA買的

很喜歡這樣正正方方型的包包

而且內部夾層很多

我的ipad mini也裝得下

是近期愛包之一~

 

 

 

 

 

 

 

DSC06873DSC07049

 

 

 

經過我的跳躍之後

好喜歡他不規則的輕盈感

而且因為他的不規則

反而可以把腿的比例拉長

圓裙的砰度也會使腿看起來比較細

 

 

 

 

 

 

 

DSC06832DSC06790

DSC07025DSC06980

 

 

 

我跟honeycome買東西很久了~

跟他們每一次的購物過程都很愉快

這是他們其中一個購物網站 OZNARA

這次就來私心分享我在OZNARA的購物清單之一..一一一............

 

我覺得在買一件衣服以前

如果你沒有一看到他就有諸多靈感那就不要立刻下手

如果在過了一小時三小時一天之後還會想起那件衣服

那就是你該下手的時候

襯衫一直都是很百搭的單品

我雖然有很多看似這樣的單品

但都會因為他們在細節上的不同而喜愛他們

在看到這件裙子的時候

腦中立刻浮現如何利用自己本來就有的衣服去做搭配

不管是正式的、女孩的、率性的、簡單的

 

衣服搭配應該是千變萬化的

 

 

 

 

 

:: OZNARA ::

:: HONEYCOME ::

 

 

 

 

 

 

 

 

[facebook]     [plurk]     instagram:alleyzh888

 

DSC06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y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