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晚上鼻塞好嚴重,聽自己說話的聲音都覺得我根本是美環吧(•́ _ •̀)

 

今天意外的有長腿姐姐的感覺,重點應該就是這件短到你稍稍抬腿就會看到內褲的褲子。

藍色+綠色我個人覺得非常絕配,也常常利用這樣的配色搭來搭去;

尤其今天上衣的寬鬆簡約剪裁帶有絲綢感,雖是素面但卻因光澤讓它的質感大大提升了不少,

整體也因此沒有過於休閒,加上這雙新歡小皮鞋,這就是我最想要走的風格了。

 

那就把它納入本人2013穿搭經典TOP10吧!(甚麼時候有這鬼玩意了,冏)

 

自從剪了瀏海,圖中的那根白髮就非常的囂張,時不時的露出來,然後就會遭人指指點點真是為他感到不齒(假拭淚)

可是一直覺得沒有必要拔,反而看到它就會有 "阿,我真的有在用腦過活阿"  的自我安慰OS,

 

看來我這個人還真得很會為一些悲劇的事情打圓場。

 

 

p.s.原本上午是把頭髮放下來,到了中午要外出覓食就綁起來了,長髮真的很讓人飆汗阿~~

 

 

‧ 上衣:GMARKET Gmarket 22_ 兩卡包包&綠色上衣:::簡簡單單分享 

‧ 褲子:朋友的(似乎都借了好幾年了)

‧ 鞋子:瑪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