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顯色度100+光澤度100=3 Concept Eyes♥✧♥✧

來囉來囉
韓國StyleNanda 3CE彩妝開箱文來囉
我知道很多孩子應該都在暗自裡把碗敲破了)))一直聽到框啷框啷的聲音
其實我也很想趕快分享給你們
不過凡事還是有先後順序
我還是得先把欠人家的文章交出去(淚)
才能挪出空檔排這篇文章阿
而且還刻意安排在假日放火喔呵呵呵
讓你們有假日兩天的時間去手滑選購(我好壞♥)

3CE的威力真的好大
我一邊看照片又一邊再重新燃燒自己一次
默默了又把好幾樣3CE的產品加入清單
突然好想直接出飛往首爾大肆採購一番喔)))遠目

在3CE眾多的慾望清單裡
目前只有購入少少3款
當然之後會陸陸續續地把其他購入喇
今天就先來看我近期入手的3CE彩妝開箱吧
02  
這些就是我的3CE寶寶♥

為了滿足我對光澤肌的慾望
所以買了這個
03  
3CE HIGHLIGHTER立體提亮粉餅

#BEIGE #PINK #GOLD PINK三種色號
我是買#GOLD PINK
3CE彩妝的包裝都走黑色簡約的時尚路線
霧面的塑膠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我連封條貼紙都還捨不得撕就趕快拍照哩

04  
打開後有兩層
上層是粉餅、下層是刷具

05  
刷毛也很細軟不會刺刺的
而且抓粉力也不錯

06  
有小妞說她曾經看過有人下手太重...整個臉變很油O_o!!!
所以剛開始使用時我也是輕輕的一層一層刷上去
不過這款提亮粉餅是粉狀的
我用完之後是沒有滿連油光的感覺耶
因為我記得3CE還有另外一款打亮棒
也許兩款商品的效果不太一樣

07  
刷完之後顴骨就閃耀的細緻的光澤了✧
這是我刷兩次的效果
我後來嫌不夠亮又猛刷了好幾次XDDD

08  
陸續地把額頭跟鼻樑也打亮

09  
這張照片就是我重複刷個四五次的感覺
應該沒有滿臉油光的感覺吧?
以光澤來說算是很細緻的
不是很廉價的珠光

10  
在重點部位打亮也能讓五官看起來立體一點唷
顏色方面...
我覺得GOLD PINK比較適合跟我一樣膚色偏白但又不算天生白肉底的小妞XD
PINK則很適合膚色很白或是健康的膚色
BEIGE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健康膚色

11  
而且打亮的不會也不會有浮浮的感覺

12  
雖然3CE家的彩妝容量都偏小 價錢也比較貴一點...
不過真的只要使用一點點就可以達到很棒的妝感了
這樣應該也算貴的有道理吧XD


再來是之前在陽光色妝容就已經登場過的
14
3CE APPLE TINT 毒蘋果兩用唇頰彩蜜 #Orange Brown

這一款可以當腮紅也可以當唇蜜唷
除了我買的#Orange Brown橘色系
還有粉紅色的Pink Brown

13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往臉上點下去
在快速用手指暈染開就對了

14  
我覺得這種頰彩蜜用來畫腮紅的效果比一般粉狀的還要浮貼
顏色也來的更自然一點
我從沒想過我居然適合橘色腮紅阿♥

15  
包裝就像指甲油一樣小小一瓶XD
大家其實可多嘗試橘色系的彩妝
我發現橘色跟亞洲人的黃皮膚真的好搭喔(熱愛橘色中♥)


最後怎麼能錯過3CE超受歡迎的唇膏!!!
16  
3CE 超顯色唇膏 #504 Glass Pumpkin

3CE的唇膏就是以顯色又滋潤大受歡迎中唷
我最近是橘色控!!!
所以我的第一支3CE唇膏也是選橘色系的#504 Glass Pumpkin
按字面來說就是南瓜色啦

17  
打開瓶蓋後好像很橘的樣子
不過3CE的唇膏好像只要是有標記Glass的型號
都是屬於顯色比較自然透潤的感覺唷)))就我觀察啦
看我等一下的使用照片你們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囉

18  
因為事先已經知道她是屬於比較自然款的唇膏
Glass Pumpkin顏色又比較淺
所以在擦唇膏前有先用粉底遮蓋一下唇色唷

19  
重複擦兩三次的顯色度♥
滋潤度肯定讓一票認為唇膏就是很乾的小妞佩服
要說她是護唇膏口紅也不為過

20  
Glass Pumpkin比我想像中還淡
不過好險擦起來不反黑
也不會橘的誇張)))前陣子買MAC的StyleSurge就是屬於很飽和的桃橘色唷

21  
我覺得台灣好可惜還沒有STYLE NANDA的門市喔
不然一定要大試用一番
把購物籃裝滿滿這樣!!!

除了Glass Pumpkin
我最近也好想要#408 Chu Chu#505 Glass Coral
唇膏真的是一種用不完卻會持續買不停的東西耶(笑)


22  
不小心就用3CE的彩妝打造了橘色系的妝容HAHA

23  
顯色度很優秀、光澤也很優秀
怪不得這麼多女孩為了3CE這麼瘋狂
好希望可以在飛一次首爾親自到門市大肆的採購StyleNanda的服裝跟彩妝喔♥♥♥
最近真的超想出國的~看樣子要好好策畫一番了)))扭扭

25  
24  
其實這個眼妝是參考StyleNanda裡的model Sora來的
雖然之前就有仿過她跟另一個MD miny的妝容<Click!!
現在看起來雖然是一樣的眼妝
不過只要改變腮紅和唇膏的顏色就會變得看起來很不一樣呢)))那時候是用粉紅色



化妝真的很好玩♥
最近有些小妞留言給我、稱讚我
我聽完超級心虛的....(遮臉)
其實我平常真的都大素顏超級路人貌!!!
我很有自信素顏時
絕對不會有讀者在路上認出我並且叫出我名字的)))簡直比玩大家來找碴還困難XD
所以化妝是不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並不是說化妝後要去騙人還是怎麼樣
不過至少絕對能讓自己得到自信!!)))而且化完妝後老皮都會比較聽話哩
我已經等不及要把3CE的頰彩乳、唇膏和水感粉底再帶回家了
怎麼覺得永遠買不完阿.....(暈)
希望下次還有3CE的開箱續集可以分享唷(笑)





就這樣子啦
再見嚕



喜歡這篇分享,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出去唷1991418711  








Hello,我在FB等你一起跟我玩(Click↓)
57 (3)

Instagram / monroe_sleepwalk (Click↓)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