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8_001432.jpg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這個牌子 ...,就是我去年買的那個小鳥襯衫,來自英國的設計品牌,因為我實在很喜歡它的花色設計,加上版型實在是很好穿,也好看 ...,只要一等到有不錯的花色,就會下單,而且它是全球免運費,平均大概下單結帳一週後,就會送到了,大概懂了後購買上其實也是很方便,這次就是好喜歡這件以孔雀為概念的襯衫,我自己覺得CUCKOO的衣服、花色在乍看會很害怕,但其實穿上去後,都液外地好看,而且會沉迷、著迷,因為實在很特別,很有感覺,加上來自英國,版型又修身,也確實相當適合東方人的身型,不過這件孔雀襯衫 ... 我等了快一個多月,主要是我 ...寫錯地址了,以下是相關客服來回 ...

 

 

 

2014-06-18_000544.jpg 

因為跨國寄送,你必須輸入英文地址,英文地址基本上去郵局官網就可以輸入你的居住地,然後直接翻譯: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f_searchzone/index.jsp?ID=190103 相當方便,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那時在填的時候 ...竟然填錯,反正最後就沒寄到我這裡來,我大概等了快一個月,才覺得奇怪,才去查R開頭的國際寄件編號:http://postserv.post.gov.tw/webpost/CSController?cmd=POS4008_1&_MENU_ID=189&_SYS_ID=D&_ACTIVE_ID=192  ,才發現我填錯地址,無法投遞 ...,東西被退回英國了,於是乎 ... 我就很緊張的寫了這封MAIL給CUCKOO ... 

 

2014-06-18_000616.jpg

大概不到1小時,就馬上收到了回信,而且感覺相當友善 ...,就算因為我寫錯地址,我沒收到又退回去後,在我跟他們update全新地址,CUCKOO還是很主動地當我再寄一次,而且一樣也是免運費,真的是相當nice,就這樣原本因為寫錯地址而慢長等待一個月後,在update新的正確地址後,一樣差不多一個禮拜我就收到了 ..... !!

 

 

2014-06-18_001649.jpg

於是乎 ... 這件我非常喜歡的孔雀襯衫,順利收到了  ... http://www.cuckoosnestclothing.com/  其實聽說蠻多人買CUCKOO印花的T-Shirt,但我自己都是以襯衫為主,而且都還是買短袖,反而不喜歡買長袖,主要是我覺得CUCKOO的材質,作為短袖襯衫會有一定的挺,而且它的袖子還會帶捲,看起來會更加的合身、好看。

 

 

2014-06-18_001714.jpg

短袖襯衫是55英鎊,線上刷卡,最後約莫是台幣2900左右,不需要運費,也沒有再課關稅,其他服飾價格不等,就可以再參考。SIZE的部份最小到XS,我是178CM,66KG,穿S合身也不會過緊,它每件服飾也有提供簡易的SIZE對照表供參考:http://www.cuckoosnestclothing.com/Shirts_Multicolored_prod_8246.html

 

 

2014-06-18_001731.jpg

整件衣服攤開來看,可以大概看出版型是略收身的,但同時也留有下擺可供紮進,翠綠的孔雀花紋,搭配純白色的鈕扣也顯得相當亮眼,胸口的部份還有個小口袋供裝飾使用,重點是整件衣服看起來深、沉,宛如有一種很強大的迷惑力,一直不斷地把你吸引進去,這就是我覺得CUCKOO一貫以來,服飾上最大的特色。

 

 

2014-06-18_001749.jpg   2014-06-18_001832.jpg

 

去看盡管整件衣服的視覺主角就是那布滿近乎真實的孔雀圖騰,但透過口袋的裝飾,CUCKOO LOGO的裝飾,甚至是鈕扣的對比,都能夠很自然的融入其中,卻同時擁有相當地身份地位,彰顯出最簡單的裝飾,卻又不會流於平板 ...。

 

2014-06-18_001850.jpg

而且你去看CUCKOO的用色,總是相當大膽、搶眼,它會讓很多你覺得不合理的感覺,卻能夠自然的達到一種協調,然後成為一種平衡,你不自覺的會愛上這樣的均衡,一種超過一點點,就OVER了,同時若再少了一點點,就沒什麼的均衡。

 

 

2014-06-18_001906.jpg

特別提到CUCKOO短袖襯衫我會這麼喜歡,主要是因為它袖子會作收短,而且還可以再摺一些,當然你也可以不摺,但還是建議摺,會比較有裝飾感,然後看起來也會比較俐落。

 

 

2014-06-18_001937.jpg

100%的棉,然後是土耳其製 ...,必須說,就算CUCKOO短袖襯衫要55英鎊,折合台幣也要近3000元,但它的布料、材質真的不算是特別好的,它的布比較粗,也因為這樣的粗,就比較挺,但犧牲的就是穿久後的質感,會因為洗滌部料就會比較失去原本的纖維張力,也就會散掉,相對沒有一開始那麼挺、那麼硬。但說真的,這樣55英鎊去買它的設計,買它的版型還是很值得的,像我三不五時就互上官網看看有沒有推出新款新設計,可惜今年到現在感覺比較少一些,特別是短袖的襯衫。

 

 

2014-06-18_002005.jpg  

官網拍攝的顏色感覺比較亮,但其實是再更沉一點,因為我本身比較白,剛好膚色也能襯出這件孔雀襯衫的沉和翠綠感,然後你會看見整體穿起來是合身、俐落,紮進去是一種很自在的呈現,像是CUCKOO的官網感覺在呈現服飾都會以比較休閒的方式,但我會覺得它們的短袖襯衫紮進去其實是比較好看的,再加上鏽口的縮短,你會覺得整件穿起來就是很FIT,很俐落,簡潔,同時透出這樣看似誇張的花色,卻能反映出整件襯衫的質感,而更顯得迷人。

 

 

延伸閱讀

詢問度也很高!!CUCKOO英倫合身窄版小鳥襯衫/英國直送 

SPORT b. 2014春夏新色基本款工作星星閃電襯衫(大紅色/夜藍色)/實穿 

agnes b. 秋冬玫瑰花襯衫(實穿)/美麗的印花暈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CKOO 襯衫 英國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