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legal high看的太入迷,居然忘記要寫文!

今天要寫的主題是之前我在通化街買的兩件牛仔上衣&褲子,以前蠻少會寫非網拍類的敗家文,

但這次買到的衣服我都很喜歡,所以想分享給大家!!

第一件//

長版怪獸刺繡圖案無袖牛仔上衣

 

這件上衣真得很好搭,可愛帶一點帥氣風,要單穿要混搭都可以

(不好意思我穿了一整天,所以下擺很皺,請原諒我!!)

 

非常可愛的刺繡圖案,細拍了幾隻怪獸給大家看!!

它這款有兩種不同的圖案,一種是我這種怪獸的,另一種走森林路線的(小鳥、花拉之類的)

森林圖我也很喜歡,可是覺得怪獸更符合我走精的眼光,所以沒多猶豫就選了怪獸~

 

某天上班搭的是綠色的雪紡短裙,最近很喜歡這種藍綠的搭配,很俏皮~

這件如果裡面穿個內搭褲,就很有型,材質蠻輕薄的,穿起來不會不夠透氣。

 

 

袖子的口蠻大的,一定要配個小可愛才行~

後面沒有圖案,只有前面有

 

 

第二件//

刺繡高腰牛仔褲

 

第一眼看到我就深深愛上它了!!!

怎麼可以有人的臉這麼不討喜XD

老闆娘說它是從泰國帶回來的,上衣也是。之前已經有光顧過這間小攤,也是挑到泰國帶回來的(它們會拿泰國跟韓國的貨一起賣)

 

另外也覺得這種刺繡很精緻也比較有獨特性

 

高腰的牛仔褲其實ㄧ直就很想買,所以真的是老天爺再幫我挑衣服,完全是我的風格!!(搞笑風?)

 

這件褲子沒有分尺寸,因為後面是鬆緊帶的設計,看起來會翹屁股那樣。

不過鬆緊帶會有個小缺點,就是不太能繫皮帶

 

 

買這兩件的時候有點害怕會不會ㄧ次買太多牛仔,但仔細想想自己的衣櫃除了牛仔褲,這種單寧風的東西幾乎是零,

雖然腦子有一直想買的念頭,可總是沒看到喜歡的,要不就是風格太強烈,我會撐不起來,這次ㄧ次就看到兩件好物,就以千萬不能錯過的心態買下惹(理直氣壯)

而且麥先生也沒有對我兩件衣服有多做評論,合格通過,讓我不必再挨罵(他真的是雪紡禁止男)

 

最後最後,這間小攤是在通化街中間攤,只有周五六日在,很難確切指地,但我又忘記拍,下次如果有再去,會再拍給大家!

不過也不用擔心,它們可是有FB,大家可以直接上網買比較快~

FB:https://www.facebook.com/gatta.tw

 

剛好找到有拍第一次在攤子買的,是裸色塗鴉風無袖上衣,下半部是簍空蕾絲,很可愛~

 

 

 

 

最後,兩件價格都是690,不貴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