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前醫研  

 

 

 

 

//本篇文章是與大前醫研的合作文//

雖然標題是打夏天,但哪個女孩不想一年四季擁有魔鬼身材XD

身材跟天生的體質和遺傳有很大的關係

有人天生容易胖,有人天生容易水腫,有人怎麼樣大吃大喝都還是瘦巴巴

DSCN3326 

今天要跟女孩們分享的不是大面積的瘦身,而是局部的雕塑喔!

想要體重迅速下降的,建議從飲食還有運動下手

身邊有太多肉肉妞瘦下來的例子,只要是健康的瘦,幾乎都可以維持得很好

很多人都以為我很瘦,其實我要說NONONO

不要被我的臉給騙了,我從臉部以下,是逐漸在變胖的趨勢(已哭

尤其是下半身>小腹到大腿這部分,是讓我最困擾的區塊(標準的下半身肥胖

而且更恐怖的是,

我特愛吃澱粉類&容易發胖的食物還有一點都不愛做運動=無法瘦下來

所以我就默默地帶著小肉肉活到現在了啊(嘆

每次想要發願做運動,結果都被我的懶惰因子蓋過去,該怎麼辦才好啊

 

 

我的身材比例:160/45

我知道你們再度要說,明明就很瘦,然後想打我對不對~

以前盲目的都想追求體重很輕,但到近年才發現這觀念是錯誤的

體重不是身材唯一的標準,體脂肪才是判斷身材緊實與否的依據

我就是標準體脂肪破錶高的那種人(再度已哭

而我這種懶惰鬼,只能從做做睡前運動+偷吃步產品開始

所以當接到大前醫研的邀約時,馬上二話不說點頭答應啊XD

 

 

這是今天的主角(點進去會有產品連結):

大前醫研 一號勻體乳小腹對策 135ml/$545

大前醫研-1

看到瓶身大大的-1,就像女生永遠希望自己腰圍or大腿size小一吋,是個很有趣的概念

上面標示大大的ON FIRE

是因為添加了薑萃取,銀杏萃取&秋葵萃取

使用時會有微微的發熱感,可以促進代謝,加速吸收

而且因為全產品使用溫泉水,所以不需要太用力的按摩就會微微的發熱了!

DSCN3340  

建議在洗完澡之後使用,因為這時的毛細孔是打開的

這些成分才能更有效地被吸收

除了上述的成分外,還有常見的玻尿酸,膠原蛋白,海藻萃取等美肌成分

所以當睡前乳液來使用也是OK的,讓身體香噴噴又可以雕塑,何樂而不為?(笑)

 

當然,雖然品名是寫小腹對策

但我不只塗在小腹,只要是煩惱的肥肥肉全部都塗上了XD

除了剛剛說到的溫泉水成分,可以迅速吸收

還多添加了0.3鑽石微粒精華,可以讓營養有效達到深層的肌膚

DSCN3473   

DSCN3474

小腹對策還有一個很棒的優點,

很多女生在瘦下來之後不是會有肥胖紋嗎~

這種功能性的乳液除了雕塑,還可以順便增加肌膚彈性

才不會好不容易瘦下來了,皮膚卻還是皺皺的><

DSCN3511  

  

 

 

 

 

 

//加分題//

人家說凹凸有致的身材,已經有凹凹了現在要來追求豐滿的身材

對於愛美我們沒有放棄的一天,變成魔鬼身材也是~

所以要來靠這瓶:

大前醫研 一號美胸乳胸滿對策 135ml/$545

大前醫研+1

 

相對於塑身的-1小腹對策,胸部當然是要+1囉~

胸部也是一個非常看天生麗質的身材部位

想要後天讓胸部UPUP,不想花大錢隆乳就非得用按摩不可拉

謎之音:

根據我個人經驗還有朋友分享,飲食的那種(像是青木瓜)

好像也是要看個人體質,也不是每個人都有效捏

像我從小就很愛喝牛奶,學生時期有一段時間特愛喝木瓜牛奶

結果大概一個暑假就大一個cup吧,也很驚人呢~

DSCN3502   

成分:玻尿酸,膠原蛋白,Q-10,橄欖葉萃取,接骨花木萃取,牛奶蛋白萃取,八胜肽極濃添加等等

一看就知道這些都是可以讓胸部變得ㄉㄨㄞㄉㄨㄞ有彈性的成分

這瓶也有添加溫泉水,所以也是輕塗上按摩就會有微熱感唷

千萬不要為了想要大胸部就狂按喔,因為真的會燒燙燙~

DSCN3464  

 

喜歡它也有淡淡的香氣,

使用大約10天左右,雖然沒有大的多誇張

但是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得變緊實了,還有很光滑的感覺~

因為我是乾肌,身體如果沒有擦乳液就很容易變的乾燥(很明顯)

就算穿低胸一點的背心或是去買邊穿比基尼,看起來也會水嫩水嫩的

P先生會生氣所以我只小小放一張XD

 

 

它們家的產品在各大商城幾乎都買得到噢:

奇摩拍賣MOMO購物PAYEASY

也可以去逛逛:

大前醫研粉絲團

 

 

 

 

Mii兒碎碎念:

八月我真的要發願認真運動了拉吼,從春天喊到夏天都快過了

怎麼好像每年都在哀怨中度過

最近朋友有分享一套睡前的塑腿運動,很多人跟著做腿部線條都變漂亮了

真的要自己督促自己了!如果有跟我一樣的懶惰鬼~我們一起加油

搭配小腹對策看會不會比較快XD

有什麼塑身好招拜託來粉絲團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