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著整理明天要二手市集的東西,所以隨性穿上寬鬆的偽洋裝。

 

有些衣服許久未穿特別拿熨斗燙了一下,還有阿母的一些衣服,整成三疊好希望全部賣光光。

三個包包都陪我走過蝦趴的歲月,希望可以遇見喜歡它們的有緣人;當然還有一小堆彩妝品,大部份我都只是拿來試妝而已,也有清乾淨,希望也是能有個新主人把它們變成凹凹。

 

經過一番斷捨離,這些東西真的是我不需要了,所以價錢的部分我覺得十分佛心,最貴單品絕不超過400~500,最低的10元。

 

 

就醬,等等麥先生要扛行李箱來幫我裝,如果明天下午沒事,你也來逛逛喔!

 

公館二手跳蚤市集

本周六(8/3)
時間:15:00~22:00
台北自來水園區-量水室古蹟廣場(近台北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及水源市場)

 

 

以上,吃晚餐去!~~

 

‧ 上衣:UNIQLO

‧ 鞋子:Y購 [Y購]*amai*皮質麻編楔型鞋.黑:簡單質感好鞋一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