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額哀額~碎念一下~

昨天一整個睡不好,樓下公園半夜有ㄧ群小屁孩在大叫,害得我反反覆覆睡醒睡醒這樣,氣!!

and 原本想要準時ㄧ些下班,沒想到臨門關頭給我來個棘手問題害我整個大加班,哭!!

 

 

回歸正題~109_key@2x  

 

這陣子除了很喜歡用之前有分享的ZA美白煥顏聚光粉底液之外,另外一個新歡就是這小不點兒了


沒錯,不是新品的【膚蕊無瑕防曬輕透BB霜】


用膚蕊的經驗其實不是很多,主要原因就是它非常滋潤,以前好像有用過一次化妝水,因為太過滋潤反而讓我會長痘痘,卸妝霜好像也有用過數次(大逼姐買),但也覺得偏厚重所以就再也沒有再去嘗試了。

會買這小不點兒也是"隨手買"的,我記得60多元吧,當下沒有想太多。


然後,我真的覺得每一個品牌的粉底液,拜託請都出這樣的試用版SIZE,真的好適合我這種喜歡不停不停試用的女孩兒喔!

可以試用好幾次,多感受幾次,也不怕買到不合適的只能被冷凍,可惜了那瓶粉底。


 

它的顏色蠻接近我的膚色,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擠這麼多,心好痛!

實際的用量真的蠻省的,請不要被我誤導,sorry~~~

 

這BB霜用起來不會太難推,也不會呈現死白死灰那樣,

遮瑕度我覺得還蠻滿意的耶!!拍照這天除了防曬以外就沒有再做飾底、打亮或是遮瑕,只用這BB霜,鼻翼、下巴有很認真的被修飾了一下,妝感也不會覺得太過厚重。

 

 

哀額,睡到眼睛水腫ㄧ大ㄧ小還給大家看,我真得很大方!

主要的瑕疵都有被大致蓋掉,氣色也好很多,跟原本的膚色也沒甚麼太大差異,好優秀!

 

 

 

 

 

 

最後就化個眉毛跟眼線、睫毛膏

出門去逛街!

 

 

 

 還有就算是夏天我也喜歡用BB霜,但都會再用蜜粉定妝,也比較不易這麼快出油~

如果單用粉餅,我真的覺得自己的妆很快就會糊掉或是不服貼,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拉,所以只有上班日才會稍微單用粉餅掃一下降~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過了5個小時上下的妝

鼻子下巴有糊掉一些,其他部分都尚在柳!而且雙眼皮變得很深,果然水腫會害慘一個女孩兒家阿!!!

 

 

 

 

 

以上,這銀色BB霜遮瑕度我很愛,如果小瓶用完極有可能就去買正品來用,前提是我還得趕快用完其他的粉底液才可以阿!!

另外,千萬不要拿ZA那瓶來比,因為一個愛的是輕裸感,一個愛的是滋潤遮瑕,不能比拉(逃避)

 

 

晚安嚕5_key@2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