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雖然這幾天還是熱爆了,可是好多衣鞋開始換季了,也是終於可以發這篇文章惹!!!

 

 

 

之前在Y拍看到了這件洋裝,覺得超級可愛!!上面根本就是寫著我的名字阿!!

而且秋天穿的時候更有FEEL,秋天就是要ㄧ件這樣濃濃的復古洋裝

 

 

 

↓賣場圖↓ 因為這是二手古著,所以只有一件,但我還是附上Y拍賣場網址,裡面很多好看的可以去挖寶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7130530221&u=:Y7130530221&tp=

這賣場我還蠻喜歡逛,而且一逛可以逛很久。

 

P.S.因為是二手古著,顧名思義衣服就有一定的年紀,請要有準備它不是完美的心態!

 

 

 

 

 

因為只有一件,所以都是現貨(好棒),所以下單沒多久就收到惹。

有再把衣服重新簡單的包裝,不讓人覺得二手衣很隨便那樣~

 

 

整個展開來是這樣,超大件的感覺!!!

 

衣領:二手衣的痕跡,有古董感了

 

胸前是V字交叉的,有一個扣子

 

兩旁腰間有特別線,可以讓你穿皮帶用的。

 

非常可惜的小霉點!!!!! 我想應該就是受潮了......洗過也不會掉,真的買來時候有失落

後來我回評價的時候有跟賣家說大概這樣的話:未來面對每一件衣服,希望註明會有這樣的缺點,不然在毫無預備下的心看到,會有點難過~

 

 

原本很寬鬆,繫上皮帶之後就不會惹。

裙長到我的小腿肚,把袖子拉起來才是王道~

 

因為要拍給大家看她的原貌,所以就沒有MIX穿搭,

不然搭個牛仔外套會很帥氣(有袖無袖都OK)

或是軟軟的簍空針織米白外套就會變得很森林系

總而言之(推眼鏡),好搭!!

 

走起路來會飄那樣,會有一種回到我媽那年代的感覺,阿!是淑女的感覺拉

 

 

來幾張細節給大家看一下。

拍照那天頭好油好癢,因為跑去弄頭髮不能洗頭T^T

 

 

然後上次去大逼姐生日的聚餐,就是穿這件,麥先生看我穿上後問我了一個問題;

這次拍照,麥先生又問了相同問題:你這件是要甚麼場合穿阿(皺眉)

 

 

出門就可以穿阿117_key@2x

 

 

沒錯,很喜歡這件的圖案跟風格,等到再冷ㄧ些穿會更有感覺的!!! 穿起來覺得開心最重要啊~

以上!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